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白首
暮白首

导演: 任海曜

分类:大陆/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06月18日

集数:45集

主演:任嘉伦 张慧雯 李艺彤

暮白首演员表角色:陆一舟

陆一舟

扮演者:郭昊钧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郭昊钧,中国内地男演员。

参演电视剧《暮白首》,饰演陆一舟。该剧为古装、写意、武侠题材,由任海曜、林健龙、刘镇明导演执导,韩佩贞担任编剧,任嘉伦在剧中饰演林敬、那岚岳,于子洋在剧中饰演梅雪漫,申琦在剧中饰演玄夜,刘佳榆在剧中饰演锦鹊,张慧雯在剧中饰演容婳,郭昊钧在剧中饰演陆一舟,邵伟桐在剧中饰演梅婴,卢星宇在剧中饰演容靖沣。

电视剧《暮白首》主演介绍

主演张慧雯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一片冰心在玉壶》中饰演莫研。该剧为剧情、爱情、古装题材,由赵锦焘、武文光导演执导,蓝色狮担任编剧,张慧雯在剧中饰演莫妍,吴希泽在剧中饰演展昭,陈芳彤在剧中饰演赵渝。该剧主要讲述莫妍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有翡》中饰演吴楚楚。该剧为古装、武侠题材,由吴锦源导演执导,赵丽颖在剧中饰演周翡,耿乐在剧中饰演沈天枢,冷纪元在剧中饰演应何从,董璇在剧中饰演段九娘,陈若轩在剧中饰演李晟,张昕宇在剧中饰演杨瑾,孙坚在剧中饰演殷沛,王婉娟在剧中饰演霓裳夫人,胡兵在剧中饰演李徵,车晓在剧中饰演李瑾容。

电视剧《有翡》演员孙坚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我的早更女友》中饰演袁晓鸥。该剧为爱情、喜剧、都市题材,由綦小卉导演执导,曹金玲担任编剧,舒畅在剧中饰演戚嘉,张亮在剧中饰演刘翀,罗米在剧中饰演戚白羽,张璐瑶在剧中饰演尹姜,冯兵在剧中饰演片警小王,孙坚在剧中饰演袁晓鸥,樊昱君在剧中饰演林舒儿,王修泽在剧中饰演柳淳皓,王泊文在剧中饰演陆伟。

他曾在电视剧《纳妾记》中饰演杨秋池。该剧为刑侦、穿越、武侠、悬疑题材,由孙恺凯导演执导,程曦担任编剧,孙坚在剧中饰演杨秋池,陈辐生在剧中饰演王福,上官瞳在剧中饰演杨母,蒋中伟在剧中饰演纲师爷,郑清文在剧中饰演冯小雪,雨婷儿在剧中饰演宋芸儿,王乐乐在剧中饰演白素梅,尹君正在剧中饰演马渡,宁浩然在剧中饰演殷德。

他曾在电视剧《怒海红尘》中饰演萧水寒。该剧为战争题材,由刘闻、张赫洋导演执导,王辉担任编剧,何晟铭在剧中饰演林啸,胡希凡在剧中饰演柱子,张晨光在剧中饰演楚天辰,鄢子纶在剧中饰演苍狼,罗嘉良在剧中饰演军官,杰西卡·C在剧中饰演楚玉,孙坚在剧中饰演萧水寒,马敬涵在剧中饰演顾云礼,杜维瀚在剧中饰演孙锐,冯荔军在剧中饰演虎子。

他曾在电视剧《锋刃》中饰演韩子生。该剧为谍战题材,由刘逢声、刘誉导演执导,刘誉担任编剧,黄渤在剧中饰演沈西林,倪大红在剧中饰演老谭,孙坚在剧中饰演韩子生,潘之琳在剧中饰演兰英,郑清文在剧中饰演玉茹,李竹在剧中饰演王建中,袁泉在剧中饰演莫燕萍,章贺在剧中饰演张金辉,尹铸胜在剧中饰演武田弘一,尚铁龙在剧中饰演邵老栓。

查看详细资料

郭昊钧电视剧 2023新剧

郭昊钧最近作品

燕山派与百花门
燕山派与百花门
导演:李小江、夏雨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武侠
上映时间:2023年08月10日
简介:《燕门派与百花门》讲述的是百花与燕山是钟灵毓秀的燕山上隐修的两大门派,素来势不两立,不相往来。然,燕山派懵懂少年君未期的一次意外却在瞬间打破了两派间长久以来的冷战局面。在百花门的一次“特殊交易”后,君未期彻底沦为了离一心的忠犬男友。二人的故事由此开始……往后,他们又认识了羽成仙。殊不知那武功实力与年龄外貌均不对等的羽成仙正是返老还童的燕山派师祖。有趣的故事正在悄然酝酿中……燕山派的高冷男神朝行暮与......查看详细资料
长风渡
长风渡
导演:尹涛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06月18日
简介:《长风渡》改编自墨书白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布商之女柳玉茹自小遭遇生母病重、庶母不慈、父亲不重视的困境。为求改变命运,她战战兢兢做了十几年模范闺秀,唯求嫁个好人家,不料在订婚前夕被逼嫁给了纨绔子弟顾九思。顾九思误会柳玉茹是因贪慕顾家钱财而设计嫁给自己,扬言休妻,更在新婚之夜遁入酒楼。柳玉茹这才明白将命运系之婚姻、他人实如无本之水,故决定抛开过往伪装,真实、独立而精彩地实现自我。她一方面随顾母学习经商......查看详细资料
一见倾心
一见倾心
导演:林健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09日
简介:《一见倾心》讲述了1926年,因父母决裂而旅日十年的沐婉卿带着母亲的骨灰回国安葬,表面上她投奔父亲,实则为了查明当年导致父母决裂的兄长之死的真相。兵变上位的上海城防长官谭玹霖因出身低微一直受到排挤,逆袭之后的处境依然如履薄冰。越城司令的独子徐光耀虽是众星捧月的天之骄子,却对官场的权力倾轧十分反感。因缘际会下,沐婉卿、谭玹霖和徐光耀三个年轻人结下了深厚的缘分。沐婉卿为了在沐家立足故意接近徐光耀以做靠......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暮白首全部演员名单
  • 林敬/那岚岳任嘉伦 饰)
  • 容婳张慧雯 饰)
  • 容夙李艺彤 饰)
  • 陆一舟郭昊钧 饰)
  • 墨幻林源 饰)
  • 梅婴邵伟桐 饰)
  • 容靖沣卢星宇 饰)
  • 林若寒张琰琰 饰)
  • 白为止崔钟 饰)
  • 紫烟吴佳尼 饰)
  • 梅雪漫于洋 饰)
  • 琉璃卢佳 饰)
  • 玄夜(申琦 饰)
  • 锦鹊刘佳榆 饰)
  • 管不拙李政霖 饰)
  • 沧七(吴鑫尊 饰)
  • 潇潇(曹祎诺 饰)
  • 芸儿(刘良慧 饰)
  • 小彩(郑一涵 饰)
  • 净渊(姜昊 饰)
  • 白苏(吴利华 饰)
  • 小封陈万兵 饰)
  • 云胥(李钟煜 饰)
  • 薛无邪曹高波 饰)
  • 萧掌门冯瀑 饰)
  • 王清正陆欢 饰)
  • 王致远周炎 饰)
  • 那岚熙郭家诺 饰)
  • 唐门大长老魏至强 饰)
  • 唐门二长老(杨丑蟾 饰)
  • 冬青朱荣荣 饰)
  • 萧钦(王柏清 饰)
  • 萧悟(李冠志 饰)
  • 无名老大(李瑞 饰)
  • 无名老二(霍娅茜 饰)
  • 无名老三(周长青 饰)
  • 恒山掌门(关伟君 饰)
  • 五虎山掌门(杜以兵 饰)
  • 天龙山掌门(黄尊 饰)
  • 那岚金叶施小菊 饰)
  • 更多

    暮白首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