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乔

曾之乔 饰演 谢天娣

角色介绍 平凡普通的人类女孩,不管早遇到多糟糕的事情都能够化险为夷。

演员介绍 曾之乔(Joanne),1988年11月17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女子演唱组合Sweety成员。2002年,...... 查看详细资料

曾之乔电视剧 2023新剧

傅孟柏

傅孟柏 饰演 雨之神

角色介绍 一神之下、万神之上的天神代行者,掌控雨水,可以瞬间移动,与谢天娣有一场奇幻的人神恋。

演员介绍 傅孟柏,中国台湾男演员,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毕业。热爱摄影,大四期间,开始拍广告,但他立志成为摄影师。没想过当艺人的他,在学妹简嫚书介绍下...... 查看详细资料

傅孟柏电视剧 2023新剧 傅孟柏电影全集

郑元畅

郑元畅 饰演 风之神

角色介绍 他是矫正因果的司长,位阶最高的神灵,也有着主导众神撤离人间的人物,可以瞬间移动和修改记忆。

演员介绍 郑元畅1982年6月1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北屯区,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2003年,参演青春偶像剧《蔷薇之恋》,饰演韩葵而正式出道。200...... 查看详细资料

郑元畅电视剧 2023新剧 郑元畅电影全集

柯佳嬿

柯佳嬿 饰演 云之神

角色介绍 她能够瞬间移动和穿梭人心,可以窥探世人的想法。

柯佳嬿电视剧 2023新剧 柯佳嬿电影全集

颜毓麟 饰演 智慧之神

角色介绍 智慧之神,也是学校的哲学系教授,能言善道,喜欢和人类为伍,和雨神是好友。

更多演员

无神之地不下雨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无神之地不下雨全部演员名单
  • 谢天娣曾之乔 饰)
  • 雨之神傅孟柏 饰)
  • 风之神郑元畅 饰)
  • 云之神柯佳嬿 饰)
  • 智慧之神(颜毓麟 饰)
  • 更多

    无神之地不下雨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