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
少年派

导演:刘惠宁、李少飞

分类:大陆/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06月09日

集数:41集

主演:张嘉译 闫妮 赵今麦 王玉雯 郭俊辰 姜冠南 刘孜

林妙妙在高考之中超常发挥,考入了重点中学,妈妈王胜男终于扬眉吐气,在自己的姐妹小群体中“傲视群雄”。林妙妙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离不开母亲的鞭策,到了高中开启了寄宿生活,没了母亲的监督,她像是一只重获自由的小羊。她交到了校花邓小琪、学霸钱三一和江天昊三位朋友,并成为了学校里背后瞩目的主播。 高中的学习难度大大提高,生活丰富的林妙妙迷乱了双眼,并没有将全部的心思放在学习上,所以学习成绩滑铁卢,而妈妈王胜男的姐妹裴音的儿子获得了全市第一,王胜男彻底怒了,在姐妹里抬不起头,于是她决定监督林妙妙,陪读生活就此开始。王胜男陪读租住的房子就在裴音隔壁,真的是冤家路窄。王胜男与裴音这对面和心都不和的姐妹展开较量。 不过后来,这对姐妹却因王胜男的婚姻问题而走的很近。原因是林妙妙的父母感情出现问题,幸好有裴音陪伴在王胜男身边。林妙妙的朋友们也不顺利,钱三一隐忍着父母的貌合神离,江天昊突遭家庭破产,邓小琪因为妈妈的秘密被曝光跌入谷底。少年们一面成长,开心游玩,一面又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接踵而至。她们一起面对着,一起成长着。


主演资料

张嘉译

197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卓尔文化。除了参演电视剧《少年派》外,他还在电视剧《美好生活》中饰演徐天,在电视剧《安娜的爱人》中饰演林父,在电视剧《大叔与少年》中饰演杨金刚,在电视剧《花开如梦》中饰演孟雨农,在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中饰演郭小海,在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中饰演马克,在电视剧《猎场》中饰演曲敏京,在电视剧《急诊科医生》中饰演何建一,在电视剧《卧底归来》中饰演房庆隆,在电视剧《白鹿原》中饰演白嘉轩。

电视剧《美好生活》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进导演执导,徐兵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徐天,李小冉在剧中饰演梁晓慧,宋丹丹在剧中饰演刀美岚,牛莉在剧中饰演小白,李乃文在剧中饰演黄浩达,辛柏青在剧中饰演边志军,姜妍在剧中饰演徐豆豆,程煜在剧中饰演梁跃进,陈美琪在剧中饰演刘兰芝,岳以恩在剧中饰演贾小朵,里奇·索莫在剧中饰演弗兰克,李洪涛在剧中饰演贾新宇,买红妹在剧中饰演张丽峰,梁天在剧中饰演刘老头,扈耀之在剧中饰演总编,孙浩在剧中饰演武经理,姬他在剧中饰演胡小光,安得路在剧中饰演比尔,黛安娜在剧中饰演安妮,李梦男在剧中饰演吴总,吴钰瑾在剧中饰演杂货铺老板娘,闾汉彪在剧中饰演俞作家,许愿在剧中饰演护士长,巴图在剧中饰演相亲理工男,邹元清在剧中饰演女警官,刘恒甫在剧中饰演房产中介,张宝月在剧中饰演王亚乔,汪永贵在剧中饰演卖房老夫,朱怀旭在剧中饰演卖房老妇,邵帅在剧中饰演中年白脸,鲍鲲在剧中饰演孙队长,吕宁在剧中饰演心脏科医生,高正在剧中饰演吴总秘书,李宝安在剧中饰演龙哥,于京田在剧中饰演女编辑,李少飞在剧中饰演高福建,李景龙在剧中饰演瘦福建,封柏在剧中饰演老六,庄宝琨在剧中饰演贾母司机甲,田思宇在剧中饰演贾母司机乙。该剧主要讲述徐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为都市、生活题材,由周友朝导演执导,果靖霖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郭小海,果靖霖在剧中饰演郭小洋,姜武在剧中饰演郭小江,曲哲明在剧中饰演郭小河,车晓在剧中饰演裴小云,徐洁儿在剧中饰演叶琪,啜妮在剧中饰演范荣,种丹妮在剧中饰演任小薇,刘佩琦在剧中饰演老爸,迟蓬在剧中饰演老妈,施京明在剧中饰演范爸,徐萍在剧中饰演范妈,邢瀚卿在剧中饰演小威子,霍亚明在剧中饰演林小果,娜仁花在剧中饰演二妈,姜大卫在剧中饰演黄总,海一天在剧中饰演大马,章涛在剧中饰演小鹏,马迎春在剧中饰演老唐,郝蕊在剧中饰演苗燕,孙铱在剧中饰演佳佳,曹艳艳在剧中饰演赵春丽,南吉在剧中饰演塔拉,陈佳妍在剧中饰演徐莉,鲁诺在剧中饰演青年老二,刘端端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青年老三,张琛在剧中饰演青年老大,夏志远在剧中饰演青年老四,虞朗在剧中饰演青年裴小云,李嘉慧在剧中饰演青年范荣,郭鹏在剧中饰演青年马杰,刘云龙在剧中饰演青年小威子,黄俊良在剧中饰演青年范大伟,滕凯宁在剧中饰演青年小乖,苏翊鸣在剧中饰演童年老二,刘若谷在剧中饰演童年老三,周品睿在剧中饰演童年老四,孙晨熙在剧中饰演童年裴小云,金子在剧中饰演童年范宋。该剧主要讲述老大童年时误杀人而被捕入狱,重获自由后,他对现代社会有诸多不适,不知道该何去何从。经过深思熟虑,他前往草原,并在那里脚踏实地地辛勤工作,并找到了一位美丽而贤惠的妻子,过上了幸福平稳的生活。小时候调皮不爱读书的老二,早早地就进入社会工作,做过许多不同种类的工作都遭受失败,但坚强的他并没有心灰意冷,而是乐观地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终于成为了一位幼儿园园长,取得了事业的成功和家庭的幸福。小时候懂事孝顺的老三被父母偏爱,得到过分的庇护也导致他没有担当。大学毕业后他顺利进入一家公司工作,但不甘平庸的他不满足于此,辞去工作跟随师父投入股票行业,初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因在爱情与事业之间犹豫不决而导致自己事业崩溃,也丧失了婚姻。一无所有的他独自前往海南寻找新的出路。

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为都市、轻喜、情感题材,由林妍导演执导,孙博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马克,王晓晨在剧中饰演王小米,王维维在剧中饰演田野,张子健在剧中饰演赵岭,赵今麦在剧中饰演马莉,刘煜宸在剧中饰演马瑙,曹璐在剧中饰演邱枫,顾艳在剧中饰演王兰芳,杜宁林在剧中饰演凌明玉,周岩在剧中饰演韩金龙,王笛在剧中饰演代安芬,张绍荣在剧中饰演张国强,林鹏在剧中饰演孙老师,李朋在剧中饰演李尘,叶景滢在剧中饰演张震,许歌在剧中饰演方元,韩青在剧中饰演校长,胡先煦在剧中饰演路宽,田雨在剧中饰演马克同学,吕夏在剧中饰演马克同学,景岗山在剧中饰演健身房老板,孔琳在剧中饰演邱枫妈,孙率航在剧中饰演邱枫爸,唐唐在剧中饰演孙夫人,胡小庭在剧中饰演金夫人,马亮在剧中饰演张博士,仵晓迪在剧中饰演辛然,刘奇在剧中饰演安帅,杨浩琛在剧中饰演金壮壮,林家川在剧中饰演警察甲,许超在剧中饰演警察乙,李念在剧中饰演心理医生,李炫臻在剧中饰演娜娜。该剧主要讲述马克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猎场》为都市、商战、爱情、职场题材,由姜伟、付玮导演执导,姜伟、李丽娜担任编剧,胡歌在剧中饰演郑秋冬,菅纫姿在剧中饰演罗伊人,陈龙在剧中饰演林拜,孙红雷在剧中饰演刘量体,张嘉译在剧中饰演曲闽京,万茜在剧中饰演熊青春,章龄之在剧中饰演贾衣玫,胡兵在剧中饰演陈修风,李强在剧中饰演袁昆,徐阁在剧中饰演惠成功,柯蓝在剧中饰演葵黄,朱杰在剧中饰演严枫,李乃文在剧中饰演陈香,祖峰在剧中饰演白力勤,董勇在剧中饰演袁队,阿法在剧中饰演索尔,刘天池在剧中饰演谭絮,徐小飒在剧中饰演米娜,张建栋在剧中饰演夏吉国,王海燕在剧中饰演周霜荷,杜江在剧中饰演凯文杨,马元在剧中饰演于成飞,赵立新在剧中饰演涂方至,曹卫宇在剧中饰演毕一捷,张宏震在剧中饰演孟自静,苑冉在剧中饰演冯眷眷,张子嫣在剧中饰演曲云筝,周放在剧中饰演钟淮兰,罗海琼在剧中饰演简娜,冯恩鹤在剧中饰演严冰河,王小毅在剧中饰演赵见蜓,王乐君在剧中饰演陶花美,王茜在剧中饰演海珊,曹炳琨在剧中饰演谭鹤,林熙越在剧中饰演宏深老总,蒋君在剧中饰演苏亚娣,孙之鸿在剧中饰演卢主管,贾静雯在剧中饰演蔡婉妤,颜丙燕在剧中饰演舒静,高峰在剧中饰演尹医生。该剧主要讲述郑秋冬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急诊科医生》为都市、医疗题材,由郑晓龙、刘雪松导演执导,娟子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何建一,王珞丹在剧中饰演江晓琪,江珊在剧中饰演刘慧敏,柯蓝在剧中饰演梅律师,苏小明在剧中饰演郑岚,王策在剧中饰演方志军,周笑莉在剧中饰演赵蕾,巩峥在剧中饰演秦宇宁,谭洋在剧中饰演大梁,高晓菲在剧中饰演乔娜,启杰在剧中饰演海洋,吕途在剧中饰演田亮,张博宇在剧中饰演刘凯,徐乐同在剧中饰演王子桥,李悦溪在剧中饰演林雯,范琳琳在剧中饰演张泠,刘荫在剧中饰演吴靓,岳以恩在剧中饰演党珍妮,丁洋在剧中饰演殷翔,郑亦桐在剧中饰演柳丹丹,李亚天在剧中饰演魏宏伟,孙艺宁在剧中饰演刘苗,宋元甫在剧中饰演郑伟,唐雅萍在剧中饰演陈素婉,姜析源在剧中饰演皓月,孙渤洋在剧中饰演李鸣,张皓然在剧中饰演先先,贾妮在剧中饰演徐母,刘衍辰在剧中饰演徐然,韩欣芮在剧中饰演梅梅,赵秦在剧中饰演孙萌,康嘉泽在剧中饰演强强,黄毅在剧中饰演锥子,高鑫在剧中饰演张章,王晴在剧中饰演张梅,夏力薪在剧中饰演白百灵,张墨锡在剧中饰演舒兰,丁嘉丽在剧中饰演舒兰婆婆,纪宁在剧中饰演舒兰丈夫,许文广在剧中饰演吴仲恺。该剧主要讲述何建一等人的故事。

闫妮

1971年3月10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少年派》外,她还在电视剧《一步登天》中饰演沈宝滟,在电视剧《绝密543》中饰演赵盈秋,在电视剧《复合大师》中饰演顾小意,在电视剧《太太万岁》中饰演叶舒心,在电视剧《爱的追踪》中饰演文皓,在电视剧《青春集结号》中饰演闫教员,在电视剧《前夫求爱记》中饰演鲍小蕾,在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饰演王大花。

电视剧《少年派》为青春、成长、家庭、情感题材,由刘惠宁、李少飞导演执导,六六、九枚玉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林大为,闫妮在剧中饰演王胜男,赵今麦在剧中饰演林妙妙,郭俊辰在剧中饰演钱三一,王玉雯在剧中饰演邓小琪,姜冠南在剧中饰演江天昊,刘孜在剧中饰演钱三一母亲,扈耀之在剧中饰演江天昊父亲,冯雷在剧中饰演钱三一父亲,曲凌子在剧中饰演韦昕迪,刘凯在剧中饰演蒋昱文,南吉在剧中饰演汪红英。该剧主要讲述林大为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绝密543》为军旅题材,由宋海波、王功导演执导,王功担任编剧,王聪在剧中饰演肖占武,陈维涵在剧中饰演杨硕,顾宇峰在剧中饰演金保尔,王超在剧中饰演金唤召,谭涛在剧中饰演邢凯,林永健在剧中饰演马老柴,闫妮在剧中饰演赵盈秋,蒋方婷在剧中饰演叶小瞳,李咨墨在剧中饰演李继先,孙晓鹏在剧中饰演齐五一,李刚在剧中饰演王大鹏,来喜在剧中饰演司马东,赵波在剧中饰演韩山庭,黄澄澄在剧中饰演林华兵,郭旭新在剧中饰演刘司令,杨树泉在剧中饰演成副司令,王翼鹏在剧中饰演汪心诚,刘昱彤在剧中饰演鲁进川,贾延鹏在剧中饰演瞿延风,姬晨牧在剧中饰演江晓义,肖雄在剧中饰演苏维娅,孙殿龙在剧中饰演何政委,秦隽哲在剧中饰演吕参谋长,季玛在剧中饰演伊万教官,胡亚捷在剧中饰演公安局长,徐东生在剧中饰演郝临春,程鹏在剧中饰演郭政委。该剧主要讲述肖占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复合大师》为爱情、都市题材,由陈畅、于中中导演执导,陈成东、拉结、江霞、秦梦茜、张彦、高寒担任编剧,贾乃亮在剧中饰演李断,王晓晨在剧中饰演周末,代乐乐在剧中饰演贺周一,梁超在剧中饰演包教授,张超在剧中饰演余光,屈菁菁在剧中饰演叶子,吴亚衡在剧中饰演不干胶,邓超在剧中饰演梅远贵,毕彦君在剧中饰演李断父亲,王姬在剧中饰演李断母亲,施羽在剧中饰演周末父亲,冯军在剧中饰演贺周一母亲,李茂在剧中饰演庞伟,谢楠在剧中饰演缇娜,张悦驰在剧中饰演庞伟经纪人,刘默然在剧中饰演楠姐,王全有在剧中饰演高主编,陈赫在剧中饰演林悠扬,王帅帅在剧中饰演方淼,赵曼竹在剧中饰演罗曼曼,杨紫嫣在剧中饰演林悠扬姐姐,李解在剧中饰演林悠扬姐夫,闫妮在剧中饰演顾小意,高鑫在剧中饰演蒋默然,杨凯涵在剧中饰演张辉,崔宝艺在剧中饰演甜甜,张小婉在剧中饰演顾小意助理。该剧主要讲述李断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太太万岁》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沈严、刘海波导演执导,陈彦担任编剧,闫妮在剧中饰演叶舒心,许亚军在剧中饰演赵坦,赵子琪在剧中饰演兰姗,张晨光在剧中饰演楚杰,曦子在剧中饰演楚胜男,盛冠森在剧中饰演马赛,袁文康在剧中饰演陆奋,朱锐在剧中饰演回娜,谭凯在剧中饰演唐子轩,刘莉莉在剧中饰演叶母,王继世在剧中饰演叶父,董子武在剧中饰演赵父,武泽锦熙在剧中饰演球球,柳彬在剧中饰演潘总,胡晓在剧中饰演杨伊敏,苏月清在剧中饰演潇潇,吕卓燃在剧中饰演董娉婷,张澍在剧中饰演李总,王乐乐在剧中饰演sandy,姜峰在剧中饰演戴维。该剧主要讲述叶舒心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