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南 天

角色介绍 24岁,学生,家庭条件一般,性格叛逆调皮,机巧灵活,幽默大方,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中,他都是特立独行,思维颠倒,倒行逆施,却很有成效。他从来不以学习成绩高低为意,寻着爱好去,跟着感觉走。

角色: 夏 雨

角色介绍 23岁,学生,美丽大方,心高气傲,品学兼优,她看不惯南天的随意任性,欣赏名列前茅的顾飞,每次遇到事情,却总是由南天出面才能化解,两个冤家就这么争吵并互相牵引着。

角色: .顾 飞

角色介绍 学生,24岁,富家子弟,心胸狭小,嫉妒心重,好胜心强,表现欲高,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一直执着地喜欢着夏雨。

角色: 南 潇

角色介绍 25岁,南天姐姐,经营一家小餐馆,性格直爽,责任心重,对南天爱护有加。

角色: 雷 冠

角色介绍 50岁,校长,雷厉风行,正直偏激,喜欢品学兼优的学生,对顾飞青睐有加,对南天爱恨交替,处处为难。学生送外号“雷管”。

角色: 王老师

角色介绍 36岁,教师,和蔼可亲,因材施教,兢兢业业,她对每一个学生都很用心。

角色: 南海洋

角色介绍 48岁,南天父亲,温和慈祥,对南天宠爱有加,循循善诱。因为南天的任性,一次意外车祸,结束了生命。

角色: 赵婷婷

角色介绍 23岁,学生,夏雨的同学兼闺蜜,好学上进,嫉妒心重,一直暗恋着南天,表面温柔善良,实则阴险偏激,搬弄是非,挑拨离间。

角色: 高 亮

角色介绍 23岁,学生,南天的好哥们,性格朴实憨厚,家境贫寒,成绩落后,从小喜欢武术,他父亲却坚决反对,希望他好好读书上大学。

角色: 雷菲菲

角色介绍 22岁,学生,校长雷冠的女儿,夏雨的好朋友,性格精灵古怪,喜欢高亮。

角色: 罗 梅

角色介绍 南天母亲,对南天特别严厉,期望很大。

角色: 顾振海

角色介绍 海天集团总裁,顾飞父亲。

角色: 常丽媛

角色介绍 顾振海妻子,顾飞的母亲,懂时尚,有品位,对顾飞宠爱有加。

角色: 高永强

角色介绍 高亮的父亲,环卫工人,一门心思要让儿子考上大学,坚决反对高亮学武术,不让他跟南天来往。

更多演员

假如我有七天可活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4个。

假如我有七天可活全部演员名单
  • 南 天(未知 饰)
  • 夏 雨(未知 饰)
  • .顾 飞(未知 饰)
  • 南 潇(未知 饰)
  • 雷 冠(未知 饰)
  • 王老师(未知 饰)
  • 南海洋(未知 饰)
  • 赵婷婷(未知 饰)
  • 高 亮(未知 饰)
  • 雷菲菲(未知 饰)
  • 罗 梅(未知 饰)
  • 顾振海(未知 饰)
  • 常丽媛(未知 饰)
  • 高永强(未知 饰)
  • 更多

    假如我有七天可活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