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

金巴 饰演 货车司机

角色介绍 一个在路上撞死了一只羊的货车司机,在路上找了一个云游僧人为撞死的死羊超度,为乞丐布施。司机卸下货物,在情人处过了一夜。司机在回家的路上爆了车胎,就在车胎下休息,做了一场关于杀手的梦。在梦中,他毫不犹豫地杀死了那个康巴男人的杀父仇人。当他醒来的时候,阳光明媚,一切如初,他很开心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演员介绍 金巴,中国内陆藏族诗人、演员,金巴凭借《皮绳上的魂》饰演塔贝男一号,被提名第53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国家一级演员,蒙古族,中国曲艺家......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金巴电影全集

更登彭措 饰演 康巴男人

角色介绍 一个从小寻找杀父仇人的康巴男人,在路上遇见一个在撞死了一只羊的货车司机,走到半路,货车司机看见康巴男人在夜幕中走向一个叫萨嘎的地方。在一家甜茶馆知道了他的杀父仇人所在的商店,但是,那个康巴男人哭着回去了,不知去向。

撞死了一只羊全部演员名单
  • 货车司机金巴 饰)
  • 康巴男人(更登彭措 饰)
  • 更多

    撞死了一只羊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