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
锦衣之下

导演:尹涛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悬疑/古代传奇/小说改编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28日

集数:55集

主演:任嘉伦 谭松韵 韩栋 叶青 姚奕辰 路宏 黄由启 李亭哲

后来二人相爱,而她找到了陷害祖父的真凶,而这场陷害与陆家有一定关系,虽然陆家不是主谋,但也推波助澜。所以袁今夏曾怨过陆绎一阵子,但最终还是与其和好了。

锦衣之下结局人偶原因:关于结局处的人偶,作者并没有明确的交代,人偶是故事的一条线索,大结局出现人偶意思是别离与重逢,也可能是在暗示严世蕃可能并没有死。

锦衣之下谢霄结局:最终谢霄并未与任何人相爱,而是独自去了西北。他与上官曦同门,二人本来订了婚,而谢霄却逃婚了,上官曦是个拿得起放得下且宽容大度的女人,看他离开,她也提出退婚,反倒是挽回了面子,不过其实上官曦是爱他的。谢霄喜欢的人是今夏,二人小时候便相识,长大后,今夏的父母催她结婚,谢霄还对今夏提议道与其结婚,其实当时的他便已经喜欢上了今夏。但他的感情很隐晦,最终也没有今夏在一起。

锦衣之下严世蕃喜欢谁:严世蕃是个心思缜密且内心只有争权夺势的人,所以他并没有喜欢谁,他是陆绎的对手,开始时他在斗争中占据上风,但最终被陆绎抓住机会拉下马,被杀头了。在剧中他与陆绎及今夏都有不少对手戏。而唯一爱他的人是翟兰叶,而他只把翟兰叶当做可以利用的手下、一枚棋子,并不爱他。

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袁今夏是前首辅夏言的外孙女,夏言因为被人污蔑陷害,而今夏的父母也遭到连累失去了权势,成为平民百姓,靠卖豆腐生活。事情的具体情况是,夏言因擅长写道教扶词而得到嘉靖皇帝的赏识,但却因为受到诬陷,而被百官弹劾,嘉靖皇帝忍痛处死了夏言。

袁今夏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六扇门的人,目的便是成为捕快破解当年祖父被诬陷的真相,寻找真凶。其实夏言的死于陆家有一定关系,虽然陆家并非主谋。所以后来袁今夏会合陆绎的关系有一定的反转。

锦衣之下番外3喜脉(锦衣之下番外孩子):最终今夏与陆绎相爱,二人放下了恩怨。婚后生活美满,且今夏怀了小孩。

结局具体分析:嘉靖年间,陆绎奉命调查海布防图。走到今天的位置,陆绎靠着自己的智慧与手段,他从小道消息得知曹昆可能是偷走了海布防图的凶手。袁今夏一副男儿扮相来到了一家餐馆,抢了一碗饭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旁人看了觉得厌烦,希望店小二能将其赶走,而店小二看到了她腰上的六扇门的牌子,觉得害怕,不敢招惹。后来,袁今夏与曹昆等人大打出手,而曹昆却将曹灵儿推倒身前抵挡危险。袁今夏将女孩救下,并建议她看清楚曹昆的嘴脸。可曹昆却在之后的一场大火之中死了。

杨程万规定关于曹昆死的案子,谁能找出凶手,便可以得到15两银子。袁今夏与陆绎都想拿下这桩案子,两个人成了竞争对手,都想赶在对方前破解谜题。之后,二人奉命下扬州查案,替朝廷找回丢失的官银,这次他们反倒成了搭档,并在调查过程中,渐渐地从剑拔弩张的状态中,走向和平共处,并发现了彼此身上的闪光点,互相扶持、互相依赖。

剧情:袁今夏是六扇门的天才女捕快,她因一桩案子与锦衣卫陆绎闹了不愉快,袁今夏想着赶紧了解这桩案子,就不用再见这个讨厌人了,可二人莫名其妙地总是不得不凑在一起。朝廷为修理河道而拨款,但银两却凭空消失了,袁今夏奉命查清真相,帮助找回丢掉的钱财,而陆绎也被派来负责这桩案子,真可谓冤家路窄。

开始时二人互相看不惯,后来二人的关系渐渐缓和,再到后来发现彼此的优点,然后相爱,他们一起经历了坎坎坷坷,在起起伏伏中紧紧相拥。今夏竟是当年夏言案的遗孤,背负家族血仇的她与陆绎之间横生了无法跨越的鸿沟。最终,相爱的两个人历经苦难,重新走到了一起,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为了帮助百姓谋幸福而不断战斗着。

主演王晔资料

1986年2月18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渤海大学,签约于新动娱乐。他曾在电视剧《刀锋下的替身》中饰演雷志军,在电视剧《大上海1931》中饰演蔡孟臻,在电视剧《我叫刘跃进》中饰演柳永,在电视剧《乱世枭雄》中饰演苗文林,在电视剧《嫂子·嫂子》中饰演西村,在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中饰演裴翌、裴优。

电视剧《刀锋下的替身》为缉毒、刑侦题材,由刘一志导演执导,张守君担任编剧,杨铮在剧中饰演陆海,王晔在剧中饰演雷志军,潘宜刚在剧中饰演何大满,李玉国在剧中饰演李祥,周明玑在剧中饰演童年金洋,黄艺诗在剧中饰演童年齐姗姗,周明谦在剧中饰演童年陆海,祁旭澎在剧中饰演童年魏元。该剧主要讲述陆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叫刘跃进》为喜剧题材,由王奕开导演执导,刘震云担任编剧,张立在剧中饰演刘跃进,余皑磊在剧中饰演杨志,张亚坤在剧中饰演崔哥,刘凯菲在剧中饰演张端端,居文沛在剧中饰演瞿莉,张森在剧中饰演曹哥,陈维涵在剧中饰演马曼丽,王晔在剧中饰演柳永。该剧主要讲述刘跃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嫂子嫂子》为抗战题材,由白涛导演执导,陈伊果、田然、杨玉川担任编剧,于震在剧中饰演何生亮,肖荣生在剧中饰演丁岱宗,康静在剧中饰演行天道夫人,郭铁城在剧中饰演张团长,张家荣在剧中饰演丁岱林,向沛林在剧中饰演丁家六少爷,刘小希在剧中饰演张山民。该剧主要讲述何生亮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为爱情、言情、偶像题材,由叶鸿伟导演执导,贺然担任编剧,李承炫在剧中饰演尹堂曜,田岷在剧中饰演尹赵曼,杨诚诚在剧中饰演成媛,刘一在剧中饰演牧洋,腾旋在剧中饰演那露,吴晟在剧中饰演艾仲,徐美玲在剧中饰演成阿姨,周衍在剧中饰演李密。该剧主要讲述尹堂曜等人的故事。

主演万潼资料

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生日为11月7日,毕业于英国皇后玛格丽特大学艺术管理专业。她曾在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中饰演章粤,在电视剧《我的麻辣女友》中饰演刘微,在电视剧《歌海情天》中饰演纳宁,在电视剧《天仙配后传》中饰演六仙女,在电视剧《多情江山》中饰演十四格格。

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余淳导演执导,李晓明担任编剧,宋茜在剧中饰演向远,林田媛在剧中饰演向遥,杨童舒在剧中饰演何惠英,李崇霄在剧中饰演叶秉文,李博在剧中饰演阿灿,万潼在剧中饰演章粤,丁勇岱在剧中饰演叶秉林,李方涵在剧中饰演小董灵。该剧主要讲述向远等人的故事。

锦衣之下杨程万大结局

杨岳的父亲,袁今夏的老师。该角色由郭晓峰主演。他曾在电视剧《中国1921》中饰演何叔衡,在电视剧《国门英雄》中饰演方虎,在电视剧《我是真的》中饰演中年桑义州,在电视剧《八千湘女上天山》中饰演佟铁山,在电视剧《高第街》中饰演苗海川,在电视剧《沂蒙》中饰演陈同,在电视剧《红色电波》中饰演黄哲。 电视剧《中国1921》为历史,革命题材,由穆德远导演执导,汪海林、闫刚、刘毅担任编剧,谷智鑫在剧中饰演毛泽东,谢昀杉在剧中饰演刘根,徐百卉在剧中饰演陶斯咏,张琰琰在剧中饰演蔡畅,姬他在剧中饰演彭璜,闫巍在剧中饰演罗学瓒,朱刚日尧在剧中饰演蒋介石,刘希媛在剧中饰演向警予,王仁君在剧中饰演萧子升,刘潇潇在剧中饰演周奉全。该剧主要讲述刘根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国门英雄》为刑侦涉案题材,由傅东育导演执导,陈宇,陈锐,吕艳担任编剧,李幼斌在剧中饰演关汉生,张志坚在剧中饰演张怀兵,张喜前在剧中饰演老厝,铢帝在剧中饰演阿震,高明在剧中饰演老关长,是安在剧中饰演关双,顾艳在剧中饰演郑颖萍。该剧主要讲述关汉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是真的》为年代,谍战,情感题材,由楼健导演执导,于江红、于江建担任编剧,郭晓冬在剧中饰演桑义州,王千源在剧中饰演假桑义州,张国文在剧中饰演老赵,卢相生在剧中饰演谷富民,耿懿在剧中饰演混天龙,潘馨在剧中饰演小娜,刘培培在剧中饰演小杨,李斯琦在剧中饰演卫生员,巴赫在剧中饰演草上飞。该剧主要讲述桑义州等人的故事。

锦衣之下林菱大结局

林菱这一角色由习雪饰演。 习雪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签约于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她曾在电视剧《漫长的告别》中饰演陈雪,在电视剧《我的仨妈俩爸》中饰演王爱萍,在电视剧《深宅雪》中饰演韩江雪,在电视剧《大明按察使之铁血断案》中饰演梦莲,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饰演冷面杀手,在电视剧《虎刺红》中饰演樱木芳子,在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中饰演安叶,在电视剧《名门媳妇》中饰演叶子寒。 电视剧《虎刺红》为战争题材,由雷献禾导演执导,张晓亚担任编剧,于震在剧中饰演刘文钊,赵晖在剧中饰演铁拐李,赵伟淇在剧中饰演龟田,黄维在剧中饰演钟大中,李旭在剧中饰演李浩然,三科勇树在剧中饰演塬田,刘立东在剧中饰演李朝阳,马欣莹在剧中饰演陆小荷,迟志强在剧中饰演周永清。该剧主要讲述刘文钊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为情感、励志、都市题材,由卢伦常、李文龙导演执导,李晖担任编剧,张晓龙在剧中饰演郑天乐,高宝宝在剧中饰演郑母,海一天在剧中饰演马涛,蒋一铭在剧中饰演张莱,于毅在剧中饰演黎海波,任泉在剧中饰演路虎,任祉妍在剧中饰演程璐。该剧主要讲述郑天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名门媳妇》为情感题材,由习辛导演执导,羽笛、夏天兰、陈卓能担任编剧,戴娇倩在剧中饰演叶子春,刘佳佳在剧中饰演董天梅,离情在剧中饰演张司空华,路宏在剧中饰演董天喜,刘交心在剧中饰演董建光,马境在剧中饰演叶子秋,高宝宝在剧中饰演吴彩凤。该剧主要讲述叶子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百媚千娇》为爱情、婚姻、家庭温情题材,由欧阳升、冯进高导演执导,杨厚志担任编剧,习雪在剧中饰演红绣女,彭鸿禹在剧中饰演烟馆打手、蒙面贼,欧阳鼎诺在剧中饰演红绣女女儿、琳琳,许还幻在剧中饰演杜栀子,罗漩在剧中饰演彩萍,李修贤在剧中饰演杜三鸣。该剧主要讲述红绣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寻你到天涯》欧阳升导演执导,杨厚志担任编剧,叶璇在剧中饰演宁欣然,钟雷在剧中饰演王刚,习雪在剧中饰演桑娅,沈慧芬在剧中饰演叶华荣,徐元博在剧中饰演宁欣博,徐筠在剧中饰演项洁雯,金燕玲在剧中饰演赵慧芳,任重在剧中饰演宋卫国。该剧主要讲述宁欣然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盛宴》为革命、谍战题材,由欧阳升导演执导,杨厚志、暗香担任编剧,刘汉强在剧中饰演欧阳晓峰,高宝宝在剧中饰演莫丽华,栾元晖在剧中饰演王长林,钟雷在剧中饰演王彪,周军在剧中饰演老杨,孙伯克在剧中饰演周东海,徐安在剧中饰演杜玉德,冯进高在剧中饰演周易夫。该剧主要讲述欧阳晓峰等人的故事。

锦衣之下谢霄大结局

该角色由姚奕辰饰演。 姚奕辰出生于上海市,生日为1月28日,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新原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克拉恋人》中饰演林子良,在电视剧《深宅雪》中饰演方梓恒,在电视剧《俏妈萌爸的甜蜜时光》中饰演曹查理,在电视剧《聊斋新编》中饰演皇帝,在电视剧《冬暖花会开》中饰演小武,在电视剧《说好的幸福》中饰演丁嘉文。 电视剧《克拉恋人》为都市、爱情题材,由陈铭章、吴强导演执导,李捷担任编剧,郑智薰在剧中饰演萧亮,马捷在剧中饰演米父,张兰在剧中饰演米母,陆忠在剧中饰演林父,方彧在剧中饰演楠楠,马亚楠在剧中饰演徐娅,朱薇薇在剧中饰演萧母,杜娟在剧中饰演悠悠。该剧主要讲述萧亮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深宅雪》为年代、悬疑、情感题材,由梁胜权、李伟基导演执导,李志帅、吴寰宇担任编剧,姚奕辰在剧中饰演方梓恒,鲍菲在剧中饰演秋容,龙政璇在剧中饰演方梓菁,余心恬在剧中饰演杏儿,黄天崎在剧中饰演秦飞,陈龙在剧中饰演韩仁义,杨珑在剧中饰演阿平,石悦安鑫在剧中饰演方永华。该剧主要讲述方梓恒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宝贝》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徐纪周导演执导,裴文、陆江、贺菁担任编剧,佟大为在剧中饰演袁晓凡,周小斌在剧中饰演三舅,姚奕辰在剧中饰演曹查理,唐北平在剧中饰演李总,刘青在剧中饰演嘉璐,潘坤在剧中饰演陈倩倩,陈铮在剧中饰演吴总,陈红梅在剧中饰演张爱莲。该剧主要讲述袁晓凡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说好的幸福》为时尚、都市、爱情题材,由马瀚斌、吴宸导演执导,吴宸担任制片人,蒋梦婕在剧中饰演杨欣然,罗漩在剧中饰演杨欣语,杨昆在剧中饰演高秀美,鲁园在剧中饰演杨奶奶,马樱侨在剧中饰演谭雪,沈昳在剧中饰演卖花的小女孩,管羽在剧中饰演高明伟,阿楠在剧中饰演曹亮。该剧主要讲述杨欣然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孔子春秋》为历史题材,由张黎、刘淼淼导演执导,张挺担任编剧,朱刚日尧在剧中饰演孔子,斌子在剧中饰演子路,唐曾在剧中饰演颜回,张志坚在剧中饰演季孙意如,李佑伟在剧中饰演季康子,傅天骄在剧中饰演孟懿子,王之民在剧中饰演季孙斯,刘立伟在剧中饰演孟僖子。该剧主要讲述孔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唐朝浪漫英雄》为古装、悬疑、动作题材,由范小天、郑伟文、胡明凯、谢益文导演执导,张炭、任莎、吴画山、蔡挥担任编剧,周秀娜在剧中饰演陶夭夭,吴倩莲在剧中饰演叶塘莲,李菁在剧中饰演县令,韩晓在剧中饰演明贵妃,孔琳在剧中饰演女术士,保剑锋在剧中饰演迷郎。该剧主要讲述陶夭夭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怪侠一枝梅》为武侠、古装、喜剧题材,由吴锦源、梁胜权、游达志导演执导,邓力奇担任编剧,霍建华在剧中饰演离歌笑,公方明在剧中饰演陶老板,戴春荣在剧中饰演无垢师太,韩振华在剧中饰演保祥发,关晓彤在剧中饰演柴嫣,马小倩在剧中饰演林双双,娄淇在剧中饰演保公子。该剧主要讲述离歌笑等人的故事。

锦衣之下杨岳结局

杨岳这一角色由路宏饰演。路宏于1991年1月1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他曾在电视剧《白蛇传》中饰演许仙,在电视剧《天才碰麻瓜》中饰演弈扬,在电视剧《名门媳妇》中饰演董天喜,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中饰演福尔泰。 电视剧《白蛇传》为古装、神话题材,由王方允导演执导,孙骁骁在剧中饰演白素贞,张天阳在剧中饰演法海,夏灵溪在剧中饰演姜儿,路宏在剧中饰演许仙,王嵛在剧中饰演小青。该剧主要讲述白素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才碰麻瓜》为励志、青春、喜剧题材,由宋洋导演执导,姜杨、夏蕾担任编剧,路宏在剧中饰演羿扬,刘洁在剧中饰演钟淑琴,刘鑫在剧中饰演阿彩,牟桐在剧中饰演熊健,吴任远在剧中饰演孟建国,袁烁程在剧中饰演杨一冲。该剧主要讲述羿扬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名门媳妇》为情感题材,由习辛导演执导,羽笛、夏天兰、陈卓能担任编剧,戴娇倩在剧中饰演叶子春,刘佳佳在剧中饰演董天梅,离情在剧中饰演张司空华,刘交心在剧中饰演董建光,马境在剧中饰演叶子秋,高宝宝在剧中饰演吴彩凤,严晓频在剧中饰演卢艳兰,习雪在剧中饰演叶子寒。该剧主要讲述叶子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为古装、言情题材,由李平、丁仰国导演执导,琼瑶担任编剧,李晟在剧中饰演小燕子,林心如在剧中饰演夏雨荷,阚清子在剧中饰演欣荣,李小燕在剧中饰演桂嬷嬷,张倬闻在剧中饰演小桌子,陈木易在剧中饰演小虫子,瞿澳晖在剧中饰演小凳子,辛新在剧中饰演小蚊子。该剧主要讲述小燕子等人的故事。

锦衣之下丐叔大结局

丐叔这一角色由李亭哲饰演。李亭哲于1990年8月24日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他曾在电视剧《激荡》中饰演冯力,在电视剧《我的山河我的血》中饰演石尚武,在电视剧《生于70年代》中饰演门建平,在电视剧《封神之天启》中饰演伯邑考,在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中饰演辛达仁,在电视剧《功夫之爱的速递》中饰演杜秋。 电视剧《功夫之爱的速递》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雪松导演执导,胡蓉、孟婕、萧子屈、邱濒担任编剧,杜淳在剧中饰演熊旦,王蔷在剧中饰演大春,王胜凯在剧中饰演胖子,许金言在剧中饰演小田,耿永刚在剧中饰演阿龙,蔡亦明在剧中饰演豹子头,蔡成林在剧中饰演阿虎,杨菁在剧中饰演赵母。该剧主要讲述熊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胜利之路》为抗战题材,由李宝能、王子鸣、梁德华导演执导,李斌、魏羽挥担任编剧,郭京飞在剧中饰演郑少军,王建国在剧中饰演田振兴,王侃在剧中饰演石原将军,王政在剧中饰演吴敏,吴春燕在剧中饰演纯子,王沛禄在剧中饰演丁琳,李亭哲在剧中饰演铃木武雄,马勇在剧中饰演陆天山。该剧主要讲述郑少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孤胆英雄》为爱情、商业、谍战题材,由张轩南导演执导,冷娃、朱显雄、骆烨、舟卉、商迪华担任编剧,郑国霖在剧中饰演林峰,朱瑞祥在剧中饰演余德水,戴琪华在剧中饰演水仙,那刚在剧中饰演黄历,沈雪炜在剧中饰演陈子明,欧阳晓倩在剧中饰演樱子,候江龙在剧中饰演高司令。该剧主要讲述林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乱世佳人》为民国、爱情、商战、枪战题材,由吴锦源导演执导,瞬间倾城担任编剧,唐嫣在剧中饰演张莲心,李莎在剧中饰演华亚男,王璐瑶在剧中饰演莫君,卢勇在剧中饰演山田雄夫,李颖在剧中饰演张太太,田重在剧中饰演陈鸿志,海波在剧中饰演张子力,侯祥玲在剧中饰演同志。该剧主要讲述张莲心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妈妈你到底在哪里》为近代其他题材,由邓玉庆导演执导,肖菁担任编剧,陈紫函在剧中饰演洪若芸,李亭哲在剧中饰演章扬,任伟在剧中饰演章友诚,朱可馨在剧中饰演罗玉玲,田芳伊在剧中饰演罗玉玲,韩银龙在剧中饰演铁头,丁嘉林在剧中饰演章孝仁,胡奥在剧中饰演章扬。该剧主要讲述洪若芸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新乌龙山剿匪记》为近代、革命、剿匪题材,由刘光导演执导,水运宪、徐海滨、王彪担任编剧,秋瓷炫在剧中饰演四丫头,胡光子在剧中饰演陈科长,袁家宝在剧中饰演苗小六,石廷敖在剧中饰演刘喜,李波在剧中饰演张小东,孙晓斐在剧中饰演绿姐,田锋在剧中饰演方石头。该剧主要讲述四丫头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团圆》为伦理、家庭、爱情题材,由陈朱煌导演执导,江宏恩在剧中饰演刘士杰,何玉琳在剧中饰演赵妈,王宇在剧中饰演林昆山,黄健在剧中饰演王家豪,周云深在剧中饰演田正男,郑胜利在剧中饰演阿义,刘虞佳在剧中饰演阿蕊,楼子豪在剧中饰演陈健,吴依梦在剧中饰演高晓蕾。该剧主要讲述刘士杰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