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3人物关系图

双世宠妃3人物关系介绍:双世宠妃3人物关系图

曲檀儿、曲香檀、女皇三人有着旁人辨别不出来的相似的容貌,但是其实在平行世界里却是不一样的存在,曲香檀和莫言忱走到了一起,曲檀儿和墨连城在平行世界里仍然是相爱且离开不了彼此的存在,而女皇在平行世界里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力,喜欢墨连城,曲眉儿和曲檀儿仍然是争夺权力中心的焦点,二人在争夺皇位储位中,彼此明来暗去,明枪暗箭,墨家有十四兄弟,其中不包括有一个姑娘,肖镇是墨连城的手下,镜心仍然是曲檀儿的手下,但是在平行世界当中,镜心武力高强,是曲檀儿的侍卫。

双世宠妃3人物关系介绍: 曲檀儿人物介绍

曲檀儿是由东岳国穿越到平行世界的灵魂,原身是二公主,有着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权力,拥有前世的记忆,心心念念要追求回上一世的恋人,发现恋人失忆后努力在自己的世界用爱感召回他。

双世宠妃3人物关系介绍: 女皇人物介绍 

女皇是平行世界的最高权力象征,喜欢墨连城,想要通过自己的权力将墨连城留在自己的身边。

双世宠妃3人物关系介绍: 曲香檀人物介绍 

曲香檀和曲檀儿有一样的面貌,和莫言忱走到了一起。

双世宠妃3人物关系介绍: 墨连城人物介绍  

墨连城前世是平行世界东岳的王君,同时也是平行世界的墨家的八公子,性格冷淡高雅,身怀其才,因为选秀子的缘故和曲檀儿相识,在对曲檀儿的异样颇为感觉到怀疑之后慢慢喜欢上了曲檀儿,不管在哪一个世界,他的世界里只有曲檀儿。

展开阅读全文
X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