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佳人淡淡妆亓官仪

晏紫东 饰演 亓官仪

角色介绍 沉稳,七少主,因为母亲对大哥的去世耿耿于怀,急于求成,于是把期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于是他身上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在遇到司妍之后,让他体会到从没体会到的感觉。

演员介绍 晏紫东,1994年12月10日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晏紫东主演微电影《归》。2016年5月,主演根据酥油饼同名小说改编...... 查看详细资料

晏紫东电视剧 2023新剧 晏紫东电影全集

潇洒佳人淡淡妆司妍

孔雪儿 饰演 司妍

角色介绍 司氏集团的大小姐,也是美妆博主,因为现实生活中的一场车祸让她成为了植物人,进入到游戏系统当中,寻找机会来苏醒自己。

演员介绍 孔雪儿,蜜蜂少女队蜂巢训练生,历时12期《蜜蜂少女队》刚刚结束精彩的收官之战,新鲜出炉的蜜蜂少女队——孔雪儿、许和琪、罗姝涵、关凯元、刘雨昕...... 查看详细资料

孔雪儿电视剧 2023新剧

潇洒佳人淡淡妆杰克

邓为 饰演 杰克

角色介绍 《盛世妆娘》游戏的APP,有着自己的实体,陪着司妍进行着一个又一个的步骤,等待她能够醒过来苏醒自己。

潇洒佳人淡淡妆亓官达

谢治勋 饰演 亓官达

角色介绍 不苟言笑的铁憨憨,大少主,因为母亲早逝很少获得城主关怀,所以发愤图强,学习政事想要获得父亲的注意。

演员介绍 谢治勋,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2017年出演由黄璜执导,赵天宇监制的电影《花悸》,饰演男一号郑问。谢治勋此前为平面模特,现已转身投入到演员的事...... 查看详细资料

谢治勋电视剧 2023新剧 谢治勋电影全集

潇洒佳人淡淡妆童蕊

康可人 饰演 童蕊

角色介绍 白切黑莲花,因为家庭的缺陷敏感多疑,内心渴望认同,却因为站在大小姐司妍的身边而失去了光芒。

潇洒佳人淡淡妆亓官修

赵柯迪 饰演 亓官修

角色介绍 风流纨绔,亓官修教你说话之道,东篱城少主,外表风流倜傥,内心却是十分悲伤的人物,亦正亦邪,神秘。

潇洒佳人淡淡妆云离

雷澍 饰演 云离

角色介绍 冷面毒舌的少年侍卫,名医世家传人,从小就被悉心培养教导,为了调查父亲被害的真相,隐藏身份来到东篱。

潇洒佳人淡淡妆亓官保

郑繁星 饰演 亓官保

演员介绍 郑繁星,中国内陆新星偶像,似男版杨丞琳的,98年治愈系优颜全新偶像新人,来自湖南的郑繁星是黑金经纪在直播平台的主播里,发掘并签约的第一个艺人...... 查看详细资料

郑繁星电视剧 2023新剧

陆剑民

陆剑民 饰演 城主

演员介绍 陆剑民,1963年8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88年,在电视剧《大学》中出任男...... 查看详细资料

陆剑民电视剧 2023新剧

侯璎珏

侯璎珏 饰演 崔尚宫

演员介绍 侯璎珏,女,内地演员,出生于北京,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曾在《紫钗》,《妈妈,我拿什么爱你》,《月影风荷》等电视剧中出演重...... 查看详细资料

侯璎珏电视剧 2023新剧

张雨提

张雨提 饰演 大夫人

演员介绍 张雨提,1982年7月17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0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4年在校期间出演了庆祝中国电影10...... 查看详细资料

张雨提电视剧 2023新剧

阳蕾

阳蕾 饰演 二夫人

演员介绍 阳蕾(Crystal),原名阳佳霖,出生于广西桂林,毕业于张艺谋漓江艺术学校。毕业后开始从事模特职业,拍摄了包括真牌珠宝、红双喜等电视广告,...... 查看详细资料

阳蕾电视剧 2023新剧 阳蕾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潇洒佳人淡淡妆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2个。

潇洒佳人淡淡妆全部演员名单
  • 亓官仪晏紫东 饰)
  • 司妍孔雪儿 饰)
  • 杰克(邓为 饰)
  • 亓官达谢治勋 饰)
  • 童蕊(康可人 饰)
  • 亓官修(赵柯迪 饰)
  • 云离(雷澍 饰)
  • 亓官保郑繁星 饰)
  • 胡莹鲁芳岐 饰)
  • 小王子(王星玮 饰)
  • 花总管(卢勉达 饰)
  • 蓝渺(孙雅丽 饰)
  • 卫美人(于乃佳 饰)
  • 城主陆剑民 饰)
  • 崔尚宫侯璎珏 饰)
  • 大夫人张雨提 饰)
  • 二夫人阳蕾 饰)
  • 月歌(刘奚子 饰)
  • 钱夫人邱晔 饰)
  • 北渊王(谢春懿 饰)
  • 更多

    潇洒佳人淡淡妆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