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败者为王
李宗伟:败者为王

导演:马逸腾

分类:马来西亚/剧情/励志/适合中学生看的

上映时间:2018年09月07日

主演:李宗伟 黄炜杰 曾冠源 李国煌 杨雁雁

李宗伟:败者为王演员表角色:李宗伟

李宗伟

扮演者:李宗伟
角色介绍 马来西亚国宝级羽毛球运动员,被誉为马来西亚羽球一哥
演员介绍 李宗伟,1982年10月21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州,祖籍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县。马来西亚羽毛球男子单打运动员。被誉为马来西亚羽球一哥,世界羽毛球界四大天王之一。2008、2012、2016年奥运会羽毛球男单亚军,也是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三届奥运会打进羽毛球男单决赛的运动员。
2004年,李宗伟首获马来西亚公开赛男单冠军。8月,李宗伟首次出战雅典奥运会并获男单16强。
2005年,李宗伟逐渐取代黄综翰,成为马来西亚男单头号选手。2006年1月,李宗伟首次登上羽毛球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成为自1980年代设立官方排名以来,继拉希德·西德克与罗斯林·哈欣之后,马来西亚第三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单球手。
2008年初,李宗伟首次获得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男单冠军。8月,获得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亚军,成为马来西亚奥运会上第二位获得银牌的选手。2010年成为史上首个在世界羽联总决赛实现三连冠的球员。12月,李宗伟在该年度获得六个超级赛冠军,创造单赛季超级赛夺冠次数纪录。2012年8月,在伦敦奥运会男单决赛再次负于中国选手林丹,获得亚军。2014年,李宗伟陷入药检风波,并被禁赛8个月。 2015年11月,首次获得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2016年8月20日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失利,第三次获得奥运会亚军。10月,获海军中校军衔。
2017年3月,第四次获得全英赛(世界羽联首要顶级赛)男单冠军。11月,获得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12月28日,世界羽联公布2017年终排名。男单排名中,丹麦名将阿克尔森依然高居榜首,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第二,印度选手斯里坎斯第三,谌龙第四。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李宗伟电影全集

李宗伟最近作品

李宗伟:败者为王
李宗伟:败者为王
导演:马逸腾
地区:马来西亚
上映时间:2018年09月07日
简介:《李宗伟:败者为王》是马来西亚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的传记电影。出生在马来西亚大山脚的李宗伟,从小就立下了代表马来西亚打羽毛球的志向,家境的贫困和父亲的反对,没有让李宗伟停下脚步,他始终坚持梦想,诠释了一种叫做“李宗伟”的永不放弃精神。...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李宗伟:败者为王全部演员名单
  • 李宗伟李宗伟 饰)
  • 童年李宗伟(黄炜杰 饰)
  • 少年李宗伟(曾冠源 饰)
  • 李亚才李国煌 饰)
  • 许金水(杨雁雁 饰)
  • 米斯本(拿督罗斯彦诺 饰)
  • 更多

    李宗伟:败者为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