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购物狂
我不是购物狂

导演:潘戊午

分类:大陆/都市/时尚/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01月01日

集数:44集

高杨出生在有钱人的家庭之中,从小衣食无忧,从来不会担心零花钱不够用,所以也形成了铺张浪费的消费习惯。原本富家公主,却因为父亲破产与失踪而跌入地狱,生活质量骤然降低。习惯了优质生活的高杨感到十分茫然,她巧合之中与父亲曾经的助理的弟弟严励相遇,得到了他的帮助。高杨迫于生计,进入了严励对手李明澈的公司工作。当初的好心帮助并没有让严励与高杨一见如故,二人性格差异特别大,矛盾不断。可矛盾中的碰撞居然加速了二人的彼此了解,他们发现对方都没有想象中那样差劲,居然渐渐产生了好感,爱上了对方。李明澈被乐观积极的高杨感染,也爱上了高杨。可李明澈意识到,自己的情敌就是自己商场中的竞争对手,二人在商业界掀起了腥风血雨。而家族恩怨等事件也让高杨与严励的感情经受着考验。最终,高杨不断提高自己,一步步成长为职场实力女强人。面对感情,她也渐渐成熟、温和,学会了独立与付出。

主演王阳明资料

1982年11月2日出生于美国,毕业于纽约大学史登商学院。他曾在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中饰演张孝阳,在电视剧《蚀日风暴》中饰演樊毅,在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饰演郭嘉,在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中饰演安佐,在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丁立威。

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于中中导演执导,李捷担任编剧,戚薇在剧中饰演林星然,史元庭在剧中饰演宫君,梅年佳在剧中饰演邓凡宇,屈刚在剧中饰演刘老板,陈烁在剧中饰演陶心心,孙鹏在剧中饰演宋教授,巩泽旭在剧中饰演卢韬,梁国荣在剧中饰演胡教授,雪刚在剧中饰演卢父。该剧主要讲述林星然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主演戚薇资料

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她曾在电视剧《一起深呼吸》中饰演周悦,在电视剧《你好,安怡》中饰演安怡,在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中饰演陈可依,在电视剧《繁星四月》中饰演叶繁星,在电视剧《谋圣鬼谷子》中饰演今淑,在电视剧《陶之恋》中饰演慕容海清。

电视剧《一起深呼吸》为援外医疗群像题材,戚薇在剧中饰演周悦,张峻宁在剧中饰演廖宇,涂凌在剧中饰演叶红,翟小兴在剧中饰演吴新,王策在剧中饰演谢华,王炳翔在剧中饰演王晓聪。该剧主要讲述周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为爱情、都市题材,由陈慧翎导演执导,刘晓鹏担任制片人,戚薇在剧中饰演程曦,谢佳见在剧中饰演程实,娄艺潇在剧中饰演万惠香,缘宝公主在剧中饰演程曦,陆子昊在剧中饰演唐力,郜一凡在剧中饰演程曦,陈赫在剧中饰演唐冠中,楼耘昊在剧中饰演唐正,叶璐嘉在剧中饰演唐糖。该剧主要讲述程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主演娄艺潇资料

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华纳音乐。她曾在电视剧《我爱北京天安门》中饰演李飒飒,在电视剧《忘情歌》中饰演程婴,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中饰演安宁,在电视剧《鹿鼎记》中饰演建宁公主,在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中饰演黄采薇,在电视剧《带刀女捕快》中饰演庞妃。

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汪群雅导演执导,李亚玲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石天明,张川在剧中饰演张铭阳,郑敏在剧中饰演王哥老婆,茱莉亚在剧中饰演小安宁,荆添铎在剧中饰演八岁宋杨,王集明在剧中饰演法官,林奕妤在剧中饰演十岁安乐,韩佳贻在剧中饰演婴儿安意。该剧主要讲述石天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刘恺威资料

1974年10月1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加拿大怀雅逊大学建筑系。他曾在电视剧《外交风云》中饰演钱学森,在电视剧《莽荒纪》中饰演纪宁,在电视剧《继承人》中饰演郑昊,在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中饰演李坏,在电视剧《一念向北》中国饰演陆向北,在电视剧《周末父母》中饰演于致远。

电视剧《风云天地》为时装、家族、恩仇题材,由王晶、郑伟文、刘镇明导演执导,汪洋担任编剧,汪明荃在剧中饰演曹关若男,张启乐在剧中饰演小周,尉迟琳嘉在剧中饰演洪大为,卢颂之在剧中饰演周妙群,刘衍辰在剧中饰演朱医生,彭根在剧中饰演小志远,曾伟明在剧中饰演潘友,白海涛在剧中饰演张理忠。该剧主要讲述曹关若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千金女贼》为民国、偶像、动作、错位、爱情题材,由周晓鹏、马华干导演执导,陈玉珊担任制片人,唐嫣在剧中饰演蒋心,马增琴在剧中饰演燕姨,徐志华在剧中饰演李嫂,李嘉伟在剧中饰演阿喜,夏志祥在剧中饰演九叔,李国鸿在剧中饰演王秘书,胡博在剧中饰演坤哥,金龙在剧中饰演阿森。该剧主要讲述蒋心等人的故事。

我不是购物狂王小再大结局

王小再这一角色由李柄辉饰演。 李柄辉于1991年12月17日出生于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他曾在电视剧《山海经之上古密约》中丑奴,在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中饰演龙力,在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中饰演仇风,在电影《刺杀小说家》中饰演瘦男,在电视剧《解忧公主》中饰演小乌,在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中饰演黄凯。 电视剧《山海经之上古密约》为古代神话题材,由扈耀之导演执导,张月华担任制片人,吴磊在剧中饰演百里鸿烁,王俊凯在剧中饰演百里昊和,刘芮侨在剧中饰演巴音,宣言在剧中饰演百里鸿煊,章煜奇在剧中饰演穆齐,高仁在剧中饰演安亭风,刘芷微在剧中饰演邱晓彤。该剧主要讲述百里鸿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为古装、偶像、玄幻题材,由卫翰韬导演执导,钱晶晶、徐子元担任编剧,冯绍峰在剧中饰演吴居蓝,赵久毅在剧中饰演桓伯,白海涛在剧中饰演亦重,王奕淳在剧中饰演方大海,邢春明在剧中饰演何贵,赵家桓在剧中饰演李财旺,吕文军在剧中饰演张铁柱。该剧主要讲述吴居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为剧情、爱情题材,由邓衍成、阮惟新、陈国华导演执导,钱晶晶、徐子元、江光煜担任编剧,陈乔恩在剧中饰演厉薇薇,苗皓钧在剧中饰演霍锐勇,傅迦在剧中饰演老万,王晓卯在剧中饰演苏菲,赵子墨在剧中饰演王秘书,郭鑫在剧中饰演张秘书,王萌黎在剧中饰演方雅伦。该剧主要讲述厉薇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解忧公主》为历史、爱情题材,由路阳导演执导,徐伊亮、禹扬、孙浩、薛峤担任编剧,张歆艺在剧中饰演刘解忧,杨轶在剧中饰演右大将,赵一龙在剧中饰演生子,戴子翔在剧中饰演昆哥,陈小纭在剧中饰演塔娜,贾梓在剧中饰演李广利,池源在剧中饰演明爵,傅小杰在剧中饰演哑巴伙夫。该剧主要讲述刘解忧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为校园、言情题材,由顾贇贇导演执导,李琼担任编剧,陈若轩在剧中饰演顾夜白,王璟彦在剧中饰演宫泽静,毛嘉明在剧中饰演人事副总监,匡牧野在剧中饰演林子晏,李柄辉在剧中饰演龙力,岳菁蔚在剧中饰演魏佳,汪诺乔在剧中饰演小虫。该剧主要讲述顾夜白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