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宥纶 饰演 王默达

角色介绍 性格暴躁,腹黑大魔王,一表人才却自恋毒舌的会计师。

邱士纶 饰演 代骁萌

角色介绍 灿烂小呆萌,29岁。笑颜小太阳,呆萌可爱的娃娃脸奠定了他公寓团宠的地位。

夏宁骏

夏宁骏 饰演 鳌呜

角色介绍 游戏界霸总,18岁。携重金空降公寓,自带气场的电竞少年。

演员介绍 夏宁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 查看详细资料

夏宁骏电视剧 2023新剧

焦娜

焦娜 饰演 茶茶

角色介绍 霸道女总裁,28岁。外貌精致御姐,犀利毒舌嘴下不留情,实则细心温柔。

演员介绍 焦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被誉为“北影校花”。出演过电视剧《武神赵子龙》、《煮妇神探》等。2016年主演网络电影《大梦西游》...... 查看详细资料

焦娜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小哥哥怕是有毒吧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4个。

小哥哥怕是有毒吧全部演员名单
  • 王默达(任宥纶 饰)
  • 代骁萌(邱士纶 饰)
  • 鳌呜夏宁骏 饰)
  • 茶茶焦娜 饰)
  • 小柒(范之薰 饰)
  • 更多

    小哥哥怕是有毒吧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