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江湖物语
少年江湖物语

导演:李雁倩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偶像/剧情/青春

上映时间:2019年07月10日

集数:24集

主演:周彦辰 骆明劼

2018年9月11日,由爱奇艺、果然天空出品,厚海文化联合出品并承制,黎志担任监制,李雁倩担任导演兼编剧的网剧《少年江湖物语》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主创团队及主要演员齐聚现场。
该剧由人气偶像演员周彦辰、骆明劼、苏晓彤、宋继扬、谢兴阳、刘剑羽等主演,更有新人实力演员范奕泽、戴祖雄、孙子航、苏健铨等加盟。高颜值、年轻化的偶像演员阵容,搭配金牌制作班底,立志为观众呈现一个唯美、逍遥的青春江湖,全新的“轻武侠”体验引发期待。

  • 爱奇艺
  • 少年江湖物语(会员看全集)
  • 07-26星期五 20:00少年江湖物语(更新至第18集)
  • 07-31星期三 20:00少年江湖物语(更新至第20集)
  • 08-01星期四 20:00少年江湖物语(更新至第22集)
  • 08-02星期五 20:00少年江湖物语(更新至第24集)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