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嘉木
南方有嘉木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40集

电视剧《南方有嘉木》是一部寓“国史”于“茶史”之中、借一个茶人世家三代人的兴衰史体现民族发展史和社会演变史的作品。生于清末颓世的杭九斋,风流儒雅,却不善理财治业,浪荡无羁,最终死在烟榻之上。杭天醉生逢帝制崩溃和民国草创的风起云涌的乱世,身上交织着奋发和颓唐的矛盾情结,难以摆脱,竟也借鸦片排遣,最后不得已遁入空门。到了杭家第三代杭嘉和、杭嘉平兄弟掌家之际,正逢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杭家面临着一个更广阔的时代和更复杂多变的命运……


该剧由俞钟导演执导。俞钟导演的代表作有电影:《我的兄弟姐妹》《香巴拉信使》和电视剧《寇老西儿》《在那遥远的地方》《女人的颜色》。

电影《我的兄弟姐妹》为家庭、伦理题材,由俞钟导演执导,陈桐担任编剧,文隽担任制片人,梁咏琪在影片中饰演齐思甜姜武在影片中饰演齐忆苦,夏雨在影片中饰演齐天,陈实在影片中饰演齐妙,崔健在影片中饰演齐老师,胡增雪在影片中饰演童年齐思甜,杨兴伟在影片中饰演童年齐忆苦,高天鸿在影片中饰演童年齐天,那格格在影片中饰演童年齐妙,张建新在影片中饰演齐母,李尚文在影片中饰演戴维,林晓凡在影片中饰演少年齐忆苦。该影片主要讲述齐思甜等人的故事。

电影《香巴拉信使》为剧情、乡村题材,由俞钟导演执导,俞钟担任编剧,邱林在影片中饰演王大河、咪桑,尔玛依娜在影片中饰演王雨生、翔秋,王建鸿在影片中饰演毛局长,扎西编初在影片中饰演王老六,王五斤在影片中饰演老扎西,高树珍在影片中饰演翔秋母亲,罗政在影片中饰演王扎西,沈阿力在影片中饰演瓦龙,杨麻里在影片中饰演芽租乡乡长,胡力呷在影片中饰演瓦隆村长,马瓦朋在影片中饰演瓦隆二组扎西,各拉祝玛在影片中饰演王大河母亲,杨卓玛在影片中饰演老尼玛,宋东明在影片中饰演萝波乡乡长,何泽哈在影片中饰演翁丁,伍金敏在影片中饰演萝波乡妇女主任。该影片主要讲述王大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由俞钟导演执导,雷献和仲跻敏担任编剧,李幼斌在剧中饰演韦铁,殷桃在剧中饰演袁鹰,吴健在剧中饰演吕强,沈晓海在剧中饰演丁浩天,顾燕在剧中饰演桂红云,储智博在剧中饰演袁有生,徐松子在剧中饰演翠莲,宋汶霏在剧中饰演韦洁,姬他在剧中饰演方扬,铢帝在剧中饰演刘大昭,王奕盛在剧中饰演张保国,张喜前在剧中饰演邵连长,曾婵怡在剧中饰演柳絮,石燕京在剧中饰演金院长,李屹在剧中饰演文凯,库比努尔在剧中饰演阿依古丽,鲁克在剧中饰演老兵董,刘立伟在剧中饰演老蔫,蒋凯在剧中饰演老兵王,姚贺昌在剧中饰演老兵蔡,刘仁远在剧中饰演方医生。该剧主要讲述韦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女人的颜色》为时尚、都市、女性、励志题材,由俞钟导演执导,刘海静、 天子 、童仝担任编剧,徐筠在剧中饰演叶静宜,凌潇肃在剧中饰演于清江,芦芳生在剧中饰演王进,王媛可在剧中饰演姚倩倩,白凡在剧中饰演于金,张晗在剧中饰演叶母,张琪在剧中饰演叶父,王艳梅在剧中饰演姚母,周晓欧在剧中饰演赵贵生,王彩平在剧中饰演王母,杨雯雯在剧中饰演叶文童,康亢在剧中饰演于海波,秦旋在剧中饰演王燕,弥永恒在剧中饰演蒋明宇,张婉在剧中饰演王小妞,侯晓在剧中饰演叶小宝。该剧主要讲述叶静宜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