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武藏

孟宇 配音 武藏

角色介绍 武藏是寿司族三文鱼子寿司,性格冷酷严肃,是一名沉默寡言、刀刀毙命的日本武士。任何时候他都能保持心无杂念,一切以完成任务为准则,是个绝佳的行动执行者。但是他也有自己的问题,武藏有强迫症倾向,过于拘泥步骤套路。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包强

杨光普照 配音 包强

角色介绍 一个热乎乎的白胖包子,性格热血仗义,爱打抱不平,总是无所畏惧。包强喜好武术,身体富有弹性,不轻易受伤,有各种新奇古怪的自创武功招数。头顶“英雄传人”的光环,实际上只有一身三脚猫功夫。遇事糗态百出,却肩负着守护美食世界的重任。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伊巧巧

张喆 配音 伊巧巧

角色介绍 煮族面条,一名舵手。正如一碗好面条要筋道一样,巧巧个性是属于强悍一类的。她的能力强,会掌舵,武功高强,识水性,能力十分杰出,表面凶凶的,事实上关心每个伙伴,不会丢下每一个人。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章鱼

郭政建 配音 章鱼

角色介绍 反派章鱼,这个章鱼是属于腌制食物族的,也是食物界的贵族。辉煌的章鱼家族的一个小旁支的后代,背后暗藏着一个蓄谋已久的计划。章鱼和咸鱼们长期漂泊在大海上沦为海盗,不停地侵扰着美食大陆。

演员介绍 郭政建,著名配音演员。嗓音沙哑刚劲。擅长配音的角色一般是精神状况有问题的人和老人。代表作品有《笑傲江湖》、《西游记》、《神探狄仁杰3》等。... 查看详细资料

郭政建电视剧 2023新片 郭政建电影全集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四海

角色: 四海

角色介绍 他是一只馒头,可能是实心馒头的原因,他是个死心眼,比较单纯执着,很孝敬师父,并且看重大家的意见,不过因其单纯,他和谁都能合得来。四海的麦芯能力是“四海一心”,可以聚集伙伴们的力量攻击敌人。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山崎

角色: 山崎

角色介绍 山崎是寿司武藏的同门师兄,一个雇佣武士,极端拜金主义者。和武藏有很大不同,他的世界里没有正义和道德,一切都是为了拿钱办事。

更多演员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全部演员名单
  • 武藏(孟宇 配音)
  • 包强(杨光普照 配音)
  • 伊巧巧(张喆 配音)
  • 章鱼郭政建 配音)
  • 四海(未知 配音)
  • 山崎(未知 配音)
  • 更多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