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程笑

角色介绍 身材中等,相貌平平;亚洲最常见的单眼皮,掉进人堆里找不出来的普通人。精力充沛,满脑子小聪明,一肚子坏水儿;无理搅三分,嘴上不饶人。

角色: 高恺

角色介绍 个子不高,身材瘦弱,一副小眼镜架在鼻梁上,典型的受气包。说话办事唯唯诺诺,总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角色: 小美

角色介绍 容貌出挑,声音甜美;善良可人,温柔如水;所到之处可谓如沐春风。 大王&小王:大王高壮,36岁;小王矮小,28岁;一对形影不离的好兄弟。看似彪悍无脑,实则为人仗义。

角色: 陈大爷

角色介绍 头发已经花白,一看年轻时候就受过良好的教育。和蔼可亲,仿佛邻家老爷爷。

角色: 彭鹏

角色介绍 身材瘦高,长相呆萌;大眼睛小圆脸,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角色: 赵大夫

角色介绍 文质彬彬,谈吐不凡,典型精英人士。做人一丝不苟,做事井井有条。

角色: 大巴司机

角色介绍 谢顶的迹象已经很明显。小心翼翼开了一辈子车,人到中年早已得过且过。没想到当意外摆在眼前,还是做出了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决定。

角色: 刘迪

角色介绍 身材相貌平平,但一脑袋黄毛格外显眼。精神病症状明显,整日疯疯癫癫。

更多演员

药丸儿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药丸儿全部演员名单
  • 程笑(未知 饰)
  • 高恺(未知 饰)
  • 小美(未知 饰)
  • 陈大爷(未知 饰)
  • 彭鹏(未知 饰)
  • 赵大夫(未知 饰)
  • 大巴司机(未知 饰)
  • 刘迪(未知 饰)
  • 更多

    药丸儿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