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一家人
都是一家人

导演:王文杰

分类:大陆/都市/生活/喜剧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19日

集数:32集

主演:林永健

云海市民委干部岳越永强上任的第一天,就遇到了事情。新疆妇女阿拉木罕带着孩子们来寻找失散的丈夫。她的丈夫库尔班与西北拉面馆的老板在生意上产生了摩擦,为了帮丈夫解决问题,她干脆带着孩子们在这里住了下来。

越永强把阿拉木罕一家人当成亲人看待,毕竟人家远道而来,可能会觉得生疏和慌张,越永强觉得自己应该拿出热情来招待他们。越永强发现了一个商机,建设民族美食街,因为很多少数民族的美食在这边并不普及,于是他联合白族父母杨水兰及丈夫扎西次仁,汉族朋友王电脑,佤族演员桑嘎,副总经理赫哲族干部乌克定等人,建立了一条民族美食街,以及着手进行东方民族园二期扩建工程,同时他也不忘记做公益,开创了边疆扶贫计划,几项任务并不顺利,大起大落,大家的心情也随着事情的进展而开心或低落,悲欢交织中,他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主演郭达资料

1955年6月9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都是一家人》外,他还在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中饰演周彼得,在电视剧《天下归心》中饰演金学恭,在电视剧《荣河镇的男人们》中饰演县委副书记,在电视剧《妈妈的罗曼史》中饰演阎主任。

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为近代都市题材,由余淳导演执导,朱艳担任编剧,宋丹丹在剧中饰演王彩虹,白志迪在剧中饰演牛父,李媛在剧中饰演邢文,张宏震在剧中饰演林先生,叮当在剧中饰演碰瓷女,孙嘉在剧中饰演美女律师,董晓光在剧中饰演保安队长。该剧主要讲述王彩虹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为偶像、喜剧、都市题材,由郑晓龙、小岛导演执导,巩向东担任编剧,陈好在剧中饰演安妮,梁天在剧中饰演石成金,英达在剧中饰演英达,刘蓓在剧中饰演过气明星,葛优在剧中饰演葛优,那威在剧中饰演那威,童正维在剧中饰演童正维。该剧主要讲述安妮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荣河镇的男人们》为农村轻喜题材,由张惠中、郭峰导演执导,王永刚担任编剧,李桓在剧中饰演万鹏,程实在剧中饰演吴仁,董祁明在剧中饰演张副镇长,刘谦在剧中饰演万花筒,张惠志在剧中饰演铁蛋爹,王彤羽在剧中饰演许晴。该剧主要讲述万鹏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