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3
无心法师3

导演:徐惠康、李亦翀

分类:大陆/奇幻/剧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0年03月03日

集数:28集

主演:韩东君 陈瑶 陈瑶

大唐帝国失去了以往的开放与繁荣,强弩之末,曾经声震一方的大氏族渐渐衰落,权贵与百姓们都不想看到帝国步入衰弱,心有不甘,做着最后的挣扎,很多人努力追求着永生,而一个叫无心的却想要求死。他认识了柳家姐弟,姐弟二人神神秘秘,姐姐做事果断,弟弟孱弱但腹黑。

主演姬晓飞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热血军旗》中饰演陈赓。该剧为重大革命题材,由张多福导演执导,彭景泉、陈玉福、蒋卫岗、陈学军、刘晓波担任编剧,黄海冰在剧中饰演毛泽东,曲博在剧中饰演伍中豪,徐百卉在剧中饰演宋美龄,黄山在剧中饰演苏先俊,叶龙景在剧中饰演毛泽东同事,徐海为在剧中饰演顾顺章,陈依莎在剧中饰演宋庆龄,张晓辉在剧中饰演何挺颖。

他曾在电视剧《秦时明月》中饰演韩信。该剧为武侠、历史题材,由李国立、郑伟文、卫翰滔、何振华导演执导,徐远、徐子沅、肖志瑶、李楠、方羌羌担任编剧,陆毅在剧中饰演盖聂,公方敏在剧中饰演鲍长老、雁春君,李岑在剧中饰演宋义,常晋在剧中饰演曹无伤,张萌在剧中饰演丽姬,强宇在剧中饰演项庄,耿乐在剧中饰演荆轲,王新民在剧中饰演姬无咎。

电视剧《秦时明月》演员龚蓓苾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中饰演张静姝。该剧为爱情、轻喜题材,由小岛导演执导,桑博文担任编剧,张萌在剧中饰演唐晓晓,张凯在剧中饰演郝林,童童在剧中饰演Amy,张超在剧中饰演小楚,付强在剧中饰演牵手网老总,黄佳佳在剧中饰演小兰,拉拉在剧中饰演Lucy,徐竟童在剧中饰演Jack,曹旭川在剧中饰演小易,周博在剧中饰演方宏伟。

她曾在电视剧《八岁龙爷闹东京》中饰演张菁。该剧为古装喜剧题材,由井泉导演执导,释小龙在剧中饰演刘缵,周舟在剧中饰演疤颠头,柯柯在剧中饰演女杀手,褚楚在剧中饰演巧云,张浩在剧中饰演梁不疑,蒙蒙在剧中饰演虞贵妃,阳光在剧中饰演侯儿,夏晓明在剧中饰演洪头领,龚蓓苾在剧中饰演张菁,周笑莉在剧中饰演梁太后。

她曾在电视剧《立案侦查》中饰演毛佳。该剧为警匪、悬疑题材,由陈应歧导演执导,束焕担任编剧,吴秀波在剧中饰演雷鸣,李静在剧中饰演麦鸥,阮丹宁在剧中饰演吴丹妮,林栋甫在剧中饰演卓明赫,刘茜在剧中饰演华妍,冯远征在剧中饰演申镜江,高冬平在剧中饰演丁渭,姜华在剧中饰演桑小秋,修宗迪在剧中饰演龙宝生,王戎在剧中饰演龙啸。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