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跑线
起跑线

导演:陈昆晖

分类:大陆/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03月28日

集数:40集

主演:刘涛 李光洁 胡可 陶昕然 颖儿

苏醒与奚彬是一对年轻的夫妻,二人有个儿子名叫奚望。他们两个人对儿子的教育方式比较开明,眼看着身边的家长都在给孩子报各种班级,让他们飞速成长,奚望父母却像个没事的人一般,一点都不着急,他们希望孩子有个美好轻松的童年,让他们自由地成长。

孩子要上小学了,原本小区对口的高质量学校被一所新的学校顶替,小区的妈妈们有点儿着急了,教育的质量、读书的环境对一个小孩起着很大的作用,苏醒妈妈也跟着有点儿焦虑。该给孩子超前教育还是轻松教育、要不要为了进热门的学校换房、要不要为上特长班投入巨资?这些问题让坚持不落人后的苏醒和抗拒拔苗助长的奚彬争执不断。同样的问题也困扰着小区其他三位母亲。

四个家庭在教育孩子上,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生动的课程、经验。后来奚望因为心理压力过大患了口痴,苏醒终于明白,孩子的健康成长才是最重要的,而自己因为做母亲的经验欠缺,所以应该更好地学习。苏醒决定不再考虑让孩子过早地学太多东西,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才是最重要的。新的小学开学了,孩子们开心地进入了新的校园。

主演颖儿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幸福双黄线》中饰演苏子桐。该剧为都市、情感、励志题材,由龙绍基、战波导演执导,林琳担任制片人,何晟铭在剧中饰演刘星河,穆婷婷在剧中饰演郝一朵,郑凯在剧中饰演刘星辰,郑伊涵在剧中饰演沈心怡,苑琼丹在剧中饰演青姐,颖儿在剧中饰演苏子桐,张嘉译在剧中饰演苏文勇,周卫涛在剧中饰演管小伟,王海燕在剧中饰演白静。

她曾在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中饰演夏冰。该剧为都市青春题材,由潘镜丞导演执导,梁振华担任编剧,贾乃亮在剧中饰演江焱,赵中伟在剧中饰演潘永诚,刘小蓉在剧中饰演马冬梅,李恩西在剧中饰演杜鹃,苗青在剧中饰演龚波,邬倩倩在剧中饰演徐佩华,米学敏在剧中饰演夏奶奶,姚中华在剧中饰演孟婕,金美伶在剧中饰演朴恩熙。

电视剧《幸福双黄线》演员王海燕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警察锅哥》中饰演唐涟清。该剧为青春、涉案题材,由常晓阳导演执导,张雄飞、葛亚军担任编剧,刘凯在剧中饰演简凡,张雄飞在剧中饰演陈十全,高锦在剧中饰演严世强,邹涵虹在剧中饰演刘副支队,马维福在剧中饰演齐援民,黄娟在剧中饰演景文秀,宫晓瑄在剧中饰演时继红,姜志刚在剧中饰演陆队长,陈立新在剧中饰演齐树民。

她曾在电视剧《永远一家人》中饰演大姐。该剧为都市题材,由马进导演执导,保剑锋在剧中饰演乔卫平,石天琦在剧中饰演孙慧宁,王海燕在剧中饰演杜秀桂,张洪杰在剧中饰演杜守福,张大静在剧中饰演翠凤,王艳在剧中饰演杜秀丽,萨日娜在剧中饰演周爱萍,姬他在剧中饰演杜保林,李洪涛在剧中饰演高长建,邹轩琦在剧中饰演铁子。

她曾在电视剧《结婚的秘密》中饰演白莉。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何群、郑桦导演执导,凌杨、赵微娜、王自蹊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关浩天,马丽在剧中饰演贺心萍,白荻在剧中饰演罗文娟,吴秀波在剧中饰演姜波,林龙麒在剧中饰演潘宇翔,陈曼媛在剧中饰演莎莎,管羽在剧中饰演汪野,邹轩琦在剧中饰演童童,王海燕在剧中饰演白莉。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