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般女子
我就是这般女子

导演:陈伟祥、 杨小波

分类:大陆/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01月18日

集数:40集

主演:关晓彤 侯明昊 赵顺然 李宗霖 安泳畅

一位魔系女子被退婚了三次,另一位外貌卓绝才华横溢的公子,二人相遇并相恋,上演了一场甜蜜的爱情故事。

主演侯明昊资料

1997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签约于黑金经纪。他曾在电视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饰演吴邪,在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饰演花彪,在电视剧《西游记女儿国》中饰演少年唐僧,在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中饰演高斯林,在电影《完美魔咒》中饰演高斯林,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饰演少年唐川。

电视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为冒险、悬疑、动作题材,由刘国辉、李昂、周煜壹导演执导,白一骢、李昂担任编剧,侯明昊在剧中饰演吴邪,葛杨曦在剧中饰演小王爷,吕文军在剧中饰演鬼将军,袁凌在剧中饰演阿开,张页石在剧中饰演大山,金士杰在剧中饰演秦叔,张浩然在剧中饰演海猴子。该剧主要讲述吴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心宅猎人》为悬疑、探案题材,由李泽露导演执导,侯明昊在剧中饰演江烁,祝绪丹在剧中饰演元慕青。该剧主要讲述江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心宅猎人》主演祝绪丹资料

1992年4月1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嘉行传媒。她曾在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在电视剧《英雄诀》中饰演章犀犀,在电视剧《初恋爱》中饰演温静,在电视剧《谈判官》中饰演商碧晨,在电视剧《一千零一夜》中饰演周心妍,在电视剧《画心师》中饰演岑欢。

电视剧《英雄诀》为古装题材,由陈家霖、杨小波导演执导,舟卉、高克芳、朱艺潇担任编剧,宁静在剧中饰演徐妙云,张婷婷在剧中饰演马皇后,金延虎在剧中饰演张丙,胡高峰在剧中饰演齐泰,梁晶晶在剧中饰演梁雁冰,祝绪丹在剧中饰演章犀犀,昝了月在剧中饰演怀庆公主。该剧主要讲述徐妙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为年代、爱情题材,由付玮、周鉴葵导演执导,阮经天在剧中饰演虞浩霆,魏晓涵在剧中饰演陈安琪,林芯蕾在剧中饰演霍庭萱,李依伊在剧中饰演芷卉,王冠在剧中饰演卫朔,蒋方婷在剧中饰演康雅婕,伍咏薇在剧中饰演戴夫人,王天辰在剧中饰演霍仲祺。该剧主要讲述虞浩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孙淳资料

1956年7月4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北京大华国际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他曾在电视剧《精英律师》中饰演封印,在电视剧《穿越谜团》中饰演卫刚,在电视剧《剧场》中饰演李立勋,在电视剧《火流星》中饰演黄显龙,在电视剧《孔子春秋》中饰演季札。

电视剧《精英律师》为都市、律政题材,由刘进导演执导,陈彤、文哥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罗槟,白澜在剧中饰演荣蓉,钱波在剧中饰演栗伟正,许娣在剧中饰演康阿姨,张皓然在剧中饰演海舒,凌潇肃在剧中饰演王大葵,尹铸胜在剧中饰演常胜,胡彩虹在剧中饰演栗娜母亲,叶鹏在剧中饰演姚江。该剧主要讲述罗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精英律师》演员邬君梅资料

1966年2月5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加州洛杉矶大学。她曾在电影《海上浮城》中饰演王招娣,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饰演林华凤,在电影《烽火芳菲》中饰演妞妞,在电影《父子雄兵》中饰演邬仙仙,在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中饰演滕丹,在电视剧《陪读妈妈》中饰演胡媛媛,在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中饰演邱雅。

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天下》为古装、历史、政治题材,由延艺、顾其铭、强龙、刘永涛导演执导,张鲁一在剧中饰演嬴政,刘冠麟在剧中饰演郭开,赵正阳在剧中饰演王绾,赵昕在剧中饰演冬儿,朱辉在剧中饰演阳泉君,刘坤璨在剧中饰演蒙恬,栾元晖在剧中饰演芈启,王超在剧中饰演姚贾。该剧主要讲述嬴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小别离》为都市、情感、家庭、喜剧题材,由汪俊导演执导,何晴担任编剧,黄磊在剧中饰演方圆,刘芮麟在剧中饰演姆米,尚丽芬在剧中饰演金奶奶,穆高翔在剧中饰演30天皮皮,王佳宇在剧中饰演波妞,郭芷萱在剧中饰演3天皮皮,路东昌在剧中饰演小宇外公。该剧主要讲述方圆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