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明月

角色介绍 天秤座。外冷内热的高岭之花、亚洲高尔夫小公主、高冷的中二病患者。强势冷旭的明蓝是明月唯一的亲人,不允许被提起的生父连名字都无从知晓,甚至明月是以养女的身份被明蓝养在身边的,这一切都令明月极度渴望父爱母爱、却又极度排斥父爱母爱。

角色: 黄豆

角色介绍 双子座。人物形象:心智不成熟的阳光大男孩、得过且过的半吊子球童。盛朝阳面前言听计从的暗恋型忠犬、明月面前不解风情的蠢笨炸毛,在与明月相爱之后一改之前的混不吝,刻苦踏实地走上了专业球童的事业道路。

角色: 秦韩

角色介绍 金牛座。人物形象:商业高手、粉色系衬衣控。童年经历家族破产,对金钱代表的成功有着深深的执念,最后在叔叔秦朗的不义之战中,他违背利益初衷选搽了支持好兄弟李浩然。花花公子、霸道总 裁都只是秦韩的一面,热切真诚才是他内心最初最纯粹的模样。

角色: 周小董

角色介绍 双鱼座。人物形象:人畜无害的花痴少女。朝阳黄豆发小,不求上进的花痴美少女,选择高尔夫专业只是因为迷恋高尔夫装备的帅气,看到极致冷男浩然和粉色暖男秦韩就两眼放光,关键时刻力挺朝阳的可爱小姐妹。

点击更多

我的怪力少女全部演员名单
  • 明月(未知 饰)
  • 黄豆(未知 饰)
  • 秦韩(未知 饰)
  • 周小董(未知 饰)
  •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