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允 饰演 殷端午

角色介绍 开朗自信的女生,是原来漫画当中的群众角色,没有人爱,有着心脏病命不由己的青春期少女,成绩很好很努力,漫画当中单恋着白经,但是白经却不愿意理睬他。偶然间有了理智的她决然要改变自己的命运,与13号开启了一段浪漫的恋情,并且连白经也开始关注她。

金路云

金路云 饰演 一天/13号

角色介绍 一个神秘的角色,在端午遇到任何危险的时候,一天总会出现在她身边,原本并不存在于漫画当中,只为保护端午而存在,一天是端午为其取的名字。

演员介绍 金路云,1996年8月7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歌手,男子舞蹈组合SF9成员。2015年12月16日,金路云通过FNC Entertainmen...... 查看详细资料

金路云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宰旭 饰演 白经

角色介绍 漫画当中的白经并不喜欢殷端午,只是因为端午家境显赫迫于家里压力与端午有未婚夫妻的关系,但是随着端午改变了故事脉络,白经开始关注端午,并且慢慢喜欢上她。

李娜恩 饰演 吕珠多

角色介绍 原漫画中的女主角,身上自带光芒,有着姣好的面容和凄惨的身世,却被学校里最优秀的男生喜欢着。

偶然发现的一天李道华

郑干柱 饰演 李道华

角色介绍 温柔体贴,平易近人,角色暗恋吕珠多,也是在漫画中突然苏醒拥有自己的理智的,是端午的战友之一。

偶然发现的一天吴南柱

金英大 饰演 吴南柱

角色介绍 原漫画男主角,A3中排名第一,家庭富裕,傲娇,与吕珠多互相喜欢。

李敏豪

李敏豪 饰演 鱿鱼丝(妖精)

角色介绍 自称是有意识的漫画人物,但行为神秘,因帅所的外表被女学生追捧

李敏豪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敏豪电影全集

金智仁 饰演 申世美

角色介绍 端午的至亲,百货店SI集团的继承女。喜欢南柱,折磨珠多。

更多演员

偶然发现的一天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偶然发现的一天全部演员名单
  • 殷端午(金惠允 饰)
  • 一天/13号金路云 饰)
  • 白经(李宰旭 饰)
  • 吕珠多(李娜恩 饰)
  • 李道华(郑干柱 饰)
  • 吴南柱(金英大 饰)
  • 鱿鱼丝(妖精)李敏豪 饰)
  • 申世美(金智仁 饰)
  • 更多

    偶然发现的一天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