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梅文化

角色介绍 上海人,e时代的绅士与精明。精明得近乎没有人情味,但人无完人,有缺点并不代表没有魅力。讲究品味格调,具有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

角色: 皇阿玛

角色介绍 北京人,优点是健谈、能侃、幽默、煽情,一不小心就成了侃爷。文化素质高,政治觉悟强,就自己的所见所闻喜欢对女人来一番高谈阔论或指点江山,并且出语惊人、妙语连珠,侃得栩栩如生,侃得神采飞扬,侃得你一愣一愣的既钦佩又爱慕。

角色: 吴英俊

角色介绍 广州人,富二代,形象并不高大,皮肤也黝黑,但他用豪华私家车、别墅、名牌西服、名牌衬衣、名牌皮鞋所包装出的气派,却是令许多女人心仪不已的。无牌不穿,无牌不用,玩的就是人民币。

角色: 泰精明

角色介绍 成都人,像杯盖碗茶,而且是青花瓷茶碗,不张不扬,不温不火,不疾不徐,喜怒哀乐随袅袅茶香慢慢蒸发。潜意识中大多具有盆地意识,小富即安,喜欢循规蹈矩的生活。他深谙自己在形象上并不高大伟岸,不得不少一点大男人作派,多一点温情、柔情。做情人吧,好像激情不够,但做老公却是上乘之选,虽然想起来没有浪漫的回忆,却另有一种牵手的踏实与安全。

角色: 贾聪明

角色介绍 杭州人,魅力属于江南才子型,风流倜傥,温文尔雅,精致得一丝不苟。头戴阿加西方巾,身穿工衣,脚踏短筒便鞋,向传统的玉树临风形象强势出击,简直“酷毙了”!

角色: 甄贝必

角色介绍 西安人,古城大漠的关西好汉。不轻言失败,在他的眼里,男人就应该像兵马俑一样,站的直,行的正,纵然满脸沧桑,几千年都风雨不倒,这才算是男人。对待感情执着且专一,他一旦爱上一个女人,即便刀山火海,以骠劲沉默的西北狼的精神,锲而不舍地追求你到天涯海角。一个女人能被一匹狼如此爱过一回,也算今生有幸了。

角色: 小娘鱼

角色介绍 苏州人,书香门第典型的小家碧玉。清瘦娇柔的佳人,皮肤娇好,吹弹可破。身材苗条走起路来也是细柳惊风的妖娆。读书、写诗、作画才华横溢,慧质兰心。爱美,但决不会刻意去模仿新潮,她的审美意识既前卫又传统,常常是一袭青衫一头秀发,洋溢着出众的品位和内涵。她如同一尊精美的瓷器,远离了浮华,值得人细细品味。

更多演员

恰逢我们青春年少时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恰逢我们青春年少时全部演员名单
  • 梅文化(未知 饰)
  • 皇阿玛(未知 饰)
  • 吴英俊(未知 饰)
  • 泰精明(未知 饰)
  • 贾聪明(未知 饰)
  • 甄贝必(未知 饰)
  • 小娘鱼(未知 饰)
  • 更多

    恰逢我们青春年少时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