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
瞄准

导演:五百

分类:大陆/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09日

集数:57集

主演:黄轩 陈赫 杨采钰 李溪芮

瞄准大结局:苏文谦说服了自己,找到了重新持枪的理由,他对抗强劲的对手——池铁城,并帮助专案组粉碎了敌人的阴谋。

1949年,为破获保密局暗杀小组,争取国民党某兵团起义,松江市公安局专案组聘用苏文谦担任顾问。

苏文谦是一位隐没于民间的狙击高手。当然保密局也不是吃素的,他们有与苏文谦旗鼓相当的高手池铁城。

苏文谦曾发誓不再拿枪,但当他意识到共产党是人民的希望时,找到了捍卫正义的理由,于是重新展开战斗。

苏文谦与池铁城颇有渊源,他们曾在抗日战场上浴血杀敌,同甘共苦,造化弄人,时至今日,他们居然变成了拼刺刀的敌人。

最终,站在正义一方的苏文谦战胜了池铁城,帮助专案组斩断了敌人的阴谋诡计。

主演黄轩资料

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他曾在电视剧《完美关系》中饰演卫哲,在电影《她杀》中饰演何正正,在电视剧《创业时代》中饰演郭鑫年,在电影《芳华》中饰演刘峰,在电视剧《红高粱》中饰演张俊杰,在电影《黄金时代》中饰演骆宾基,在电视剧《女人帮》中饰演方格,在电影《蓝色骨头》中饰演陈东。

电视剧《棋逢对手》为都市、情感、轻喜题材,由刘心刚导演执导,王倦、朱历、秦雯担任编剧,黄轩在剧中饰演郑墨,王子文在剧中饰演夏朵朵,黄觉在剧中饰演耿子航、郑砚,孔维在剧中饰演江若水,殷叶子在剧中饰演田丝丝,邓萃雯在剧中饰演苏珊娜、苏淡云,黄勐在剧中饰演王首先、比利,李泽锋在剧中饰演龚成,李锦飞在剧中饰演赫曼。该影片主要讲述郑墨等人的故事。

电影《推拿》为剧情、文艺、爱情题材,由娄烨导演执导,马英力担任编剧,郭晓东在影片中饰演王大夫,秦昊在影片中饰演沙复明,张磊在影片中饰演小孔,梅婷在影片中饰演都红,黄轩在影片中饰演小马,黄璐在影片中饰演小蛮,王志华在影片中饰演张宗琪,黄军军在影片中饰演徐泰和。该影片主要讲述王大夫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红楼梦》为古装、爱情题材,由李少红导演执导,青枚、张天然、张珊珊担任编剧,蒋梦婕在剧中饰演林黛玉,于小彤在剧中饰演贾宝玉,杨洋在剧中饰演贾宝玉,李沁在剧中饰演薛宝钗,白冰在剧中饰演薛宝钗,姚笛在剧中饰演王熙凤,王龙华在剧中饰演贾琏,周采芹在剧中饰演贾母。该剧主要讲述林黛玉等人的故事。

主演李溪芮资料

1989年1月30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她曾在电视剧《蓝盔特战队》中饰演佟向真,在电视剧《东山晴后雪》中饰演赵晓晴,在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饰演萧水光,在电视剧《国民老公》中饰演乔安好,在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中饰演夏乔。

电视剧《纳妾记》为刑侦、穿越、武侠、悬疑题材,由孙恺凯导演执导,程曦担任编剧,孙坚在剧中饰演杨秋池,郑清文在剧中饰演冯小雪,温心在剧中饰演柳若冰,雨婷儿在剧中饰演宋芸儿,李溪芮在剧中饰演秦芷若,王乐乐在剧中饰演白素梅,何育骏在剧中饰演龙子胥,尹君正在剧中饰演马渡。该剧主要讲述杨秋池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妻子的秘密》为都市、情感、时尚、家庭题材,由张哲书导演执导,董欣如、虞雯、郑旭英、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黎明朗,赵丽颖在剧中饰演江百合,丁子峻在剧中饰演黎天,王智在剧中饰演宁夏,关智斌在剧中饰演宁雨轩、高翔,王翊菲在剧中饰演云朵。该剧主要讲述黎明朗等人的故事。

电影《我是证人》为悬疑、犯罪、剧情题材,由安尚勋导演执导,顾小白、尹昌业、安尚勋担任编剧,杨幂在剧中饰演路小星,鹿晗在剧中饰演林冲,王景春在剧中饰演鲁力,朱亚文在剧中饰演唐峥,刘芮麟在剧中饰演梁聪,赖艺在剧中饰演镜框,李溪芮在剧中饰演亚楠。该影片主要讲述路小星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