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城池营垒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

导演:张彤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03月11日

集数:40集

主演:马思纯 白敬亭

医院联合警校组织紧急救援演习,特警精英邢克垒与住院医生米佧相识。二人一开始的关系水火不容,但在更多的接触中,互相了解,居然产生了某种情愫。地震突如其来。米佧和邢克垒临危受命,二人在救援工作中尽职尽责,在自然灾害面前无畏无惧,视死如归。

救灾工作不断推进,米佧从邢克垒看到了难能可贵的精神,邢克垒也从米佧身上学到了医者为民的仁义,他们越发明白自己身上背负的使命。非洲某国动荡不安,米佧与医疗团队一道前去救援,遇到了巨大危险,而邢克垒是中国维和警察的成员,他突然现身,并与米佧默契配合,保全了大家的性命。身为公安民警和医生,二人再次同舟共济,愿为彼此筑一座城池,忠坚不移。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会由马思纯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以官方消息为准,敬请期待。

马思纯资料

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她曾在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中饰演福子,在电视剧《橙红年代》中饰演胡蓉,在电视剧《将军在上》中饰演叶昭,在电视剧《芈月传》中饰演魏颐,在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中饰演简瑶,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贺兰敏月。

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为都市、情感、励志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极光光、鲁森森担任编剧,邓伦在剧中饰演郝泽宇,马思纯在剧中饰演福子,韩童生在剧中饰演福子爸,倪虹洁在剧中饰演牛美丽,张雯在剧中饰演白娇娇,朱嘉琦在剧中饰演赵小北,范湉湉在剧中饰演超市经理,刘波儿在剧中饰演任佳佳。该剧主要讲述郝泽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橙红年代》为都市、刑侦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周宇、张婵娟担任编剧,陈伟霆在剧中饰演刘子光,马思纯在剧中饰演胡蓉,刘奕君在剧中饰演聂万峰,陈瑶在剧中饰演李纨,叶祖新在剧中饰演贝小帅,何明翰在剧中饰演韩进,巫刚在剧中饰演胡跃进,胡军在剧中饰演张总,王姬在剧中饰演梅洁,李建义在剧中饰演郭大爷。该剧主要讲述刘子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将军在上》为古装、传奇、历史、爱情题材,由文杰、霍耀良导演执导,奭辰公子担任编剧,马思纯在剧中饰演叶昭,盛一伦在剧中饰演赵玉瑾,丁川在剧中饰演胡青,王楚然在剧中饰演柳惜音,潘时七在剧中饰演秋水,王瑄在剧中饰演秋华,张峻鸣在剧中饰演伊诺,芦芳生在剧中饰演宋仁宗。该剧主要讲述叶昭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为悬疑、推理、爱情题材,由张开宙导演执导,海宴担任编剧,霍建华在剧中饰演薄靳言,马思纯在剧中饰演简瑶,张鲁一在剧中饰演谢晗,王凯在剧中饰演李熏然,章龄之在剧中饰演尹姿琪,尹正在剧中饰演傅子遇,曹苑在剧中饰演简萱,郭晓然在剧中饰演梁凯文。该剧主要讲述薄靳言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为古装题材,由高翊浚导演执导,潘朴担任编剧,范冰冰在剧中饰演武如意、武媚娘、武则天,张丰毅在剧中饰演李世民,李治廷在剧中饰演李治,张钧甯在剧中饰演徐慧,李解在剧中饰演李恪,李李仁在剧中饰演李承乾,张庭在剧中饰演韦贵妃,王绘春在剧中饰演长孙无忌。该剧主要讲述武媚娘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不可思议的夏天》为奇幻题材,由久保田哲史、桂言导演执导,宫脇卓也、女里山桃花、政池洋佑、坂野祐子、正岡謙一郎担任编剧,古川雄辉在剧中饰演何清彦,马思纯在剧中饰演沙织,王传君在剧中饰演周奕,叶祖新在剧中饰演冯涛,陈昊在剧中饰演田一平,龚蓓苾在剧中饰演神秘女人。该剧主要讲述何清彦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