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2
伪装者2

导演:

分类:大陆/谍战/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40集

该剧内容尚未公开,敬请期待。

主演刘恺威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莽荒纪》中饰演纪宁。该剧为东方传奇题材,由黄祖权导演执导,邓智仁、淼淼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纪宁,陈亦飞在剧中饰演纪农、少炎农,牛骏峰在剧中饰演木子朔,龚悦在剧中饰演侗虞,李樱芝在剧中饰演琼华仙人,高昕在剧中饰演饮血问剑,赵煜在剧中饰演玖月,李柏羽在剧中饰演农子道,王永健在剧中饰演暗影。

电视剧《莽荒纪》演员李威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好妻子》中饰演林天明。该剧由罗灿然导演执导,顶峰编剧工作室担任编剧,刘春丽担任制片人,姚芊羽在剧中饰演李家瑜,王道在剧中饰演李正道,沈磊在剧中饰演郑良伟,李珞妃在剧中饰演贺蕊蕊,向皓在剧中饰演金秘书,齐白雪在剧中饰演崔律师,常亮在剧中饰演姜大九,红木在剧中饰演吴美丽,葛济玮在剧中饰演刘秘书。

他曾在电视剧《巷弄里的那家书店》中饰演向书磊。该剧为爱情题材,由柯翰承导演执导,李威在剧中饰演向书磊,黄鸿升在剧中饰演李泽暄,周采诗在剧中饰演杜可婕,李依瑾在剧中饰演梁立芸,梁家榕在剧中饰演秦若兰,谢欣颖在剧中饰演杜可馨,王乐妍在剧中饰演董欣霓,张翰在剧中饰演程孟政,杨怀民在剧中饰演杜逸民,陶传正在剧中饰演程健丰。

他曾在电视剧《艋舺燿辉》中饰演陈耀辉。该剧为爱情题材,由明金成导演执导,费城担任编剧,李威在剧中饰演陈耀辉,长青在剧中饰演林火旺,楼庭岑在剧中饰演阿霞,杨铭威在剧中饰演庄正国,谢琼暖在剧中饰演陈母,黄镫辉在剧中饰演叶勇志,张琼姿在剧中饰演黄美云,夏靖庭在剧中饰演秦好汉,陈琼美在剧中饰演林母,祝钒刚在剧中饰演黄士麒。

他曾在电视剧《圣堂风云》中饰演黎介扬。该剧为谍战、动作、爱情题材,由刘一志导演执导,李容担任编剧,吴奇隆在剧中饰演柳莫原,周云深在剧中饰演中村一郎,韩栋在剧中饰演徐延芳,任希鸿在剧中饰演佐藤,王嘉莹在剧中饰演马妞,白桓宇在剧中饰演宋晓松,姚雨鑫在剧中饰演熊飞,王嘉儒在剧中饰演叶老板,刘燕燕在剧中饰演柳夫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