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要好好的
我们都要好好的

导演:刘雪松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励志/时尚

上映时间:2019年05月09日

集数:44集

主演:杨烁 刘涛 金晨 刘端端 张艺瀚 程琤 蔡子伦 王若雪

最终向前与寻找重新复婚。 向前家境贫寒,普通的家庭境况无法给予他衣食无忧的生活,他必须像大多数人那样,依靠自己的努力追求自己梦想的一切。这样的背景反倒让他形成了踏实、脚踏实地的性格,从来不会对于命运怀抱侥幸心理,只相信并愿意通过自己的双手实现自己的梦想。 寻找则恰恰相反,出生于书香世家,本能够对生活高枕无忧,可她并没有像部分有钱人那样奢靡度日。良好的家教给予了她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也让她懂得努力的重要性。

寻找与向前相遇后,虽然二人家境千差万别,但寻找并不会因此轻看向前,反而拥有靠自己双手追求梦想的心态让二人更加有共通点。 寻找与向前在一起,相爱,并突破了家人的重重阻碍以及社会上婚姻应该门当户对的偏见而结婚,婚后幸福美满,生下了一个儿子。三人幸福美满。但任何相爱的人总有矛盾的时刻,总有分歧和意见,能否继续相爱下去,就看处理问题的方法是否恰当。

向前因为应酬而忽略家庭,寻找因缺少老公关心而与其心生嫌隙,寻找居然因此而陷入婚姻危机,并且患上了抑郁症。 寻找与向前离婚了,但分开后,他们并没有反目成仇,反倒仍旧像亲人一样,只是保持了适当的距离,让寻找缓和昏暗的抑郁情绪。我想他们仍然有爱情,但只是因为情势问题,不适合在一起生活了而已。况且孩子并没有因此而被冷落,他们照常关心他,并给予他母爱、父爱,保证他可以健康成长。 最终寻找抑郁症康复,向前与寻找重新复婚。


主演资料

刘涛

1978年7月1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签约于北京骏起菲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外,还在电视剧《面向大海》中饰演寻找,在电视剧《拼图》中饰演季佳妮,在电视剧《淘婚记》中饰演王可可,在电视剧《虎啸龙吟》中饰演张春华,在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饰演张春华。

电视剧《淘婚记》为婚姻、情感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胡燕担任编剧,刘涛在剧中饰演王可可,马天宇在剧中饰演黎小俊,王耀庆在剧中饰演程大成,吕佳容在剧中饰演果果,马羚在剧中饰演黎美琴,郑罗茜在剧中饰演孙倩,崔志刚在剧中饰演王父,李茂在剧中饰演张健健,付蓉儿在剧中饰演葡萄,俞杰奇在剧中饰演张实在,冯瑞睿在剧中饰演依依,张承阳在剧中饰演李约翰,陈美行在剧中饰演蒋梅花,上官瞳在剧中饰演黎美凤,付轶在剧中饰演林大姐,葛子铭在剧中饰演马经理,管梓净在剧中饰演袁大宝,马赫遥在剧中饰演沈岚卓。该剧主要讲述王可可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欢乐颂2》为现代、都市、情感题材,由简川訸、张开宙导演执导,袁子弹担任编剧,刘涛在剧中饰演安迪,蒋欣在剧中饰演樊胜美,王子文在剧中饰演曲筱绡,杨紫在剧中饰演邱莹莹,乔欣在剧中饰演关雎尔,王凯在剧中饰演赵启平,杨烁在剧中饰演包奕凡,张陆在剧中饰演王柏川,吴昊宸在剧中饰演应勤,邓伦在剧中饰演谢童,靳东在剧中饰演谭宗明,祖峰在剧中饰演魏渭,张晨光在剧中饰演包父,娟子在剧中饰演包母,陈龙在剧中饰演陈家康,丁勇岱在剧中饰演魏国强,陆玲在剧中饰演魏太太,郭晓然在剧中饰演曲连杰,张晓谦在剧中饰演姚斌,石云鹏在剧中饰演何小明,岳旸在剧中饰演樊胜英,赵千紫在剧中饰演胜美嫂子,宁文彤在剧中饰演严吕明,张乃华在剧中饰演樊父,康群智在剧中饰演樊母,王永泉在剧中饰演曲父,穆丽燕在剧中饰演曲母,冯晖在剧中饰演邱父。该剧主要讲述安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情万万岁》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翘楚担任编剧,刘涛在剧中饰演金娜,张凯丽在剧中饰演花枝俏,韩童生在剧中饰演金志扬,黄觉在剧中饰演吴所谓,叶祖新在剧中饰演金波,李菁菁在剧中饰演孙文娟,魏巍在剧中饰演李上,汤镇宗在剧中饰演李严,潘辰在剧中饰演朱丽娅,吴玉芳在剧中饰演曾小柔,姚侃在剧中饰演朱丽娅爸爸,周笑莉在剧中饰演朱丽娅妈妈,王淼在剧中饰演裴静,苏丽在剧中饰演方主任,黄子沅在剧中饰演桐桐,罗璇在剧中饰演康乃馨,姜毅在剧中饰演张硕,郭映在剧中饰演符小萱,吴陈超在剧中饰演孙旭,曾淇在剧中饰演李甜甜,金阳在剧中饰演金志芳。该剧主要讲述金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芈月传》为古装题材,由郑晓龙导演执导,王小平、蒋胜男担任编剧,孙俪在剧中饰演芈月,刘涛在剧中饰演芈姝,马苏在剧中饰演魏琰,方中信在剧中饰演嬴驷,黄轩在剧中饰演黄歇,黄轩在剧中饰演魏丑夫,高云翔在剧中饰演翟骊,徐梵溪在剧中饰演芈茵,孙晨熙在剧中饰演芈茵8岁,赵文瑄在剧中饰演楚威王,姜宏波在剧中饰演楚威后,赵立新在剧中饰演张仪,孙茜在剧中饰演向氏,蒋欣在剧中饰演莒姬,何杜娟在剧中饰演魏美人,曹征在剧中饰演芈槐,蔡雯艳在剧中饰演嬴夫人,朱一龙在剧中饰演嬴稷,巴图在剧中饰演嬴荡,宋佳伦在剧中饰演樗里疾,井星文在剧中饰演葵姑,袁志博在剧中饰演郑袖,斓曦在剧中饰演樊少使,殷旭在剧中饰演卫良人,肖辉在剧中饰演唐夫人,魏一在剧中饰演魏少使,陶慧在剧中饰演虢美人。该剧主要讲述芈月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琅琊榜》为古装题材,由孔笙、李雪导演执导,海宴担任编剧,胡歌在剧中饰演梅长苏、苏哲、林殊,刘涛在剧中饰演霓凰郡主,王凯在剧中饰演萧景琰,陈龙在剧中饰演蒙挚,吴磊在剧中饰演飞流,黄维德在剧中饰演誉王萧景桓,高鑫在剧中饰演太子萧景宣,周奇奇在剧中饰演宫羽,郭晓然在剧中饰演言豫津,程皓枫在剧中饰演萧景睿,丁勇岱在剧中饰演梁帝萧选,刘敏涛在剧中饰演静妃,王鸥在剧中饰演秦般弱,王劲松在剧中饰演言阙,刘奕君在剧中饰演谢玉,张棪琰在剧中饰演莅阳长公主,王永泉在剧中饰演夏江,张龄心在剧中饰演夏冬,王宏在剧中饰演黎纲,赵一龙在剧中饰演甄平,靳东在剧中饰演蔺晨,方晓莉在剧中饰演言皇后,杨雨婷在剧中饰演越贵妃,张晓谦在剧中饰演穆青,谭希和在剧中饰演高湛,宁文彤在剧中饰演纪王,符涛在剧中饰演路原,张雨剑在剧中饰演列战英,李帅在剧中饰演卫峥,匡牧野在剧中饰演谢弼,单英哲在剧中饰演聂锋,魏伟在剧中饰演童路。该剧主要讲述梅长苏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下一站婚姻》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雪松导演执导,秦悦、龚佳、 岳小焜 、赵小曦、孙然担任编剧,于和伟在剧中饰演龚剑,刘涛在剧中饰演邓草草,邵汶在剧中饰演关皓,赵亮在剧中饰演孙南威,徐松子在剧中饰演王彩琴,朱子岩在剧中饰演乔小芮,苏彦洁在剧中饰演冯尚香,高明在剧中饰演老首长,王浩钧在剧中饰演鲁修承,宋宁在剧中饰演周丽雯,王亚梅在剧中饰演周丽君,杨宸鉴在剧中饰演小轩,王艺霏在剧中饰演小旻,李文玲在剧中饰演关母,李芳淙在剧中饰演Lily,殷皓轩在剧中饰演孙大圣,丁宇丞在剧中饰演3岁小轩,耿鹏超在剧中饰演顺子,于春在剧中饰演杨董,安宇在剧中饰演黄盼盼,雷雷在剧中饰演许逸飞,初星一在剧中饰演韩冰,张栗在剧中饰演刘洋,刘芳在剧中饰演吴姐,李姿谕在剧中饰演小美,李凌云在剧中饰演糖糖,张艺辰在剧中饰演方硕,康辉在剧中饰演杨董夫人。该剧主要讲述龚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幸福从天而降》为家庭、爱情、现代题材,由安建、崔亮、江兆文导演执导,安建担任编剧,涂松岩在剧中饰演刘展鹏,刘涛在剧中饰演江天蓝,马梓涵在剧中饰演江天晴,芦芳生在剧中饰演韩向东,白庆琳在剧中饰演林玉凤,潘雨辰在剧中饰演杜敏秋,崔若涵在剧中饰演刘茉莉,于恒在剧中饰演郑业,陈廷嘉在剧中饰演郑平,冯雷在剧中饰演周大海,岳红在剧中饰演周兰芝,赵君在剧中饰演江建国,刘洁在剧中饰演沈慧珍,闷墩在剧中饰演丁爽爽,劳焕杰在剧中饰演小羽,朱亚英在剧中饰演楚老师,马亮在剧中饰演二奎,刘慧在剧中饰演窦丽丽,李正彦琦在剧中饰演辜琳琳,张莉莎在剧中饰演贾美美,余铁在剧中饰演郑富武,张晗在剧中饰演何丽萍,周璞在剧中饰演郝大志。该剧主要讲述刘展鹏等人的故事。

杨烁

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外,他还在电视剧《异乡人》中饰演路洋,在电视剧《异乡人》中饰演路洋,在电视剧《爱无痕》中饰演唐孝诚,在电视剧《左耳》中饰演赵海生,在电视剧《时间都知道》中饰演易霈,在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中饰演叶齐磊、陆准,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饰演雷东宝,在电视剧《梦想年华大三线》中饰演张利军,在电视剧《利刃出击》中饰演刘闯。

电视剧《大江大河》为当代题材,由孔笙、黄伟导演执导,袁克平、唐尧担任编剧,王凯在剧中饰演宋运辉,杨烁在剧中饰演雷东宝,董子健在剧中饰演杨巡,童瑶在剧中饰演宋运萍,杨立新在剧中饰演水书记,周放在剧中饰演程开颜,田雷在剧中饰演史红伟,赵达在剧中饰演寻健翔,王永泉在剧中饰演老书记,赵阳在剧中饰演虞山卿,王宏在剧中饰演雷士根,施诗在剧中饰演戴娇凤,练练在剧中饰演韦春红,吴其江在剧中饰演陈平原,赵君在剧中饰演刘总工,王鑫在剧中饰演徐县长,冯晖在剧中饰演程厂长,李克伟在剧中饰演雷忠富,宋家腾在剧中饰演四宝,卜宇鑫在剧中饰演老五,胡耘豪在剧中饰演雷正明,吴国华在剧中饰演老猢狲。该剧主要讲述1978年是中国的重大转折点,伴随着改革开放,一系列的政策都发生了改变。

宋运辉是草根的代表,他一无所有,好在脑袋聪明,高考恢复后,立马紧跟政策步伐参加了高考。曾经贫苦生活的磨砺,让他拥有更坚韧的内心,更强大的把握机会能力,只要嗅到机会,他便会专注地使劲朝那个方向攀爬,像一株快速生长的爬山虎。后来他成为了国企的技术人员,一步步努力晋升,拥有了物质上的富足,却迎来了内心的困顿与迷茫。

雷东宝是宋运辉的姐夫,与宋运辉不同的是,他是个没有脑筋、眼界狭窄,空有一身力气的莽撞粗人,不过他说干就干,行动力导师很强。在改革开放初期,他瞎猫碰上死耗子,有了不小的收获,却因为目光狭隘,能力有限,最终在快速发展的潮流中摔得鼻青脸肿。

杨巡则一直独立地发展,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中,他几经周折,起起伏伏,曾颠沛流离,也曾取得令人艳羡的成绩,最终他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产业。

宋运辉最终失去了自己的理想,而变成了一身油腻的官僚主义。

小时候,宋运辉被冠以“地富反坏右敌特”的身份,群众言辞中犀利的歧视和孤立对他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他知道自己的“与众不同”,因而默默地提高自己,在漫长而昏暗的岁月里韬光养晦,寻找一切可以改变命运的办法。他是一株想方设法往高处攀登的爬山虎。他要通过努力离开这个地方,唯有如此才有可能终结自己的噩梦。

改革开放后,他抓住机会参加高考,成功进入大学,并顺利成为国营企业的技术人员。他努力研究技术。仍旧没有挥别往昔记忆带来的阴霾,每件小事都折射着童年的痛苦经历。

他小心翼翼,远离一切纷争,这为自己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作为纷争的旁观者,他常常能够成为得利的渔翁,在企业中慢慢爬升,地位越来越高。过分自卑的人面对地位的飞跃后,迎来了极度的自负。他再也不是那个有原则、有底线的宋运辉,而是彻彻底底的官僚主义。在现实面前,曾经的理想主义就这么不堪一击地磨灭一空。

宋运萍是宋运辉的姐姐,雷东宝的妻子,她将自己读书的机会让给了宋运辉,宋运辉因此才得以饱读书籍飞黄腾达。宋运萍与宋运辉曾一起尝尽人间疾苦,所以感情深厚。与雷东宝结婚后,二人过的十分幸福,雷东宝事业越来越火热,宋运萍也怀上了他的孩子,一家人过的十分美满。可包揽电缆厂后,雷东宝与别人吵架,宋运萍挺着大肚子去找他,去在路上发生意外,她连带着肚子里的孩子一起逝去。

我们都要好好的寻找大结局

她是向前的妻子,因为孩子而放弃工作回归家庭。因为丈夫忙于工作,忽视夫妻之间的交流,日复一日,寻找备受冷落,患上了抑郁症。后来寻找情绪崩溃与向前发生冲突,二人选择了离婚。离婚后,二人都在生活中备受打击。

我们都要好好的向前大结局

向前是一位金融才子,但不太懂人情世故,所以也不太擅长与人交流。在事业上被奉为金融精英,一路攀升,他一年时间似乎都在出差的路上,很少回家,对妻子、孩子的关心很少。这是导致夫妻之间离婚的主要原因。

我们都要好好的艾丽莎大结局

时尚杂志主编,外表、家境都很好。

我们都要好好的胡楠大结局

嘴巴贱兮兮的,但内心很细腻温暖,穿衣很时尚,是一位走在潮流前端的男生。

我们都要好好的弯弯大结局

寻找的闺蜜。

我们都要好好的郑正好大结局

向前的好朋友,弯弯的丈夫。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