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2
河神2

导演:田里

分类:大陆/悬疑/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0年07月06日

集数:24集

主演:金世佳 王紫璇 张铭恩

民国八大奇案。

主演金世佳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上锁的房间》中饰演木夏。该剧为密室、探案题材,由甘露导演执导,裴雨飞担任编剧,金世佳在剧中饰演木夏,陈奕龙在剧中饰演谭佑,肖顺尧在剧中饰演李琰俊,关宇在剧中饰演于一彪,啜妮在剧中饰演秦左漫,赵圆圆在剧中饰演尚薇薇,孙语涵在剧中饰演赵悦。该剧主要讲述木夏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火线英雄》中饰演张志刚。该剧为青春励志、军旅题材,由丁梦龙导演执导,胡晓鹿、康小花担任编剧,保剑锋在剧中饰演安佳伟,蔡文静在剧中饰演田湉,迟媛媛在剧中饰演周杏芳,李天洋在剧中饰演沈杨,胡冰卿在剧中饰演姜小妹,吴倩在剧中饰演米元元,刘晓靓在剧中饰演赵颖,苗亮在剧中饰演李勇,李欣颖在剧中饰演邬雪梅,许奕在剧中饰演汤燕。

主演张铭恩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爵迹·临界天下》中饰演麒零。该剧为古代题材,由马华干、邹曦导演执导,田良良担任编剧,郑元畅在剧中饰演银尘,何龙龙在剧中饰演霓虹,姚橹在剧中饰演南曜王,赵峥在剧中饰演锡流,郑元畅在剧中饰演修川地藏,刘剑羽在剧中饰演漆拉,李宗翰在剧中饰演吉美,张帆在剧中饰演格兰仕,董芸溪在剧中饰演落牙妹妹,王闯在剧中饰演幽冥。

他曾在电视剧《只为遇见你》中饰演于直。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子鸣、黄天仁导演执导,张铭恩在剧中饰演于直,丁宁在剧中饰演何雯雯,张晞临在剧中饰演雷向东,方子哥在剧中饰演郑师傅,风昱希在剧中饰演Abbot,奚航在剧中饰演姜晓莎,李建义在剧中饰演潘明宇,戴娇倩在剧中饰演居思颖,张瑞珈在剧中饰演林淑仪,蒋佳洹在剧中饰演叶强生。

主演陈芋米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奇葩料理大作战》中饰演严小咪。该剧为喜剧、爱情题材,由周午导演执导,陈芋米在剧中饰演严小咪,曹佑宁在剧中饰演小尚,宿丹在剧中饰演大番薯,柯国庆在剧中饰演乐叔,达丽雅在剧中饰演克里斯蒂娜,高健在剧中饰演奥斯卡,丁绮在剧中饰演苏小幺,吴冬妮在剧中饰演蕾雅,柯依娜在剧中饰演安娜。该剧主要讲述严小咪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中饰演双双。该剧为言情、都市、偶像、剧情题材,由张力川导演执导,吴安郡、西小芹、简白担任编剧,高瀚宇在剧中饰演齐勋,谷蓝帝在剧中饰演昆蓝,朱文超在剧中饰演何正昌,王思平在剧中饰演杜宛天,陈芋米在剧中饰演封双双,林妍柔在剧中饰演齐恬,孙克杰在剧中饰演施浪,郭殿甲在剧中饰演小齐勋。

她曾在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饰演裴旖旎。该剧为都市、爱情、励志题材,由陈铭章导演执导,祝明担任编剧,陈晓在剧中饰演利耀南,严峰在剧中饰演吴春水,小帅在剧中饰演小耀南,邬倩在剧中饰演南母,冷海铭在剧中饰演刘烈,谢帅在剧中饰演TIM,茹天在剧中饰演周玉兰,颜子惠在剧中饰演小吴玥,罗周红在剧中饰演赵姨,陆凯在剧中饰演郭主任。

主演王紫璇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外八行》中饰演钟瑶。该剧为民国、传奇题材,由杨述、刘坦导演执导,卞江、董小康、马占友担任制片人,欧豪在剧中饰演华民初,张傲月在剧中饰演方远极,曹可凡在剧中饰演栾督办,贾雨衡在剧中饰演十三,李高吉在剧中饰演三元,熊逸凡在剧中饰演红袖,顾曹斌在剧中饰演羲和,宁小花在剧中饰演四喜,谭凯在剧中饰演杨照山。

她曾在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饰演马怜儿。该剧为古代传奇题材,由徐进良导演执导,蔡郁玲、元春、丁宁、张秀洁、韩瑞担任编剧,蒋劲夫在剧中饰演杨凌,张野在剧中饰演刘瑾,李勇在剧中饰演张永,马鑫在剧中饰演鞑靼小王子,韩旭在剧中饰演谢迁,王思语在剧中饰演满都海,蔡佩池在剧中饰演马永成,戚骏祥在剧中饰演谷大用。

她曾在电影《火锅英雄》中饰演张经理。该影片为剧情、动作、爱情题材,由杨庆导演执导,陶昆、李宁担任制片人,陈坤在影片中饰演刘波,周赞在影片中饰演银行行长,唐佐辉在影片中饰演刘波外公,润土在影片中饰演劫匪司机,宋汶芯在影片中饰演邝科长,王英明在影片中饰演总行长,陈卫在影片中饰演刘波母亲,王紫璇在影片中饰演张经理。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