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绝不爱你
如果可以绝不爱你

导演:梁胜权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励志/职场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55集

主演:张天爱 盛一伦 关晓彤 郑伊健 吕佳容 叶童 沈浩晨 任容萱 李宗霖

生活最终还是给了她一份香味浓郁的蛋糕,职场成功,她最终与叶荣轩相爱。

女孩周然性格单纯,刚入社会仿佛被世界遗弃,从象牙塔里走出来的花儿,步入处处刀枪棍棒,暗箭丛生的职场,接连受到打击,事业不顺很大原因是性格单纯。此时男朋友出轨又为她乱入麻的心加了一把刀,然而母亲又欠下了巨额债务,两把大刀横叉在心中,似乎连喘气的机会都没有了。

后来她因为得罪了领导而失去了时尚杂志社的工作。没有了经济来源,如何还债呢,似乎了结自己才是最便捷的途径。但她就是有一种小强精神,越难粤坚强,平时看着半死不活,遇到事还篇就来劲了,打盹的大猫在危机时刻才拿出曾经沧海难为水的气魄和威风,呼喊着“老娘是森林之王”。

她四处求职,寻找新的机会,主编叶荣轩看重了她,于是招聘她为助理。周然出身普通,在时尚圈打转自然是经验不足的,毕竟那些时尚单品,便宜的上万,贵的恐怕一套房的价格,除了啧啧嫉妒,没有别的办法,肯定不在周然的消费范围之内的,所以她也被同事们排挤着嘲讽着。人真现实,这么明目张胆地看不起别人,连起码的恭维与礼貌都不用准备,可能算准了周然没多大本事成不了大事吧。

周然的上司叶荣轩对她要求很严格,她也艰辛经过严格的培训自己能够迎来质的飞跃。而生活处处为她设下陷阱,家庭不顺,爱情黑暗,职场瘫痪后再重启,在新的工作里她又与上司叶荣轩传出绯闻,而周然也发现了叶荣轩向大家隐瞒着巨大的秘密。而周然的小强精神支撑着她,生活最终还是给了她一份香味浓郁的蛋糕,职场成功,她最终与叶荣轩相爱。

 

主演介绍

张天爱

1990年10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喜天影视旗下的艺人。除了参演电视剧《如果可以绝不爱你》外,她还在电视剧《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中饰演应欢欢,在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中饰演艾若曼,在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中饰演李南恩,在电视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饰演海棠,在电视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张芃芃。

电视剧《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为古装、武侠、玄幻题材,由张黎、韩晓军导演执导,李晶凌、江莱担任编剧,杨洋在剧中饰演林动,张天爱在剧中饰演应欢欢,吴尊在剧中饰演林琅天,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绫清竹,释小龙在剧中饰演林炎,陈雅婷在剧中饰演慕心晴。该剧主要讲述林动经历无数劫难成为大英雄的故事。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安竹间导演执导,宝卿担任编剧,张若昀在剧中饰演鹿飞,张天爱在剧中饰演艾若曼,许魏洲在剧中饰演丁宇扬,何泓姗在剧中饰演邢清清,赵东泽在剧中饰演安卓,梁宝羚在剧中饰演贾小美。该剧主要讲述艾若曼与鹿飞之间的故事。

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为都市、青春、爱情题材,由林妍导演执导,董欣如、邹佳妮、余立担任编剧,张天爱在剧中饰演李南恩,陈柏霖在剧中饰演周尔文,黄一琳在剧中饰演万薇,吴昊宸在剧中饰演高木,刘凯在剧中饰演李南天。该剧主要讲述李南恩与周尔文之间的爱情故事。

 

盛一伦

1992年9月23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除了参演电视剧《如果可以绝不爱你》外,他还在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中饰演严冰,在电视剧《十里洋场拾年花》中饰演冯一伦,在电视剧《太古神王》中饰演秦问天,在电视剧《将军在上》中饰演秦问天,在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中饰演白皓宇,在电影《迷妹罗曼史》中饰演高歌。

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为都市、女性题材,由程亮导演执导,王丹卿、张峡、高文咪、薛莉莎、苏明担任编剧,王真儿在剧中饰演罗海燕,李程彬在剧中饰演张天皓,李现在剧中饰演陈晓伟,盛一伦在剧中饰演严冰,袁文康在剧中饰演杨呈远,马德钟在剧中饰演蔡钟闲。该剧主要讲述小镇女孩想在上海立足奋斗十年起起伏伏的故事。

电视剧《十里洋场拾年花》为年代题材,由高升中导演执导,盛一伦在剧中饰演冯一伦,穆婷婷在剧中饰演白柳霜,王铭铎在剧中饰演黎若义,潘辰在剧中饰演陈姝玉,秦海璐在剧中饰演阮钰,马苏在剧中饰演程羽枚。该剧主要讲述十位女明星的爱恨故事。

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为都市、职场、励志、爱情、喜剧题材,由赵晨阳导演执导,卢至柔、杨青担任编剧,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李慧珍,盛一伦在剧中饰演白皓宇,李溪芮在剧中饰演夏乔,张彬彬在剧中饰演林一木,王骁在剧中饰演林浩,王一楠在剧中饰演朱英。该剧主要讲述白皓宇与李慧珍之间的爱情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