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陈小嬉

角色介绍 广告公司创意部的领导,曾经是电影学院毕业的导演,离婚后为了照顾孩子,来到广告公司工作。 平时性格随和幽默喜欢开玩笑,关键时刻会挺身而出,和手下高奇生活中 关系如兄弟,喜欢唐莎莎,但是离婚的事情一直隐瞒唐莎莎,担心她会有所顾忌,一旦有涉及到唐莎莎的事情就会一改平时成熟稳重的形象被恋爱冲昏头脑,平时和唐莎莎两人在公司中的感觉如同两个家长。

角色: 唐莎莎

角色介绍 广告公司市场部总监,独自在大城市一路奋斗过来的都市大龄女青年,曾经在很多家传媒公司就职过,阅历丰富。 性格高冷,外冷内热,成熟稳重,凡事都以公司发展为前提大局为重,很少主动开玩笑,同事们开玩笑时说的话不多但是也会参与进去,也喜欢陈小嬉,但是因为性格原因一直端着,偶尔有和陈小嬉独处的时候会放下架子。

角色: 高奇

角色介绍 东北人,高中辍学,很早便出来打拼,之前玩乐队,后来才加入广告公司创意部。 花花公子,性格大方不拘泥小节,油嘴滑舌会忽悠人,为人浮夸不脚踏实地,爱慕虚荣但是心肠好,最听陈小嬉的命令,懂得知错就改。因为过早出来混社会所以对世间冷暖体会颇深。

角色: 孙梅

角色介绍 高材生,出国留过学,刚毕业回来便加入了广告公司,也是独自一人在大城市奋斗,年轻版的唐莎莎。 性格踏实勤快,心直口快,和高奇形成鲜明对比,两个人也是欢喜冤家,平时着装时尚紧跟潮流,因为受过东西方教育,所以思想开阔,比同年龄女生格局大。

角色: 小慧

角色介绍 专科毕业,因为形象好所以选择做公司前台。 标准的网红狐狸精长相,也受当下浮躁的社会风气和消费主义影响颇深,情商不高,偶尔犯蠢。很羡慕雪晴富二代的身份,同时也对孙梅这样受过良好教育的女生很羡慕,总希望自己可以加入到创意部门和高奇等人一起头脑风暴。

角色: 唐豆

角色介绍 冰岛人,黄头发白皮肤,广告公司的实习生。 性格憨厚,脾气好,中国话发音还不是特别标准,对方言一知半解,但是对中华文化和社会主义制度很感兴趣,对雪晴一见钟情,在第一集里扮演了吸血鬼。

角色: 唐豆妹妹

角色介绍 冰岛人,黄头发白皮肤,来中国找哥哥,顺便旅游。 性格温柔,容易害羞,为了帮哥哥忙,经常帮公司客串广告。

角色: 柯翠兰

角色介绍 台湾宜兰人,林奇伟妻子。靠在集市卖烧肉粽维持生计,生活艰难,独自抚养儿子林逢生。

更多演员

创意部的故事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创意部的故事全部演员名单
  • 陈小嬉(未知 饰)
  • 唐莎莎(未知 饰)
  • 高奇(未知 饰)
  • 孙梅(未知 饰)
  • 小慧(未知 饰)
  • 唐豆(未知 饰)
  • 唐豆妹妹(未知 饰)
  • 柯翠兰(未知 饰)
  • 更多

    创意部的故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