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结婚开始恋爱鹿方宁

周雨彤 饰演 鹿方宁

角色介绍 霸气帅气的女霸总,潇洒直爽,想要什么会自己去争取,上一秒酷炫登场叱咤全场,下一秒变身性感野猫对凌睿开展猛烈的攻势,因为意外,她与凌睿契约结婚,在相处当中慢慢产生了感情,最后走到了一起。

演员介绍 周雨彤,1994年9月21日出生于安徽省,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复旦大学表演系2012级学生。2015年1月8日,电影《重返20岁》在中国大陆...... 查看详细资料

周雨彤电视剧 2023新剧 周雨彤电影全集

从结婚开始恋爱凌睿

龚俊 饰演 凌睿

角色介绍 温柔外科男医生,对婚姻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出得厅堂,下得厨房,天使一样的人物,却意外欠下了巨款债务,由其展开了一场交易,与鹿方宁开始契约婚姻,最后两个人假戏真做,真的走到了一起。

演员介绍 龚俊,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东华大学表演系,演了柴鸡蛋剧的男主,经纪人是陈若轩的经纪人,参演了《锋芒》、《盛势》、《醉玲珑》、《刀剑缭乱...... 查看详细资料

龚俊电视剧 2023新剧

从结婚开始恋爱鹿亦尧

金泽 饰演 鹿亦尧

角色介绍 高冷总监,鹿方宁的名义上的小叔,对着女主有着特殊的感情,腹黑,会利用其他手段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原来对蔡思雨并没有感情,但是在多方的交流当中,与其走到一起。

从结婚开始恋爱蔡思雨

吴曼思 饰演 蔡思雨

角色介绍 脑洞女孩,娱乐杂志的记者,后来成为了霸道女总裁鹿方宁的闺蜜,为人呆萌可爱,开朗可爱,活泼率性,喜欢鹿亦尧。

演员介绍 吴曼思,女,来自河南新乡,1999年出生。吴曼思高中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10级歌舞,和刘昊然一个高中,以专业排名第九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 查看详细资料

吴曼思电视剧 2023新剧

从结婚开始恋爱唐苹

李思奇 饰演 唐苹

角色介绍 娇俏女星唐苹,希望有个人可以真的喜欢自己,保护自己,对恋爱有着自己的想法。

从结婚开始恋爱彭博

刘威龙 饰演 彭博

角色介绍 暖心直男彭博,恋爱直线球选手,相貌虽然不算优等,但是对于唐苹的心意却是童叟无欺。

演员介绍 刘威龙,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深井食堂》等。... 查看详细资料

刘威龙电视剧 2023新剧

从结婚开始恋爱高尔凡

张舒沦 饰演 高尔凡

角色介绍 与鹿玥是情侣,与鹿方宁表面上是工作上的助理,实则是对手。

演员介绍 张舒沦,中国内地新生代演员,参演电影《胆笑心惊》。... 查看详细资料

张舒沦电视剧 2023新剧

从结婚开始恋爱鹿玥

杜雨宸 饰演 鹿玥

角色介绍 鹿方宁的姐妹,与高尔凡是一对情侣。

演员介绍 杜雨宸,1993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女演员。2012年,因出演古装剧《英雄》首次接触演艺圈。2013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爱呦,...... 查看详细资料

杜雨宸电视剧 2023新剧

从结婚开始恋爱鹿文宾

麻骏 饰演 鹿文宾

角色介绍 鹿方宁的父亲,与杨宜是夫妻关系,在外还有一个孩子叫鹿方宇。

演员介绍 麻骏,原名麻维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实力演员。无论是《天一生水》、《还债》、《非常刑警之香水》等影视剧中的表现,还是在《月亮湾》、《...... 查看详细资料

麻骏电视剧 2023新剧 麻骏电影全集

从结婚开始恋爱杨宜

袁志博 饰演 杨宜

角色介绍 鹿文宾的妻子,鹿方宇的妈妈,助攻能手。

演员介绍 袁志博,中国演员,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毕业生。2004年袁志博因饰演《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的蒋秀美受到关注。2008年凭借数字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袁志博电视剧 2023新剧

从结婚开始恋爱鹿方宇

肖燃 饰演 鹿方宇

角色介绍 鹿方宁同父异母的弟弟,经常欠鹿芳宁钱。

演员介绍 肖燃,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电视剧《身为一个胖子》,饰演倪好。电视剧《身为一个胖子》为爱情题材,由许珮珊导演执导,戚砚笛在剧中饰演甄圆圆,马梦...... 查看详细资料

肖燃电视剧 2023新剧

从结婚开始恋爱凌雅之

王璟彦 饰演 凌雅之

角色介绍 凌睿的小姑姑,与鹿方宇是债权人和债务人的师生关系,与凌睿是姑侄。

演员介绍 王璟彦,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爱人同志》等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王璟彦电视剧 2023新剧

从结婚开始恋爱鹿呦呦

哈尼 饰演 鹿呦呦

角色介绍 鹿方宁和凌睿的儿子。

张晗

张晗 饰演 凌母

角色介绍 凌睿的母亲,单亲妈妈,十分满意鹿方宁,性格开朗,希望鹿方宁和凌睿早日让自己抱上孙子。

演员介绍 张晗,来自大连的中国内陆国家话剧院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校,自出道以来幸运加身的她就一帆风顺的走下去,以村姑这一朴实大方的经典形象呈现于荧...... 查看详细资料

张晗电视剧 2023新剧

冯军

冯军 饰演 大姑姑

角色介绍 凌睿的大姑姑,单身至今,没有家庭,但是有着一手出众的古筝技巧。

冯军电视剧 2023新剧 冯军电影全集

范梦

范梦 饰演 於诗意

演员介绍 范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级表演本科,射手座。2016年7月参演了电视剧《大唐荣耀》。随后又参演了《柒个我》。... 查看详细资料

范梦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从结婚开始恋爱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6个。

从结婚开始恋爱全部演员名单
  • 鹿方宁周雨彤 饰)
  • 凌睿龚俊 饰)
  • 鹿亦尧(金泽 饰)
  • 蔡思雨吴曼思 饰)
  • 唐苹(李思奇 饰)
  • 彭博刘威龙 饰)
  • 高尔凡张舒沦 饰)
  • 鹿玥杜雨宸 饰)
  • 鹿文宾麻骏 饰)
  • 杨宜袁志博 饰)
  • 鹿方宇肖燃 饰)
  • 凌雅之王璟彦 饰)
  • 鹿呦呦(哈尼 饰)
  • 杨金(李树人 饰)
  • 凌母张晗 饰)
  • 大姑姑冯军 饰)
  • 唐大伟(屈刚 饰)
  • 林奇(邱雨铄 饰)
  • 刘萌萌(韩佳莉 饰)
  • 小护士(李寻欢 饰)
  • 於诗意范梦 饰)
  • 金助理(桂炘慧 饰)
  • 何助理(刘志 饰)
  • 杨董(单保中 饰)
  • 肖颖之(张萍娟 饰)
  • 少年凌睿(肖添仁 饰)
  • 更多

    从结婚开始恋爱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