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荣耀人物关系图

你是我的荣耀人物关系:你是我的荣耀人物关系图

于途和乔晶晶是老同学的关系,乔晶晶在中学时期向于途表白过,但是于途拒绝了,多年后,乔晶晶因为王者荣耀被爆料与于途重逢,于途教乔晶晶王者荣耀的过程中,与乔晶晶重新走到了一起,但是两个人因为梦想与现实的距离,与于途的航天梦想相悖,于是两个人分开,于途这才发现乔晶晶在自己的生命中有多重要,于是用情信的方式重新走到了一起。

你是我的荣耀人物关系图:乔晶晶人物介绍

知名女演员,有着超强的美貌,知名的热门游戏的代言人,有着不错的学历,毕业于211大学,年少的时候曾经喜欢上了同校的学神于途,表白后被拒绝,多年后因为代言游戏王者荣耀引发风波重新和航天工程师于途相信结识,后来在交往的过程的当中,走到了一起。

你是我的荣耀人物关系图:于途人物介绍

航天工程师。毕业于清华大学金融系。年少时拒绝同校美少女乔晶晶表白。多年后因乔晶晶代言某热门游戏引发风波而重新其结识,于途教其打游戏,在后来失去乔晶晶之后才知道她对自己有多重要,决心用“情信”的方式追求,后二人交往。

展开阅读全文
X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