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小洁癖
我亲爱的小洁癖

导演:蔡聪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1年05月09日

集数:24集

主演:沈月 刘以豪

我亲爱的小洁癖演员表角色:胡宥

胡宥

扮演者:肖燃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肖燃,中国内地男演员。

参演电视剧《身为一个胖子》,饰演倪好。

电视剧《身为一个胖子》为爱情题材,由许珮珊导演执导,戚砚笛在剧中饰演甄圆圆,马梦唯在剧中饰演罗伊人,张昊玥在剧中饰演瑞贝卡,张轩睿在剧中饰演阮东升,邱柏皓在剧中饰演肖楠,肖燃在剧中饰演倪好。该剧主要讲述甄圆圆等人的故事。

主演张昊唯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动物管理局》中饰演王心怡。电视剧《动物管理局》为都市轻喜题材,由金哲勇、李雅弢导演执导,张璐、郭异雯、张臻、王欢、张晨子、董蜚担任编剧,陈赫在剧中饰演郝运,唐晓天在剧中饰演周黑丫,柏智杰在剧中饰演康康,薛奇在剧中饰演杨立德,周铁在剧中饰演老肆。该剧主要讲述郝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动物管理局》主演孔宋今资料

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曾在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中饰演王卫东,在电视剧《沙海》中饰演霍有雪,在电视剧《林海雪原》中饰演卢晓燕,在电视剧《跟红顶白大三元》中饰演周小丫,在电视剧《憨媳从军》中饰演梅香,在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中饰演沈文文。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为都市、亲情题材,由邵警辉导演执导,陶陶担任编剧,马元在剧中饰演王大鸣,王姬在剧中饰演周敏,逯长恩在剧中饰演王天喜,彭士腾在剧中饰演刘云泽,王昱超在剧中饰演孙磊,罗立群在剧中饰演柱子,于水歌在剧中饰演刘云恩,谢雨霏在剧中饰演林睿乐,王冠淇在剧中饰演臭蛋。该剧主要讲述王大鸣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憨媳从军》为爱情、抗战题材,由蓝志伟导演执导,刘小小在剧中饰演花水仙,张欣颜在剧中饰演马大兰,张欣颜在剧中饰演马大兰,陶辉在剧中饰演小茬毛,魏威在剧中饰演黑牛,刘惠在剧中饰演马万年,刘巍巍在剧中饰演季杰,周笑莉在剧中饰演姚香兰,邹德江在剧中饰演佐藤。该剧主要讲述花水仙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林海雪原》为年代传奇题材,由金姝慧导演执导,金姝慧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杨子荣,娄宇健在剧中饰演醉花,张译文在剧中饰演一撮毛,胡榧在剧中饰演塌鼻子,秦伯坤在剧中饰演马拉子,刘馨圆在剧中饰演二姑娘,吴奇在剧中饰演相三懵,林伯成在剧中饰演小锁子。该剧主要讲述杨子荣等人的故事。

主演刘劲资料

1963年12月7日出生于四川阿坝藏羌族自治州,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他曾在电影《决胜时刻》中饰演周恩来,在电视剧《掩不住的阳光》中饰演周恩来,在电视剧《换了人间》中饰演周恩来。

电视剧《掩不住的阳光》为革命战争题材,由陈健导演执导,刘晓波担任编剧,吴其江在剧中饰演赵天明,徐雷智在剧中饰演张先,孙兴在剧中饰演周群,杨清文在剧中饰演钱金堂,颜冠英在剧中饰演杨疯子,巴赫在剧中饰演熊才可,苗强在剧中饰演曹仰山,马文龙在剧中饰演李铭文。该剧主要讲述赵天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换了人间》为革命、历史、史诗题材,由倪祖铭、杨晶、迟旭、姜瑞林导演执导,王朝柱担任编剧,唐国强在剧中饰演毛泽东,马晓伟在剧中饰演蒋介石,倪菘阳在剧中饰演潘汉年,赵凯在剧中饰演蒋经国,郑强在剧中饰演程思远,于小慧在剧中饰演宋庆龄,文馨在剧中饰演宋美龄。该剧主要讲述程思远等人的故事。

查看详细资料

肖燃电视剧 2023新剧

肖燃最近作品

亲子鉴定师手记
亲子鉴定师手记
导演:赵浚凯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2年03月25日
简介: 亲子鉴定师董宁书在一次意外中认识了富二代张希达,张希达被董宁书吸引,入股她所在的安和亲子鉴定中心。他声称自己是个网红作家,希望积累素材。董宁书对这个浮夸的年轻人没有什么好感。随着两人共同处理了很多案例。她发现张希达身上的热忱和温暖,逐渐接受了这个年轻人。张希达也在各种光怪陆离的亲子鉴定案例中,发现了专业亲子鉴定师的魅力,也发现了亲子鉴定师这个行业的重要性。 两人的心逐渐靠近,但也逐渐发现了对......查看详细资料
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
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
导演:彭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07月18日
简介:《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讲述了初出茅庐的天赋青年秦明,在铃铛等人的帮助之下,一点点走出童年记忆的阴霾,成为可以把控住全局的法医大神的故事,主要是15年的时间,拥有和秦明经历的那个相同的凶杀案相同特征的案件再次发生之后,秦明连番参与到其中,由张雨剑、周雨彤、袁昊、肖燃等人主演,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我亲爱的小洁癖
我亲爱的小洁癖
导演:蔡聪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1年05月09日
简介:都市喜剧《我亲爱的小洁癖》顾人齐因为原生家庭不健全,活得孤立封闭,严重洁癖,是双娇拥有美满的家庭却遭遇车祸,痛失母亲,从此不修边幅。格格不入的两人成为了同一家清洁公司的上下级,俨然一对欢喜冤家。在工作中了解彼此之后,两个人开始惺惺相惜。是双娇在顾人齐的影响下,逐步克服了失去母亲的伤痛,重新面对自我,感情逐渐升温。有一天是双娇得知,母亲的去世不是意外,元凶竟然可能是顾人齐的外公。顾人齐陷入了愧疚,两......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我亲爱的小洁癖全部演员名单
  • 是双娇沈月 饰)
  • 顾人齐刘以豪 饰)
  • 陆显代云帆 饰)
  • 是俊杰闫桉 饰)
  • 朱妍(苏梦迪 饰)
  • 李东贤(林柏叡 饰)
  • 汪倩倩(黄思瑞 饰)
  • 吴禹谭泉 饰)
  • 胡宥肖燃 饰)
  • ---(祁圣翰 饰)
  • ---朱信宗 饰)
  • 是英雄李晓川 饰)
  • 顾梅花岳菁蔚 饰)
  • 顾世恒闵政 饰)
  • 老金龙斌 饰)
  • 姜文驰(祁圣翰 饰)
  • 刘马克朱信宗 饰)
  • 养老院肖院长完颜洛绒 饰)
  • 嘻哈小磊董岩磊 饰)
  • 三胞胎妈妈王玥 饰)
  • 三胞胎爸爸(李咏 饰)
  • 大宝(徐一怡 饰)
  • 大宝(徐一怡 饰)
  • 二宝(王灏宸 饰)
  • 三宝倪慕斯 饰)
  • 记者陈磊 饰)
  • 更多

    我亲爱的小洁癖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