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见舞菜香 配音 玛奇亚

角色介绍 有着数百年寿命的伊欧夫少女。外表温厚老实,内心却很要强。在伊欧夫遭到梅萨蒂军袭击时偶然逃了出来,并捡到了婴儿艾瑞尔。之后,决心作为艾瑞尔的母亲,将艾瑞尔抚养长大。

入野自由

入野自由 配音 艾瑞尔

角色介绍 被玛奇亚救下的人类的孩子。流浪者集落被盗贼袭击时,只有艾瑞尔活了下来。

演员介绍 入野自由,日本的男性声优,东京都出身,所属事务所为junction。代表作品有《千与千寻》白龙、《游戏王ZEXAL》Astral、《翼·年代......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入野自由电影全集

茅野爱衣

茅野爱衣 配音 蕾莉亚

角色介绍 玛奇亚的朋友,伊欧夫的少女。跟玛奇亚相反,有着活泼开朗的性格。因梅萨蒂王的命令而被伊索尔抓走了。

演员介绍 茅野爱衣,日本女性声优、美容师,东京都出身,大泽事务所所属。拥有高柔的声线,不仅是幼女、少女、成年女性角色也能很好的演绎。代表作有《我们仍未......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茅野爱衣电影全集

梶裕贵 配音 克里姆

角色介绍 玛奇亚的朋友,伊欧夫的少年。与蕾莉亚互相抱有恋意。

泽城美雪

泽城美雪 配音 拉西奴

角色介绍 作为伊欧夫的长老,统率着全族。劝说玛奇亚“去到伊欧夫外面的话不能与人相爱”。

演员介绍 泽城美雪,日本女性声优、舞台剧演员,长野县出身,东京都成长,所属事务所为青二Production。代表作有《蔷薇少女》真红、《小女神花铃》九......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泽城美雪电影全集

佐藤利奈 配音 米多

角色介绍 刚与艾瑞尔相遇的玛奇亚误入的赫尔姆农场的女主人。一个女人抚养着两个儿子。

细谷佳正 配音 兰格

角色介绍 米多的儿子。作为年幼的艾瑞尔的大哥,一起生活着。

日笠阳子

日笠阳子 配音 迪塔

角色介绍 艾瑞尔等人的青梅竹马。

演员介绍 日笠阳子,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隶属于I’m Enterprise事务所。代表作品有《轻音少女》秋山澪、《妄想学生会》天草筱、《IS〈Inf......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日笠阳子电影全集

久野美咲 配音 梅多梅尔

角色介绍 梅萨蒂的公主。

杉田智和 配音 伊佐尔

角色介绍 梅萨蒂的军人。奉王命侵略伊欧夫,并带走了蕾莉亚。

平田广明

平田广明 配音 巴罗

角色介绍 为了把购入的希比欧带到各地贩卖而去旅行。

演员介绍 平田广明,日本男性声优、演员,东京都出生。现属自己创立的经纪公司Hirata Production Japan并担任社长。代表作品有:《海贼......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平田广明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朝花夕誓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1个。

朝花夕誓全部演员名单
  • 玛奇亚(石见舞菜香 配音)
  • 艾瑞尔入野自由 配音)
  • 蕾莉亚茅野爱衣 配音)
  • 克里姆(梶裕贵 配音)
  • 拉西奴泽城美雪 配音)
  • 米多(佐藤利奈 配音)
  • 兰格(细谷佳正 配音)
  • 迪塔日笠阳子 配音)
  • 梅多梅尔(久野美咲 配音)
  • 伊佐尔(杉田智和 配音)
  • 巴罗平田广明 配音)
  • 更多

    朝花夕誓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