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形物语
水形物语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分类:美国/爱情/惊悚/剧情/战争/奇幻/冒险

上映时间:2018年03月16日

主演:莎莉·霍金斯 道格·琼斯 迈克尔·珊农

吉尔莫·德尔·托罗再次谱写怪兽题材的故事,黑色童话的《水形物语》的人鱼相恋,最后他们有没有在一起呢?
女主艾丽莎是一个在实验中打杂的哑女,她与人鱼男的结缘是因为一个水煮蛋,在她用手语比出“egg”时,人鱼男似乎读懂了女主的心意,两个有共鸣的灵魂的相遇总是格外的珍惜,即使对方不是人类。为了阻止人鱼男被杀害,艾丽莎救出了人鱼男,并把他养在自己的水缸中,为了人鱼男精心打扮自己,宛若一个恋爱中的小女生,而人鱼男逃出之后似乎变得无所不能,又能仅凭抚摸治愈伤口,还能催发再生,他他对人类世界一无所知,却对艾丽莎的手语独具理解与爱意。诙谐、惊悚又充满温情。最终艾丽莎将人鱼放生的时候,却被保安打了两枪,人鱼男将艾丽萨抱住沉入水中,并亲吻了艾丽莎,瞬间她那颈上胎记般的三条伤疤化为了鱼鳃,在水中轻轻拨动,他们远离了这个充满杀戮和战争的世界,与爱人在水中自由地生活在一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