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江湖
恋恋江湖

导演:李梅

分类:大陆/剧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30日

集数:24集

主演:杨仕泽 姜贞羽 徐凯鑫

《恋恋江湖》是爱奇艺出品,归艺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李梅执导,姜贞羽、杨仕泽、徐凯鑫、何宜谦、李嘉豪、张雪菡、吴芊盈、孙子航等主演的古装武侠爱情轻喜剧。
该剧根据籽月的小说《谁说江湖好》改编,讲述了在架空的历史时代里,门派纷争的江湖乱世中,花痴女孩于盛优如何不忘搞笑地追寻真爱,随后一步步完成成长,最终挫败一桩邪恶阴谋的故事,定于2019年10月30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会员看全集,非会员每天看2集。 定档于2019年10月30日起,爱奇艺独家播出。每周三至周五20:00更新。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