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

张超 饰演 慕承和

角色介绍 三十岁,东湖大学物理系在读博士生,受好友陈廷之托临时代课俄语选修。外表温文尔雅,性格温柔浪漫,做事认真投入。与薛桐相识于一场误会,后逐渐留意起这个与众不同的女孩……

演员介绍 张超,1988年3月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方私立中学。2007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全国...... 查看详细资料

张超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超电影全集

李婷婷

李婷婷 饰演 薛桐

角色介绍 二十一岁,东湖大学外语系在读大三学生,青春活泼青涩懵懂。父亲见义勇为去世后薛桐一直背负着“英雄儿女”的标签生活。大学期间结识三个性格迥异的室友。与慕承和相识于一场误会,后来频繁不断地出现在他的生活中……

演员介绍 李婷婷,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7年主演由青年导演林小革执导的青春奇幻电影《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代表作品有《谈判官》...... 查看详细资料

李婷婷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婷婷电影全集

陈博豪

陈博豪 饰演 刘启

角色介绍 二十岁,就读东湖大学土木工程系。一个外表阳光干净的少年,喜欢打篮球和唱歌,对任何事充满热情和好奇。对自己的感情迟钝又勇敢。

演员介绍 陈博豪,中国内地新生代演员,出生于1996年10月19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 查看详细资料

陈博豪电视剧 2023新剧

孙嘉灵

孙嘉灵 饰演 赵晓棠

角色介绍 二十一岁,东湖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校花级美女,323寝室颜值担当。因为家庭的特殊原因,赵晓棠性格独立,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十分明确。

演员介绍 孙嘉灵,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3年,因接拍电影《爱情幸运星之打望》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出演由...... 查看详细资料

孙嘉灵电视剧 2023新剧 孙嘉灵电影全集

李九霄

李九霄 饰演 慕海

角色介绍 二十四岁,慕承和表弟,赵晓棠初恋,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电子工程专业。看似不羁的外表下有着极强的自尊心和商业头脑,渴望成功,选择休学回国创业。

演员介绍 李九霄,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爱拼北京》、《火锅英雄》、《夏天只是一天》 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李九霄电视剧 2023新剧 李九霄电影全集

张樟

张樟 饰演 白霖

角色介绍 二十一岁,东湖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系大三学生,东大323寝室“扛把子”。是个热情善良的女孩,对待友情仗义,对待爱情真诚。

演员介绍 张樟(原名张艺馨),1997年4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15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2015年,参加优...... 查看详细资料

张樟电视剧 2023新剧

邓郁立

邓郁立 饰演 宋琪琪

角色介绍 二十岁,东湖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系大三学生,323寝室的“超级学霸”。家境普通,成绩优秀,标准的“乖乖女”形象,但内心却深藏着一份无法言说的感情。

演员介绍 邓郁立(邓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喜欢舞蹈、书法、游泳等,她热爱表演,在校期间成绩优异,乐观开朗的性格,清新不俗的气质,自出道以来,先后与...... 查看详细资料

邓郁立电视剧 2023新剧 邓郁立电影全集

李欢

李欢 饰演 李佳航

角色介绍 二十三岁,东湖大学学生会主席,钢铁直男,性格平和,喜欢照顾人。在大学里就确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且开始有条不紊的付诸行动。

演员介绍 李欢是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期间还担任了时尚杂志封面模特。2014年分配到八一...... 查看详细资料

李欢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欢电影全集

方文强

方文强 饰演 肖正

角色介绍 三十多岁,长相清瘦,性格老实,喜欢读书,是宋琪琪老家书店老板,典型的小镇知识分子形象,也是宋琪琪的崇拜对象。

演员介绍 方文强,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最好的我们》网络剧。... 查看详细资料

方文强电视剧 2023新剧 方文强电影全集

龚锐

龚锐 饰演 钟强

角色介绍 十九岁,东湖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游泳特长生。头脑简单,性格单纯,对于爱情全凭感觉驱动,只享受当下。

演员介绍 龚锐,1995年3月9日出生于广东,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专业,中国男演员。2017年7月30日,龚锐参演的由谭松韵、熊梓淇主演的青...... 查看详细资料

龚锐电视剧 2023新剧 龚锐电影全集

叶子诚

叶子诚 饰演 叶飞

演员介绍 叶子诚,演员,《问题餐厅》主演。2016年11月30日,叶子诚主演的女性励志话题大剧《问题餐厅》结束拍摄。... 查看详细资料

叶子诚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独家记忆番外篇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1个。

独家记忆番外篇全部演员名单
  • 慕承和张超 饰)
  • 薛桐李婷婷 饰)
  • 刘启陈博豪 饰)
  • 赵晓棠孙嘉灵 饰)
  • 慕海李九霄 饰)
  • 白霖张樟 饰)
  • 宋琪琪邓郁立 饰)
  • 李佳航李欢 饰)
  • 肖正方文强 饰)
  • 钟强龚锐 饰)
  • 叶飞叶子诚 饰)
  • 更多

    独家记忆番外篇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