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如歌何洛洛

何洛洛 饰演 何洛洛

角色介绍 前易安音乐社社长何洛洛,委托何洛伊帮忙去做现在音乐社担任老师,帮助现在的孩子们从迷茫当中走出来。

演员介绍 何洛洛,中国内地男艺人,生日为5月4日,出生于杭州萧山,签约于上海原际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易安音乐社的成员之一。他曾随易安音乐社发行单曲《...... 查看详细资料

何洛洛电视剧 2023新剧

少年如歌林墨

林墨 饰演 林墨

角色介绍 易安音乐社社长,有着超强的音乐天赋,并且毒舌傲娇,喜欢耍小聪明,热爱音乐,开朗热管,固执,珍惜所有的一切和情义。

少年如歌傅韵哲

傅韵哲 饰演 傅韵哲

角色介绍 易安中学学生会主席,腹黑强势,比较同龄人成熟不少,但是拥有着柔软成熟善良的内心,对自己的未来常常感到很迷茫。

少年如歌池忆

池忆 饰演 池忆

角色介绍 热血坚韧,成绩优异,唱跳全能,很会替别人着想,很依赖何洛洛,因此一直守护着易安音乐社,认真耐心。

少年如歌孙亦航

孙亦航 饰演 孙亦航

角色介绍 叛逆纠结,高贵优雅,严格对待自己,对朋友温柔,是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典范,擅长作曲。

少年如歌余沐阳

余沐阳 饰演 余沐阳

角色介绍 冷若冰霜的吉他高手,喜欢悠悠球,校园里的小猫是他仅有的伙伴和倾诉对象。

少年如歌闫钶

闫钶 饰演 闫钶

角色介绍 冲动任性,成长在贫困的家庭,脸上经常会有伤痕,导致其他同学无法接近。

少年如歌何洛伊

米紫安 饰演 何洛伊

角色介绍 原来是一名优秀的标枪运动员,是何洛洛的表姐,在央求之下成为了易安中学的实习老师。

演员介绍 米紫安,本名陆昱颉,因以清纯可人的形象拍摄2003上海外拍而在网络走红,是比较有经验的电视广告模特,曾经参与过多项电视广告的拍摄,2007年...... 查看详细资料

米紫安电视剧 2023新剧

少年如歌李鸣凡

骆俊帆 饰演 李鸣凡

角色介绍 生物老师,十分腼腆,喜欢何洛伊,受同学们爱戴,严肃又有萌点。

演员介绍 骆俊帆,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系列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骆俊帆电视剧 2023新剧 骆俊帆电影全集

高毅

高毅 饰演 陈主任

演员介绍 高毅,1975年出生,和好友綦光在1997年成立“毅光年”组合。2013年两人作为年龄较大的参赛选手,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舞台上大放光芒...... 查看详细资料

高毅电视剧 2023新剧

宁浩然

宁浩然 饰演 刘校长

演员介绍 宁浩然(Jack),1984年3月2日出生于中国山东日照,中国内地男模、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2006年踏入模特界,凭借着标...... 查看详细资料

宁浩然电视剧 2023新剧

陆梅芳

陆梅芳 饰演 孙亦航妈妈

演员介绍 陆梅芳,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芳芳参演过不少电影、电视剧、话剧和广告。有电影《叶问2》饰演洪震南的夫人,电视剧《大唐...... 查看详细资料

陆梅芳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斌

王斌 饰演 孙亦航爸爸

演员介绍 王斌,中国内陆资深实力派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暴雨梨花》、《精武风云》...... 查看详细资料

王斌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斌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少年如歌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3个。

少年如歌全部演员名单
  • 何洛洛何洛洛 饰)
  • 林墨(林墨 饰)
  • 傅韵哲(傅韵哲 饰)
  • 池忆(池忆 饰)
  • 孙亦航(孙亦航 饰)
  • 余沐阳(余沐阳 饰)
  • 闫钶(闫钶 饰)
  • 何洛伊米紫安 饰)
  • 李鸣凡骆俊帆 饰)
  • 陈主任高毅 饰)
  • 刘校长宁浩然 饰)
  • 傅韵哲妈妈(王铮 饰)
  • 孙亦航妈妈陆梅芳 饰)
  • 孙亦航爸爸王斌 饰)
  • 闫钶爸爸(何易 饰)
  • 申义晟(申义晟 饰)
  • 林轩皓(林轩皓 饰)
  • 木南(木南 饰)
  • 文晨辛(文晨辛 饰)
  • 苏杭(苏杭 饰)
  • 曾子恒(曾子恒 饰)
  • 更多

    少年如歌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