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廷

李珉廷 饰演 具海拉

角色介绍 虽然拥有美貌和头脑等所有一切,但因姐姐自杀未遂、爸爸死亡等不幸的家庭环境,掉落到世界底层。能解救她的唯一方法就是金钱。具海拉靠近TH集团第二儿子太仁俊,有野心地创造自己的命运。

演员介绍 李珉廷,1982年2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成均馆大学。2002年出演首部电影《梦精记》。2009年因在韩版《花样男子》中...... 查看详细资料

李珉廷电视剧 2022新剧

朱相昱

朱相昱 饰演 太仁俊

角色介绍 虽然是正房的儿子,但却被视为庶子委屈地长大,是TH集团的次男。对于只盯着野心和复仇机会的仁俊来说,具海拉的靠近使得他的复仇变得迟钝。从怜悯变成爱情,是其爱情的命运。

演员介绍 朱相昱,1978年7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1999年通过出演EBS青年剧《实现你的梦想》出道。2007年出演电视剧《Air C...... 查看详细资料

朱相昱电视剧 2022新剧

苏怡贤

苏怡贤 饰演 车秀贤

角色介绍 主播,她不甘只是不动产富豪的女儿,为了成为财阀,她企划和太仁俊结婚。在别人眼里她是比谁都漂亮的有气质的女神,但她的心里满是欲望和嫉妒,她将和具海拉围绕着太仁俊展开胜负对决。

演员介绍 苏怡贤,韩国演员,在韩国有“小崔智友”之称。2001年,她参加了韩国超级模特大赛,其后曾为可伶可俐(一种少女护肤品牌)和百事等品牌拍摄过广告...... 查看详细资料

苏怡贤电视剧 2022新剧

李己雨

李己雨 饰演 陈泰伍

角色介绍 香港中心百货店的海外负责人。身为孤儿的他,大学时期在澳大利亚悉尼命运般地遇到了一个女孩,但被她背叛了,他心底还燃烧着对她的恨和爱,并计划着夺回她。

演员介绍 李己雨(Lee Ki Woo),1981年10月23日出生,毕业于檀国大学,在娱乐圈中有“小巨人”之称。2003年,通过爱情片《假如爱有天意...... 查看详细资料

李己雨电视剧 2022新剧

点击更多

命运与愤怒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