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少年志
大宋少年志

导演:伊峥

分类:大陆/古装/谍战/青春

上映时间:2019年06月03日

集数:42集

主演:张新成 周雨彤 郑伟 苏晓彤 王佑硕 禾浩辰 闫肃

庆历年间,北宋表面繁华,内部却早已腐朽不堪,各个割据政权潜伏于汴京城内,窥探大宋的军政机密,伺机而动。北宋为了避免战争,维护民族间的平稳,于是便培养了一批少年暗探。少年暗探的选拔十分严格,经过一轮轮淘汰,最终,元仲辛、赵简、小景、王宽、薛映、韦衙内六位少年当选。

入学之初,每位少年都对自己的前途满怀期待,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年少的他们并未褪去淘气,把雪斋闹得鸡飞狗跳,学官们对他们很头痛。后来他们合作一项艰难的任务,他们一起面对着死亡的恐惧,一起度过了危机。这次任务后,每个人都得到了成长。后来他们越来越团结,用自己的热血和忠诚,为保卫和平献身。在历史的长河中,他们隐姓埋名,成就无人知晓的暗影传奇。


张新成

1995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天娱传媒旗下的艺人。除了参演电视剧《大宋少年志》外,他还在电视剧《让全世界都听见》中饰演黎真逸,在电视剧《最强男神》中饰演吴泽文,在电视剧《你好,旧时光》中饰演林杨,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中饰演李海伦。

电视剧《让全世界都听见》为青春、音乐、爱情题材,由刘俊杰导演执导,付娇娇担任编剧,张新成在剧中饰演黎真逸,林允在剧中饰演方小莴。该剧主要讲述黎真逸在音乐学院学习钢琴,他梦想成为一位指挥家。但因为儿时的心理阴影,他没有办法出国完成自己的梦想。这个遗憾让他伤心、消沉。低落时期,他认识了钢琴怪才方小莴。

方小莴在弹钢琴时,有自己独特的气质与风格,看似没有章法,但那种飘逸的、天马行空的感觉让人着迷。羡慕着这种感觉,黎真逸对钢琴有了新的认识与憧憬,他也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并在音乐方面开创一片天地。华裔指挥大师网米奇砸音乐学院担任客座教授,他认识了黎真逸,并打算给他一个考验,黎真逸不负众望,

通过了考验,于是便成为了王米奇的徒弟。可那个阴影一直伴随着他,挥之不去。方小莴努力帮他化解阴影,直到黎真逸被治愈。二人一起出国留学,方小莴在巴黎学习,黎真逸前去参加国际指挥大赛,因为比赛成绩出色,赛后他成为了欧洲乐团的指挥。回国后他成立了RS乐团,方小莴则一直苦练习,与王米奇合作,在欧洲舞台上表演钢琴协奏曲。最终二人都在音乐领域有所建树,在爱情方面也终成眷属。

电视剧《大宋少年志》为古装、热血题材,由伊峥导演执导,王倦担任编剧,张新成在剧中饰演元仲辛,周雨彤在剧中饰演赵简,郑伟在剧中饰演薛映, 王佑硕在剧中饰演王宽, 禾浩辰在剧中饰演韦衙内,苏晓彤在剧中饰演裴景,闫肃在剧中饰演宁令哥,佟凡在剧中饰演陆观年。该剧主要讲述 元仲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最强男神》为电竞、青春、励志题材,由张力导演执导,张力担任编剧,张思帆在剧中饰演刘川,张新成在剧中饰演吴泽文, 叶筱玮在剧中饰演黎辉,郭威在剧中饰演秦夜,是之在剧中饰演蓝未然,崔宝月在剧中饰演江雪,肖丰震在剧中饰演李想,赵思在剧中饰演林桐,柏程俊在剧中饰演徐策。该剧主要讲述刘川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其实心里都很明白,只不过不喜欢与别人发生冲突。他有刘邦式的领导才能,以柔克刚,能够和人化敌为友。他是电竞圈战无不胜的高手,却在巅峰的神坛被父母强拉而下,逼迫其回学校读书,他只能回到了学校。然而他骨子里是个倔强的人。于是便在学校里偷偷组织电竞团队。学校学生会副主席江雪发现了她的行为,赶忙阻止大家加入,与刘川唱起了反调,因为她觉得这样会阻碍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她与刘川对着干,互相针对、纠缠。二人在这个过程中互相了解,居然产生了好感。刘川把聪明伶俐的江雪也拉进电竞团队。新加进团队的成员之前都未接触这一领域,因而只是菜鸟水平。刘川耐心教大家技巧,大家都十分聪明,进步很快。团队渐渐成为一流,战无不胜。刘川也与江雪感情稳固,甜蜜相恋。

电视剧《你好,旧时光》为青春、校园、爱情题材,由沙漠导演执导,戴莹、朱振华担任制片人,李兰迪在剧中饰演,李兰迪在剧中饰演余周周,张新成在剧中饰演林杨,李牵在剧中饰演米乔,周澄奥在剧中饰演奔奔,许梦圆在剧中饰演辛锐,曹恩齐在剧中饰演陈桉, 汤梦佳在剧中饰演凌翔茜,赵健雷在剧中饰演蒋川,陈鹏万里在剧中饰演楚天阔,柳俊岐在剧中饰演徐志强。该剧主要讲述余周周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