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魏成宇

角色介绍 修车工,平凡的小人物,婚姻不幸福,事业不顺利,但非常疼爱女儿,处于离婚的边缘。

角色: 魏佳欢

角色介绍 魏成宇女儿,天性活泼,极为聪慧,对生物有特殊的天赋。

角色: 大胡子

角色介绍 消防救援队成员,性格沉稳,具有领导才能,拥有专业的救援知识,在一次任务中为了救人错过了救妻子和女儿的最佳时机,从此辞去工作,每天借酒浇愁。

角色: 高凡

角色介绍 大学生,比较老实,性格腼腆,平时比较沉默,遇到喜欢的女孩会脸红,关键时刻愿意挺身而出。

角色: 苏茜

角色介绍 大学生,性格外放,略带泼辣,追求时尚,典型的小太妹。

角色: 老周

角色介绍 黑心商人,为赚钱不惜代价,心狠手辣,骗了不少人的血汗钱。

角色: 秦皓

角色介绍 富二代,长相帅气,撩妹高手,关键时刻露出人性卑劣的一面。

角色: 大副

角色介绍 大副,有一定的海上经验,平时比较热心肠。

角色: 船长

角色介绍 船长,海上经验丰富,性格内敛,对下属负责。

角色: 小金

角色介绍 民工,急性子,被老周骗光了血汗钱,通过小道消息找到老周行踪,与老刘结伴而行,伺机讨债。

角色: 老刘

角色介绍 民工,老实巴交,平时不说话,比较沉闷,被老周骗光了血汗钱,通过小道消息找到老周行踪,与小金结伴而行,伺机讨债。

点击更多

大蛇2全部演员名单
  • 魏成宇(未知 饰)
  • 魏佳欢(未知 饰)
  • 大胡子(未知 饰)
  • 高凡(未知 饰)
  • 苏茜(未知 饰)
  • 老周(未知 饰)
  • 秦皓(未知 饰)
  • 大副(未知 饰)
  • 船长(未知 饰)
  • 小金(未知 饰)
  • 老刘(未知 饰)
  •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