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池

黄圣池 饰演 夜凛

角色介绍 英俊,对所有人都温和有礼、谦和,自带“暖男”标签,是典型的”别人家孩子”、“初恋学长”

演员介绍 黄圣池,作为演艺圈的新生力量,刚刚出道就受到诸多导演、制片人的青睐,同时也是主持新秀,他凭借优质的自身条件在众多主持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爱奇...... 查看详细资料

黄圣池电视剧 2022新剧

樊治欣

樊治欣 饰演 夜渺

角色介绍 漠视权威、玩世不恭, 令狐冲”一般的性格,并拥有公认的绘画天份。就读于西陵大学文博学院。

演员介绍 樊治欣,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电视剧《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饰演夜渺。参演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为玄幻、古装、...... 查看详细资料

樊治欣电视剧 2022新剧

庄达菲

庄达菲 饰演 夏蕊宁

角色介绍 拥有“绝对色感”天赋的“铜豌豆儿”女生。是非观极强、自建逻辑能力极强,性格蒸不熟、煮不烂。

演员介绍 庄达菲,中国童星,出生于2001年2月28日。人称暖心女神,剪刀手女王,音乐公主。五岁拍摄第一期《小公主》杂志,随后又拍摄了3期。12岁被张...... 查看详细资料

庄达菲电视剧 2022新剧

马芯妤

马芯妤 饰演 沈真

角色介绍 西陵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天生灰姑娘,立地白莲花。拥有一切偶像剧女主的特质:坚强、上进、 贫困和美貌。

演员介绍 马芯妤,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电视剧《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饰演沈真。参演电视剧《莫语者》,饰演秦玲。参演电视剧《丑妃驾到》中饰演澜屿。电...... 查看详细资料

马芯妤电视剧 2022新剧

金凯德 饰演 陆画画

角色介绍 夏蕊宁最好的死党闺蜜,就读西陵大学考古文博学院,热爱八卦的活泼女生。

林潇

林潇 饰演 陈默

角色介绍 考古文博学院学生。陈默的性格跟他的名字相反,一点都不“沉默”而是话痨。

演员介绍 林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想看你微笑》,饰演安歌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林潇电视剧 2022新剧

文静 饰演 宁沫

角色介绍 夏蕊宁的母亲,书画俱佳。个性柔软、善良、忠诚。

角色: 夏斯年

角色介绍 夏蕊宁的父亲,考古及古籍古画修复专家。夏家“青蕊堂”创始人。

侯俊丞

侯俊丞 饰演 夜易城

角色介绍 夜凛和夜渺的父亲。为人冷静,“扶蓝基金”会长。

演员介绍 侯俊丞,1984年12月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参与2009年电视剧《娘》、2010年电视剧《密使》演出、2014年电视剧《青春烈火》。... 查看详细资料

侯俊丞电视剧 2022新剧

王捷 饰演 纪丛碧

角色介绍 夜凛和夜渺的母亲,“扶蓝基金”高管。

海子

海子 饰演 言伯

演员介绍 海子,中国内地男演员。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力,经常参演影视剧和电视广告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的塑造角色,可塑性强,独特的气质和精...... 查看详细资料

海子电视剧 2022新剧

点击更多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全部演员名单
  • 夜凛黄圣池 饰)
  • 夜渺樊治欣 饰)
  • 夏蕊宁庄达菲 饰)
  • 沈真马芯妤 饰)
  • 陆画画(金凯德 饰)
  • 陈默林潇 饰)
  • 宁沫(文静 饰)
  • 夏斯年(未知 饰)
  • 夜易城侯俊丞 饰)
  • 纪丛碧(王捷 饰)
  • 方圆(范瑞雪 饰)
  • 言伯海子 饰)
  •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