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风云
女主播风云

导演:文杰

分类:大陆/都市/职场/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01月22日

集数:32集

主演:于越 果静林 边潇潇 周浩东 廖学秋 黄妮娜 裴琳 刘冠翔

女主播风云演员表角色:陈肖南

陈肖南

扮演者:周晓鸥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周晓鸥,从歌手走向演员,由木讷大哥走向“大叔情圣”的“金牌小人物”之称的大陆歌手、演员。演艺中的他总能给大家带来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观。
于1994年,25岁的他成立了零点乐队,为主唱。于1996年发行首张专辑,主打歌“别误会”成年度流行单曲之一;1997年发行第二张专辑《永恒的起点》,并于亚洲同步发行,销量高居榜首。1999年在北京参加“京、粤、港”三地群英演唱会。
2003年,发行第四张专辑《越来越》的同时还客串了电视剧《征服》,首次以演员的身份出现。于2006年主演了电视剧《暗伤》,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2007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盗版猫》。于2008年正式退出零点。同年主演了电影《盗版爱情》。2012年凭借着电视剧《门第》中何春生一角而荣获“国剧盛典”最具突破精神演员奖,此时他的演技已越来越成熟,可谓真正的家喻户晓的配角人物。
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重新以歌手的身份出现在荧屏中,而同年参演了动作片《战狼》及校园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此前最新作品是将于2015年上映的电视剧《还是夫妻》饰演一奶爸形象。

查看详细资料

周晓鸥电视剧 2023新剧 周晓鸥电影全集

周晓鸥最近作品

一路朝阳
一路朝阳
导演:曹凯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3年08月14日
简介:《一路朝阳》讲述的是北漂女孩李慕嘉毕业后进入北京最知名的律所,靠着自己的勤奋努力从行政助理成为独当一面的律师。结识商场精英黎光,飞速成长的同时两人的感情也几经波折;闺蜜田蓉毕业求职未果,误打误撞成为房产中介,与北京男孩李万兵仓促结婚,在婚后职业和感情都遭受了巨大考验;两人遭遇种种挫折但找到了心之所向。从2007到2019年,女孩们对人生的追求和希望在现实中身不由己地改变了模样,庆幸的是十年的磨砺最......查看详细资料
飞狐外传
飞狐外传
导演: 连奕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08月31日
简介:《飞狐外传》讲述在乾隆年间,少年胡斐为父报仇踏入险象丛生的江湖,从一个有勇无谋的莽撞少年,成长为心系苍生、为国为民的一代大侠的故事。在寻仇的路上,胡斐因为打抱不平得罪了恶霸凤天南,并与凤天南的女儿天山派女侠袁紫衣产生了一段相爱相杀的凄美爱情。胡斐找到苗人凤的时候,苗人凤已经被被阴险的田归农陷害,眼睛失明。胡斐不愿乘人之危,铤而走险来到药王谷寻求解药,在药王谷结识了毒手药王的弟子程灵素,两人发生了一......查看详细资料
扫黑风暴
扫黑风暴
导演:五百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1年08月09日
简介:《扫黑风暴》讲述了作为一线干警的李成阳,不断早到了保护伞的打击和黑恶势力的陷害,甚至是顶头上司,公安局长等人为了组织他的调查,构陷他,导致他深陷囹圄,但是最终在中央政委和中央督导组的指挥和领导之下,李成阳重新获得了自由,并且联合了公检发司各部门,最终将盘踞在中江市十几年的两大黑恶实力团伙一网打尽,还给了中江百姓一个清朗的社会环境。...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女主播风云全部演员名单
  • 桑依玲于越 饰)
  • 吴海斌果静林 饰)
  • 郝芯边潇潇 饰)
  • 雷吉强周浩东 饰)
  • 汪琴廖学秋 饰)
  • 韩娇(黄妮娜 饰)
  • 蒋梅(裴琳 饰)
  • 方子丹刘冠翔 饰)
  • 刘仕清梁超 饰)
  • 桑元正郑玉 饰)
  • 童彤(郑岚侨 饰)
  • 文莉陈姝 饰)
  • 陈肖南周晓鸥 饰)
  • 尉迟东方周大勇 饰)
  • 胡雪红(米可 饰)
  • 莫春妮罗漩 饰)
  • 珍妮刘慧 饰)
  • 史蒂芬游航 饰)
  • 方姨绳玉琴 饰)
  • 明星陈思成 饰)
  • 阿杜杜淳 饰)
  • 助理赵子惠 饰)
  • 大雨王辽 饰)
  • 张义恒李泰延 饰)
  • 张澜李眸 饰)
  • 导演肖飞 饰)
  • 大勇张亮 饰)
  • 柯南(薛伟 饰)
  • 更多

    女主播风云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