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宇植

崔宇植 饰演 崔雄

角色介绍 犬系男子,曾经的倒数第一,后来成为了一个知名画家,看起来笨笨的,多年后和前女友重逢,总是忍不住去关注她。

演员介绍 崔宇植,韩国男演员。2011年, 凭借MBC月火剧《伙伴》正式出道。11月18日,主演刑侦剧《特殊案件专案组TEN》中“朴珉浩”一角。201...... 查看详细资料

崔宇植电视剧 2023新剧 崔宇植电影全集

金多美 饰演 国延秀

角色介绍 猫系女子,曾经的全校第一,外冷内热,看起来对什么都毫不关心,但是会为了男友出头,会给男友惊喜,因为不明原因和崔雄分手。

金圣喆 饰演 金志雄

角色介绍 崔雄和国延秀的好友,在电视台担任PD,从国中起就一直暗恋着国延秀,亲眼目睹两个好友的亲吻后决定隐瞒自己的心意。

卢正义 饰演 NJ

角色介绍 韩流star,喜欢崔雄,说风就是雨的女生,会为了喜欢的人不顾一切拼尽全力,但可惜崔雄并不喜欢她。

更多演员

那年我们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4个。

那年我们全部演员名单
  • 崔雄崔宇植 饰)
  • 国延秀(金多美 饰)
  • 金志雄(金圣喆 饰)
  • NJ(卢正义 饰)
  • 更多

    那年我们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