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匪
有匪

导演:吴锦源

分类:大陆/古装/剧情/古代传奇

上映时间:2020年12月16日

集数:51集

主演:赵丽颖 王一博 胡兵 车晓

多年前江湖祸乱,一代大侠南刀李徽奉旨为匪,从此便有了四十八寨。后李徽病逝,江湖名门也相继落败。李徽的女儿李瑾容接任大当家,与周以棠成婚。周家有女初成长,周翡所生的朝代却是一个江湖没落的时候,前辈们的光辉与意气风发在南刀李徽逝去后逐渐都销声匿迹了。周翡十三岁那年离家出走,差点命丧洗墨江,被端王谢允救下,冥冥之中结下良缘。 三年后,两位头角峥嵘的少年再次在霍家堡相遇,引出了多年前隐匿江湖的各类宗师高手。同时遭到曹贼手下北斗七位高手的追杀,令两位少年陷入了一场暗潮汹涌的阴谋。周翡以“破雪刀”之招数名震江湖,以浩然之姿,为这江湖名册再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主演资料

周冬雨个人资料

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目前已经成立了周冬雨工作室。她曾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饰演布小谷,在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中饰演肖红,在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饰演刘欣桐。

在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陈念,在电影《武林怪兽》中饰演熊娇娇,在电影《动物世界》中饰演护士,在电影《后来的我们》中饰演方小晓,在电影《奇门遁甲》中饰演小圆。

电影《后来的我们》为爱情、剧情题材,由刘若英导演执导,袁媛、何昕明、潘彧、安巍、刘若英担任编剧,张一白、庄丽真、郑志昊、董平担任制片人,井柏然在影片中饰演林见清,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方小晓。

田壮壮在影片中饰演林父,曲哲明在影片中饰演陈德文,刘启恒在影片中饰演郑欢,苏小明在影片中饰演毛姐,邹倚天在影片中饰演明姐。该影片主要讲述林见清与方小晓的故事。

电影《奇门遁甲》为古装、武侠、奇幻题材,由袁和平导演执导,徐克、魏君子、杨秉佳、许少飞担任编剧,董成鹏在影片中饰演诸葛青云,倪妮在影片中饰演铁蜻蜓,李治廷在影片中饰演刀宜长,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小圆、小圆圈,伍佰在影片中饰演老大,柳岩在影片中饰演花想容,黄晓明在影片中饰演黄裳。该影片主要讲述诸葛青云与铁蜻蜓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幕后之王》为都市、职场、情感题材,由李骏导演执导,苏梨叶担任编剧,周冬雨在剧中饰演布小谷,罗晋在剧中饰演淳于乔,刘芮麟在剧中饰演许天泽,邬立朋在剧中饰演凯文,王骁在剧中饰演孙廷远,种丹妮在剧中饰演杏子,谢君豪在剧中饰演许长野,陈燃在剧中饰演骆琳。该剧主要讲述布小谷与淳于乔等人的故事。

电影《迷妹罗曼史》为剧情题材,由秦鹏、李少红导演执导,鲍丹露,阳韵琳,王佩晨担任编剧,闫妮在影片中饰演高蓓,盛一伦在影片中饰演高歌,于小彤在影片中饰演豆豆,郭姝彤在影片中饰演余薇,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高蓓,魏晨在影片中饰演叶伟军,秦海璐在影片中饰演露露,黄觉在影片中饰演叶伟军。该影片主要讲述高蓓等人的故事。

电影《动物世界》为动作、冒险题材,由韩延导演执导,韩延担任编剧,李易峰在影片中饰演郑开司,迈克尔·道格拉斯在影片中饰演安德森,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刘青,曹炳琨在影片中饰演李军,王戈在影片中饰演孟小胖,苏可在影片中饰演张景坤,迟嘉在影片中饰演安藤。该影片主要讲述郑开司等人的故事。

电影《喜欢你》为爱情、剧情题材,由许宏宇导演执导,李媛、许伊萌担任编剧,金城武在影片中饰演路晋,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顾胜男,孙艺洲在影片中饰演小孟,奚梦瑶在影片中饰演徐招娣,林志玲在影片中饰演私人女厨师,杨佑宁在影片中饰演程子谦,高晓松在影片中饰演高富帅。该影片主要讲述路晋与顾胜男的故事。

电影《七月与安生》为剧情、爱情、青春题材,由曾国祥导演执导,林咏琛、李媛、许伊萌、吴楠担任编剧,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李安生,马思纯在影片中饰演林七月,李程彬在影片中饰演苏家明,李萍在影片中饰演七月妈妈,蔡纲在影片中饰演七月爸爸,蒙亭宜在影片中饰演安生妈妈,沙全泽在影片中饰演乐队吉他手,李昊芳在影片中饰演安生。该影片主要讲述李安生与林七月之间的故事。

电影《谎言西西里》为爱情、剧情题材,由林育贤导演执导,胡蓉蓉担任编剧,李准基在影片中饰演俊浩,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小悠,阮经天在影片中饰演田博,邢佳栋在影片中饰演马帅,热依扎在影片中饰演Ruby,柳善在影片中饰演秀贞,唐菀在影片中饰演眼镜。该影片主要讲述俊浩与小悠之间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