少年宝亲王
少年宝亲王

导演:白秋林

分类:大陆/古装

上映时间:2004年12月31日

集数:45集

主演:张国立 张铁林 王刚 黄少祺 张默 王艳 张蓓蓓 姚橹 恬妞

少年宝亲王演员表角色:弘昼

弘昼

扮演者:张默
角色介绍 只比弘历小三个月,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表面看无心权力,实则时时在窥视皇位,内心隐诡,貌似大度实则猜疑。不甘在弘历的影子下过一生,联合叔叔庄亲王制造各种各样的事端为以夺嫡。对权力本身的欲望超过治国。有着多重的性格,面对严酷的宫廷斗争,既不想有哥哥弘时那样的下场,又不甘一生毫无希望,对安定有很大的破坏性。
演员介绍 张默,1982年7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7年张默首次出演古装历史剧《康熙微服私访记1》。2004年开始接连主演了古装剧《少年大钦差》、《新九品芝麻官》、《龙非龙凤非凤》和《少年嘉庆》。2007年因在古装轻喜剧《济公新传》中的精彩演出荣获南方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同年主演喜剧电影《天下第二》。2010年在电影《让子弹飞》中饰演六子。2011年首次执导微电影《未分类死亡》,同年获第13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新人奖)。2012年因出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一九四二》中拴柱一角,受到广泛好评。2013年在悬疑电影《钢琴木马》中饰演阿明。
2014年7月29日,张默因吸毒再次被北京警方查获,对吸食大麻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015年1月27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张默容留他人吸毒案件。张默最终构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有期徒刑获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于2015年1月28日刑满释放。
2015年6月16日,张默涉毒获释后首度现身,与冯小刚为新片取景。
查看详细资料

张默电视剧 2023新剧 张默电影全集

张默最近作品

翻手为云覆手雨
翻手为云覆手雨
导演:郭宝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民国初期,自幼胸怀天下的百年医馆“德庆会”少掌柜吕鹤年(雷佳音饰)一心以悬壶济世为己任,旨在壮大“德庆会”成为一代医师,无奈现实的打击让他明白自己再如何聪明好学、胸怀大志,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德庆会”在同行“广善堂”的挤压下日渐衰落。为了重振德庆会,吕鹤年担起重任,决心去偷师“广善堂”的大掌柜——神医魏兰亭(杜志国饰)的手诊绝学,但这一举动不仅被魏兰亭之子——“广善堂”的少东家魏有轩(张默)发现,而......查看详细资料
职场是个技术活
职场是个技术活
导演:李牧鸽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05月11日
简介:身为国内化妆品行业龙头的卓奥集团因经营不善等问题而造成了发展瓶颈,为挽回颓势,身为公司总裁的沈志泽不惜高薪聘请高级经理人许诺。进入卓奥集团的许诺对于公司内部经营情状开始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创造对于公司发展前景有利的条件,却又在无意间触动了部分老员工的利益,引发了部分人员的极度不满。公司副总余秋美更是私下联合对于许诺不满的员工一起排挤她。然而,愈是艰难愈能体现许诺的能力和实干,许诺终是凭借着自己的实......查看详细资料
我叫李雪莲
我叫李雪莲
导演:冯小刚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18日
简介:继电影《老炮儿》之后,冯导冯小刚又出新招。他的新片《我叫李雪莲》将根据著名小说家刘震云的小说《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而来。《我不是潘金莲》讲诉的是为了捍卫自己的尊严,为了在人群中能说上话,一个戴了绿帽子的人想杀人的故事。而这个想杀人、想折腾人的人只想纠正往常别人对他的错误的看法。这个顶着潘金莲冤名曾经历了一段荒唐的离婚案件,为了证明那场离婚案件是假的,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水性杨花的女人,她顶着“绿帽子”的......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少年宝亲王全部演员名单
  • 雍正张国立 饰)
  • 叶旭张铁林 饰)
  • 董天乐王刚 饰)
  • 弘历黄少祺 饰)
  • 弘昼张默 饰)
  • 果筠王艳 饰)
  • 富察荣儿张蓓蓓 饰)
  • 庄亲王姚橹 饰)
  • 白姑姑恬妞 饰)
  • 叶玉琳(蔡灿得 饰)
  • 岳文匡林永健 饰)
  • 疯哥哥王佳宁 饰)
  • 赵文敏钟卫华 饰)
  • 杨议周中和 饰)
  • 李杜张明健 饰)
  • 李春立刚毅 饰)
  • 假于得水张春年 饰)
  • 李杜母张少华 饰)
  • 梅香(戴娆 饰)
  • 如花王惠 饰)
  • 柳玉杨欣 饰)
  • 飘红林静 饰)
  • 桃子刘慧 饰)
  • 李清荷史可 饰)
  • 崔福晋高婷婷 饰)
  • 更多

    少年宝亲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