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抛物线
青春抛物线

导演:谢毅航

分类:大陆/言情/偶像/励志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27日

集数:40集

主演:于朦胧 苗苗 周游 陈欣予 王乃超 陈伟栋 赵儒嫣

市大学生联赛,明洋女排与星悦女排是人气最盛的夺冠热门,不过明洋女排再一次败下阵来,接二连三的失败让她们变得灰心丧气,球队也一度无法继续运营。不过面临解散的时刻,有一位排球天才的加入,球队又迎来了新的希望。不过遗憾的是,易安年龄还小,身高体能有劣势,球队需要的是立刻能够帮助逆转局势的人,可能等不起。

面对大家的质疑,易安认真训练,凭借勇气与毅力化解了危机,同时她与队中的邱元雅、盛芷、顾柏柏、徐海燕成为好友,支因过去成绩差而被轻看的女排再次参加市联赛时,居然表现的相当不错,从而获得了参加省联赛的资格。大家都对这样的结果十分满意,也对未来的路抱有极大的希望。

不过易安也并非走得平顺,叶满阳、傅安晏、邱元雅与她产生了感情纠葛,原本大家团结一心的局面被扰乱,出现内讧的他们在省联赛节节退败,不过太差的成绩让她们有点儿羞愧,于是放下个人恩怨,先拼成绩,于是大家在最后关头,抢到了一个晋级名额,并不断取得突破,最终逆转成为了联赛的冠军。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