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之极海听雷
重启之极海听雷

导演:潘安子

分类:大陆/悬疑/剧情/盗墓

上映时间:2020年07月15日

集数:32集

主演:朱一龙 黄俊捷 胡军 陈楚河 黄梦莹 毛晓彤

盗墓笔记重启主要人物结局

《盗墓笔记重启》中,吴邪已经38岁了,状态与年轻时相比有所下降。结局时,主角没有一个人死亡,事件得以平息,但每个人都负伤了,吴邪对于爷爷笔记中的疑问也得到了答案。小花带着很多人前去救援,损失惨重,但好在她保住了性命。

故事开端

吴邪翻阅爷爷的笔记,其中有一段关于田有金的记录:冬虫夏草的药商田有金,每次喝醉后都在絮叨着内蒙古的雨季,那电闪雷鸣令他胆颤又令他痴迷,虽然醉酒,田有金对自己的经历仍然有所保留,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直到死前的弥留之际,他才对人讲出来,那时候草原的大雨浇灭了所有的温度,他在山谷之中盯着苍穹被闪电劈开,山脊之上有一位看不清模样的人为他指明了方向,莫然地出现在那个不寻常的地方,仿若神明。这段记录与他之后的经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合上爷爷的笔记,吴邪收到了三叔一条没头没尾的短信:“南京鼓楼东,北极阁气象博物馆221号储物柜,新年快乐。吴邪已经习惯了三叔突然冒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话,不做任何解释。后来他与胖子赶到了南京,在221号储物厨中发现了三叔留给自己的,居然是“小松山常平路甲一段87号地块”。三叔留给自己一块地是为了什么呢?

盗墓笔记重启故事简介

吴邪在福建雨村隐居时收到了一条来自吴三省的短信。通过吴三省透露的线索,吴邪隐隐发觉一个与自己过去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古墓的存在——南海王墓,于是他打算前去寻找。

金万堂将吴邪的计划告诉了二叔,二叔找到了在前往南海王墓半路上的吴邪,打算与他一同前往。吴邪、胖子、张起灵三人踏上了一场探寻吴邪过去的冒险。

主演陈楚河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饰演折颜。该剧为玄幻、古装、宫廷、爱情题材,由杨玄导演执导,梁振华担任编剧,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白凤九、阿兰若,戴向宇在剧中饰演聂初寅,徐绍瑛在剧中饰演叶青缇,王一菲在剧中饰演知鹤,易大千在剧中饰演相里萌,金泽灏在剧中饰演煦旸,胡琨在剧中饰演宋玄应,樊治欣在剧中饰演重霖。

他曾在电视剧《斗破苍穹》中饰演药尘。该剧为古装、青春、励志、武侠题材,由于荣光导演执导,张挺担任编剧,吴磊在剧中饰演萧炎,郭晓峰在剧中饰演法犸,崔鹏在剧中饰演古河,杜玉明在剧中饰演折云手,李燊在剧中饰演萧鼎,孙玮在剧中饰演萧祖,徐少强在剧中饰演纳兰桀,苗皓钧在剧中饰演葛叶,常铖在剧中饰演老皇帝,王婉娟在剧中饰演龙母。

他曾在电视剧《迫在眉睫》中饰演贺彩。该剧为年代、剧情题材,由余明生、邹集城、王飞导演执导,钟欣潼在剧中饰演陈默,王博在剧中饰演梦晨,伊莉莎在剧中饰演玛丽,王曼妮在剧中饰演李彩霞,刘继勋在剧中饰演张柏,李洪波在剧中饰演李树廷,孙尔辰在剧中饰演绍子维,杨晓波在剧中饰演常五爷,陈昱光在剧中饰演廖君彪。该剧主要讲述陈默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乱世风雨情》中饰演金九龄。该剧为爱情题材,由何涛导演执导,陈楚河在剧中饰演金九龄,李立群在剧中饰演黄月楼,徐洁儿在剧中饰演黄菊仙,张嘉倪在剧中饰演刘映雪,高子沣在剧中饰演陈吾平,徐立在剧中饰演于宝霞。

他曾在电视剧《当我们爱在一起》中饰演贾仁孝。该剧为现代、都市、爱情、喜剧题材,由伍宗德导演执导,陈楚河在剧中饰演贾仁孝,刘凡菲在剧中饰演马丽,郝邵文在剧中饰演胖果,九孔在剧中饰演沈公子,蒋依依在剧中饰演花朵,黄一琳在剧中饰演贾仁爱,沈泰在剧中饰演高山,袁晶在剧中饰演王玲,刘阳在剧中饰演何敏。该剧主要讲述贾仁孝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我要当空姐》中饰演张少谭。该剧为青春、励志题材,由杨庆导演执导,白冰在剧中饰演玉美美,鲁玉杰在剧中饰演张强,梁国荣在剧中饰演李天行,刘迪妮在剧中饰演杨菲,张进在剧中饰演响子,张航在剧中饰演SEVEN,潘彦霖在剧中饰演周皓,何群在剧中饰演王玉洁,蔡鹭在剧中饰演田翰,纪海英在剧中饰演梅子。该剧主要讲述玉美美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天涯明月刀》中饰演叶开。该剧为古装、武侠、言情题材,由赖水清、高先明、黄伟杰、萧碧村导演执导,张英俊、刘书桦担任编剧,钟汉良在剧中饰演傅红雪,方向一在剧中饰演南宫翔,刘晨霞在剧中饰演天慧神尼,于洪亮在剧中饰演狂刀,袁心冉在剧中饰演霜儿,黑静环在剧中饰演了因,马子俊在剧中饰演果介,王子瑜在剧中饰演华白云。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