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贺乔宴

魏哲鸣 饰演 贺乔宴

角色介绍 贺氏集团CEO贺乔宴,因为五年前的一场事故导致他性格上高傲孤僻,习惯用数据和物质去衡量一切事物,把哥哥嫂子留下来的孩子小宝仔细照顾妥帖,渴望家人的保护,在遇到秦以悦以后慢慢改变,后来和秦以悦走到了以前。

演员介绍 魏哲鸣(Miles),1990年5月23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中国新声代男演员、歌手。2012年1月,魏哲鸣...... 查看详细资料

魏哲鸣电视剧 2023新剧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秦以悦

胡意旋 饰演 秦以悦

角色介绍 儿童心理咨询师秦以悦,温暖善良,家庭和乐,性格开朗乐观,原本是外科医生,因为意外成为了一名儿童心理医生,与贺乔宴相逢后,照顾小宝,也逐渐对贺乔宴动心,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秦以悦成了贺乔宴的生活中的一部分。

演员介绍 胡意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无法拥抱的你》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胡意旋电视剧 2023新剧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杨若薇

盛蕙子 饰演 杨若薇

角色介绍 秦以悦的好闺蜜,身材高挑,容貌艳丽,原本共同居住在一间房间里,因为替闺蜜出头而被医院所辞退,后来因为贺乔宴的牵线成为了温氏的董事长助理,后来和温顾开始了斗智斗勇的欢喜冤家的生活。

演员介绍 盛蕙子,1998年10月25日出生,盛蕙子高中跟张雪迎同一个班级,大学跟关晓彤成室友。... 查看详细资料

盛蕙子电视剧 2023新剧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温顾

虞祎杰 饰演 温顾

角色介绍 温氏集团的公子,是贺乔宴唯一的好朋友,性格上面吊儿郎当,总是在万花丛中过,但是没想到却栽在了杨若薇身上,帮助贺乔宴和秦以悦的生活之余,也和杨若薇成为了一堆欢喜冤家。

演员介绍 虞祎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可米经纪旗下艺人,参演了《刺客列传2》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虞祎杰电视剧 2023新剧 虞祎杰电影全集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宁放

吴崇轩 饰演 宁放

角色介绍 秦以悦的学长,性格温柔和顺,喜欢秦以悦,是贺乔宴的情敌。本人喜欢小动物,开办了一家公益类型的机构帮忙处理儿童的心理问题,担心秦以悦和贺乔宴之间的感情,想要和秦以悦在一起。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林唯

史卿妍 饰演 林唯

角色介绍 林唯是海归设计师,也是强势的梦想家,偶尔会有些小脆弱,但是确实是人间清醒的傲娇小姐,与宁放最后走到了一起。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贺唯非

孙思程 饰演 贺唯非

角色介绍 小宝,是贺乔宴哥哥和嫂嫂的孩子,但是贺乔宴在哥哥嫂子去世之后一直将其当儿子一样对待,因为创伤应激后遗症一直无法说话,在秦以悦到来之后才得以缓解病症,一直都叫秦以悦为妈妈。

詹子潼

詹子潼 饰演 周小安

角色介绍 秦以悦同医院的同事,也是闺蜜三人组的一员,性格可爱,经常大大咧咧为秦以悦抱不平。

演员介绍 詹子潼,播音主持专业毕业生,演员,主持人。来自广西柳州。清瘦却很有能量的元气少女,每一个笑容都有感染力呢。希望把你的快乐多多传染给大家哦。... 查看详细资料

詹子潼电视剧 2023新剧 詹子潼电影全集

张皓伦

张皓伦 饰演 周子扬

角色介绍 秦以悦的前男友,为了前程,偷了秦以悦的论文成果,踩着秦以悦往上爬,并且和院长千金走在了一起,性格很现实的男人。

演员介绍 张皓伦,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灵界基友》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张皓伦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皓伦电影全集

蒲雨童 饰演 叶青

角色介绍 秦以悦医院的医生,千金大小姐,性格上嚣张跋扈,是秦以悦的学妹,抢了秦以悦的男朋友,还用尽心机想要把秦以悦踩在脚下,后被贺乔宴提出诉讼并开除。

王今铎

王今铎 饰演 马法达

演员介绍 王今铎,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生。2001年代表中国中学生管乐团参加法国布鲁塞尔国际管乐节并荣获团体一等奖;20...... 查看详细资料

王今铎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莉

张莉 饰演 洛明媚

演员介绍 张莉,中国内地演员。1991年入伍,工作于总装备部,从军十九年。曾多次走遍全国最艰苦的地方慰问演出,连续十几年被司令部评为优秀演员。代表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张莉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瑞珈

张瑞珈 饰演 贺家沁

演员介绍 张瑞珈,原名张煜佳,我国影视界知名女演员。曾在《转角遇到爱》中饰演尹母,在《少年杨家将》饰演萧太后,在《如果我爱你》中饰演婉容。... 查看详细资料

张瑞珈电视剧 2023新剧

卢勇

卢勇 饰演 温父

演员介绍 卢勇,来自辽宁抚顺的资深55后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为辽宁抚顺话剧团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 查看详细资料

卢勇电视剧 2023新剧

胡彩虹

胡彩虹 饰演 林母

演员介绍 胡彩虹,内地实力派女演员 ,饰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曾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饰演黄夫人、于敏导演版《神雕侠侣》饰演杨夫人,武侠剧里英雄母亲,2...... 查看详细资料

胡彩虹电视剧 2023新剧

延翔

延翔 饰演 杨若强

演员介绍 延翔,来自陕西的中国内陆演员,擅长散打、搏击、健身、骑马、游泳、剑法,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于200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延安锄奸》而出...... 查看详细资料

延翔电视剧 2023新剧

陈恒

陈恒 饰演 胜淮妈

演员介绍 陈恒,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出演《八百里洞庭我的家》、《国歌》、《丝丝心动》、《新还珠格格》、《风华正茂》、《爱情睡醒了》、...... 查看详细资料

陈恒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7个。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全部演员名单
  • 贺乔宴魏哲鸣 饰)
  • 秦以悦胡意旋 饰)
  • 杨若薇盛蕙子 饰)
  • 温顾虞祎杰 饰)
  • 宁放(吴崇轩 饰)
  • 林唯(史卿妍 饰)
  • 贺唯非(孙思程 饰)
  • 周小安詹子潼 饰)
  • 周子扬张皓伦 饰)
  • 叶青(蒲雨童 饰)
  • 钟佩珊(谢欣彤 饰)
  • 马法达王今铎 饰)
  • 秦秋扬(刘伟 饰)
  • 洛明媚张莉 饰)
  • 贺家沁张瑞珈 饰)
  • 温父卢勇 饰)
  • 林母胡彩虹 饰)
  • 贺乔年(徐扬灏 饰)
  • 杨若强延翔 饰)
  • 叶院长(朱国昱 饰)
  • 黄主任(赵卫国 饰)
  • 刘婶(任杰 饰)
  • 胜淮妈陈恒 饰)
  • 杨胜淮(薛子洋 饰)
  • 贾总(薛荣轩 饰)
  • 更多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