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华录
梦华录

导演:杨阳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2年06月02日

集数:40集

主演:刘亦菲 陈晓 徐海乔

梦华录演员表角色:赵盼儿

赵盼儿

扮演者:刘亦菲
角色介绍 茶香幽远,香风拂面,永安楼掌柜, 深情大义,兰心殊色,女中豪杰,原本在杭州开茶坊,勤劳诚恳,单纯善良,坚韧努力,却遭未婚夫悔婚,决心上京城找说法,与好姐妹在汴京开了酒楼。
演员介绍 刘亦菲,生于书香且艺术气息浓厚的家庭里,一个有气质的清纯的古典韵味女,在家庭的范围影响下,她精通多门语言,很有文艺范的生于中国长于美国的极具中国特色的女孩。
她的演艺生涯可谓是极为顺畅的,在其8岁时,就凭借着从小培养出来的表演水平及其优越的形体条件,获得了中南商都第二届“童花杯”童装模特大奖赛的冠军。而于2002年,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后的她,就参演了《金粉世家》而走红,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此前的她多是以模特的形式拍摄众多广告的形象代言。并于隔年出演了《天龙八部》,虽年幼,演技亦不成熟,但是还是获得了“神仙姐姐”的称号。
知名度甚高的她,在2004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五月之恋》,同年又拍摄了电影《恋爱大赢家》。在影剧中的成就不菲的她并没有局限于此圈内,而是于2005年在中日发行了首张音乐专辑《刘亦菲》,此后她是演员、歌手两不误的进行着,她的各类形象深入人心,无论是古典的玉女之感,还是冷艳气质女等形象,大大完善了她的演技。而且亦是积极主动的参加各类公益慈善活动,且成为了“十大明星志愿者”。
查看详细资料

刘亦菲电视剧 2023新剧 刘亦菲电影全集

刘亦菲最近作品

花开上海滩
花开上海滩
导演:刘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她本是一个不谙世事、天真烂漫的少女,命运却偏偏要叫她饱经风霜苦楚,接受时代的历练。她在逆境中傲然不屈、坚持勇敢,领悟爱的真谛,终担负家庭与社会之责。她叫邵凤仪,注定是一名命途多舛之女。她是绚烂夺目的上海滩十里洋场里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却也难逃欲望和嫉妒的侵蚀,渐渐迷失方向。可幸运的是,她终于没能够沦丧在时代的洪流中,在几经沉与浮之后,终为灵魂寻得救赎。她叫杏礼,注定要在欲望中沦陷一场以找寻最初的自......查看详细资料
南烟斋笔录
南烟斋笔录
导演:刘海波、叶昭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南烟斋笔录》即将开启一段奇幻之旅,期待吗?在一件件不可置疑的事情里,在一个个悲欢离合的故事里,在一段段凄美惊艳的爱情里,其实,这些都源自一种神奇的香料……都市白领唐曼在事业与爱情皆遭遇重创后,回到老家休假疗伤,期间发现一本残旧的书稿《南烟斋笔录》。书稿中讲述了清末民初,爱国青年叶申与香薰铺子南烟斋的老板娘陆曼笙因误会结下缘分,最终破除万难相依相守的点点滴滴。书稿中的陆曼笙具有奇妙的力量和独特的使......查看详细资料
长陵
长陵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长陵》讲述的是一代女战神长陵,在遭到奸人陷害之后跳入悬崖,从此之后生死未卜,十一年后她绝境重生,不仅有了未老的容颜,更是变成了一个娇俏美丽的绝美少女,为了帮助哥哥和死去的将士们复仇,以新的身份重新征服武林,寻找真相,在这期间,她重逢敌人,遇到了与她约定共夺天下的小男孩贺瑜,如今已经成为搅动天下风云的东麒侯,两人携手,揭开了层层的迷雾,更是手刃了当时被判长陵,害她坠入山崖的付流景,三人之间纠葛辗转......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梦华录全部演员名单
  • 赵盼儿刘亦菲 饰)
  • 顾千帆陈晓 饰)
  • 宋引章林允 饰)
  • 孙三娘柳岩 饰)
  • 欧阳旭徐海乔 饰)
  • 池衙内代旭 饰)
  • 杜长风张晓谦 饰)
  • 陈廉管云鹏 饰)
  • 葛招娣李沐宸 饰)
  • 沈如琢孙祖君 饰)
  • 萧钦言王洛勇 饰)
  • 皇帝保剑锋 饰)
  • 周舍张翔 饰)
  • 高鹄尹铸胜 饰)
  • 齐牧姚安濂 饰)
  • 雷敬杜玉明 饰)
  • 浊石先生刘伟 饰)
  • 袁屯田刘亚津 饰)
  • 柯政卢勇 饰)
  • 何四胡宇轩 饰)
  • 皇后(刘珂君 饰)
  • 张好好(加奈 饰)
  • 更多

    梦华录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