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瞬间梅微微

凌美仕 饰演 梅微微

角色介绍 一心动就会发出电力的元气少女,所以平时都会尽量控制住自己,在上大学后,极力隐藏自己带电的秘密,不让自己动心,希望成为人群当中不被别人注意的小透明。

心动的瞬间麦司冲

张凌赫 饰演 麦司冲

角色介绍 帅气而又憨憨的男神学长,与梅微微开展了一场疯狂的撒糖恋爱。初次见到梅微微就对她一见钟情,并且开始不间断的追求模式,让梅微微措手不及。

演员介绍 张凌赫,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1997年12月30日,签约于众星时代。参演电视剧《少女大人》。电视剧《少女大人》介绍该剧由张凌赫与陈瑶主演。...... 查看详细资料

张凌赫电视剧 2023新剧

心动的瞬间彭派

代云帆 饰演 彭派

角色介绍 梅微微高中时期的学长前辈,因为在无意间不小心看到了梅微微在给游戏机充电所以知道了梅微微的秘密,喜欢梅微微,是梅微微大学经济学院的学长。

演员介绍 代云帆,天影艺考学员,戏剧影视表演,2015年参加《燃烧吧少年》。... 查看详细资料

代云帆电视剧 2023新剧

心动的瞬间李黛西

索朗美淇 饰演 李黛西

角色介绍 梅微微的闺蜜,因为喜欢麦司冲因此让梅微微利用自己的电击的能力帮忙自己和麦司冲在一起,却未料凑成了梅微微和麦司冲在一起,和丁一是一对欢喜冤家,长得十分好看,是学校里面的风云人物。

心动的瞬间丁一

唐嘉隆 饰演 丁一

角色介绍 麦司冲同寝室的好兄弟,也是麦司冲游泳队的小弟一般的存在,同时还是麦司冲在恋爱的时候的军师,与李黛西是一对欢喜冤家。

心动的瞬间林百汇

范津玮 饰演 林百汇

角色介绍 梅微微的康复班的班长,家里是医学世家,在医学上有着自己的一番见解,会帮助梅微微,准备开办一个社团帮助大家增加学分。

演员介绍 范津玮,1993年5月22日出生于江苏连云港,2016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男演员。范津玮曾获得国家健美操一级运动员、国家...... 查看详细资料

范津玮电视剧 2023新剧

心动的瞬间君君

季美含 饰演 君君

角色介绍 梅微微的同寝室舍友,害羞话少,不习惯和别人说话,在梅微微的陪伴之下慢慢打开心扉,和别人成为了好朋友。

心动的瞬间张雨欣

李沫颔 饰演 张雨欣

角色介绍 梅微微的同寝室好友,因为家庭原因一直在做着兼职工作,是个豪爽的女生,性格直接,感谢的人一定会好好感谢,不愿意做的事业不会去做。

演员介绍 李沫颔,中国内地女演员,现为上海戏剧学院2015级表演系学生。2015年,青春亮相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节目的录制,因表现出众,被菁菁文化...... 查看详细资料

李沫颔电视剧 2023新剧

心动的瞬间夏睿

李昕哲 饰演 夏睿

演员介绍 李昕哲,出生于1995年2月20日,双鱼座。95后新生代男演员。2017年在主打青春热血、独创闯阵淘汰的古装钜制《玄门大师》中饰演寒羽;于古...... 查看详细资料

李昕哲电视剧 2023新剧

李莎

李莎 饰演 美玲老师

演员介绍 李莎,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后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编导系。因出演《欢喜婆婆俏媳妇》中的憨傻的“玉米”,《美人心计》里腹...... 查看详细资料

李莎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莉

张莉 饰演 麦妈妈

演员介绍 张莉,中国内地演员。1991年入伍,工作于总装备部,从军十九年。曾多次走遍全国最艰苦的地方慰问演出,连续十几年被司令部评为优秀演员。代表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张莉电视剧 2023新剧

卢森堡

卢森堡 饰演 麦爸爸

演员介绍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曾代表上海获第十四届全国戏剧群星奖(07年),CCTV小品大赛三等奖(09年)。话剧作品:《原野》,《玩偶之家》,...... 查看详细资料

卢森堡电视剧 2023新剧

郭震

郭震 饰演 张维新

演员介绍 郭震,中国内陆资深演员,1970年2月出生在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学历。曾主演《小雪》、《无言的结局》、《中国维和警察》、《幸存者...... 查看详细资料

郭震电视剧 2023新剧 郭震电影全集

李响

李响 饰演 范增响学长

演员介绍 李响,1979年10月15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主持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 2000年签约湖南娱乐频道,正式出道;2002年进入湖南卫视,主...... 查看详细资料

李响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响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心动的瞬间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4个。

心动的瞬间全部演员名单
  • 梅微微(凌美仕 饰)
  • 麦司冲张凌赫 饰)
  • 彭派代云帆 饰)
  • 李黛西(索朗美淇 饰)
  • 丁一(唐嘉隆 饰)
  • 林百汇范津玮 饰)
  • 君君(季美含 饰)
  • 张雨欣李沫颔 饰)
  • 夏睿李昕哲 饰)
  • 熏阳(蔡欣洋 饰)
  • 霈霈教练(孙微木 饰)
  • 美玲老师李莎 饰)
  • 麦妈妈张莉 饰)
  • 麦爸爸卢森堡 饰)
  • 梅妈妈(田净莹 饰)
  • 梅爸爸(孙刚 饰)
  • 乔乔(杨雪 饰)
  • 张维新郭震 饰)
  • 范增响学长李响 饰)
  • 陈国强(郑小毛 饰)
  • 变态保安(李长安 饰)
  • 称职保安(宋恩宇 饰)
  • 医生(沈祖卫 饰)
  • 更多

    心动的瞬间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3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